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12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12

“听说皇子要大婚了?”

“对啊,我也刚听到有人在说呢。”

“那张公子怎么办?”

“哎哟,什么张公子,你真以为皇子会看上一个男的吗?一个男人,不会生孩子,留着有什么用啊?”

几个宫人凑在一起低声议论着。

张小凡歪着头想:张公子,是说我吗?鬼厉要大婚了?他怎么没和我说?当下他心里就有些不舒服,觉得鬼厉不把自己当朋友,不够义气。

他一路往寝殿走去,半路遇到了在宫墙边扑腾的碧瑶,只是她身边多了一位一身红衣的女子。这女子远看身段妖娆,盈盈一握的细腰很是吸引眼球。

碧瑶见张小凡走过来,好忙招手对他喊:“小凡,小凡!快过来帮我!”

张小凡答应了一声,笑着跑过去。跑近了一看原来是宫墙上躲了只雪白的波斯猫。这猫看样子是上去了下不来了,正趴着喵喵的直叫。

碧瑶拉拉张小凡袖子,求他说:“小凡,你帮我把它抓下来吧。”

张小凡撸起袖子笑着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说着他踩着一旁的石块,手上一用力爬了上去。小猫见了生人叫的更大声,仿佛受了惊吓一般。

张小凡慢慢的爬过去,嘴里不停的说着话:“小猫咪,别怕啊,别动,我是来救你的。来,别挠我啊。”一边说着,他伸手把小猫抱了过来,正准备转身下来,结果怀里的猫突然给他脸上结结实实的挠了一把。

这一下倒不是很疼,只是把张小凡吓了一跳,他一下子失了平衡,直接从墙上翻了下去。张小凡抱着猫不敢撒手,本以为这次摔惨了,没想却被人一把抱住。他微微睁开眼睛,看到一双熟悉的带着笑意的眼。

“好像我每次都能在墙下接到你。”鬼厉笑着说。

张小凡被他说的脸颊绯红,只觉得怎么自己每回出丑都被这个人看了去,真是丢脸。“谢谢。”张小凡抱着猫对鬼厉点头。

鬼厉依然笑容不减,看着他说:“不谢。”

两个人就这么相互看着……

“嗯哼!”一边的碧瑶突然咳嗽了一身,“我说……是不是先下来嘿?”这时张小凡才惊觉鬼厉还把自己抱着,他连忙红着脸说:“你放我下来吧。”

鬼厉这才意犹未尽的把人放下,脸上满是可惜的表情。碧瑶无语的摇摇头:哥,你要不要这么明显?你的正牌未婚妻可看着呢。

“哥,你不是说没空陪瓶儿姐姐吗?怎么又过来了?”碧瑶问。

鬼厉看了看那名红衣女子,对她点了点头:“郡主。”

“厉皇子。”女子也回了个礼。“这宫里的花开的正艳,不知道厉皇子有没有兴趣一同游赏一番?”女子笑了笑问。

“请。”鬼厉抬手做了个请的动作,回头看了眼张小凡便转头跟着女子走了。

张小凡抱着猫在后面好奇的看着,碧瑶走上去拍拍他:“别伤心。”

“什么?”张小凡疑惑的问。

“我哥要大婚了,这位就是我未来的皇嫂——大将军的女儿,金瓶儿。怎么样?配我哥够吧?”碧瑶说着笑的很得意。

张小凡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突然笑不出来了,他半天才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回了句:“嗯,很般配。”

“其实,我哥大婚也是迫于无奈,他也不想的,你别怪他。”碧瑶看他样子,有点心疼的安慰道。“你放心,就算我哥大婚以后,你也是可以留在这里的,我哥不会赶你走的,我可以担保。”

“赶我走?”张小凡听了瞪大了眼睛:对啊,鬼厉成亲了,有了妻子,以后还会有孩子,自己再留着不太合适。他想,也不用别人赶了,我还是识趣点自己走吧。他抬手把猫递到碧瑶手里,挠了挠头说:“猫给你,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也不等碧瑶回答,一溜烟的往寝殿跑。

他拿出自己的衣服一件件的收拾起来,越收拾越是心里难受,他深吸口气对自己说:“没事的,张小凡,你可以换个地方浪迹天涯嘛……大不了还能回家!”正想着,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他扭头想看是谁,却感觉颈后一疼,整个人就没了知觉……

鬼厉从花园回来,进了寝殿却不见张小凡,而张小凡的东西则铺了满床——“糟了!”他心头一惊。

“来人!去把青龙叫来!”他走到大殿门口传来侍卫。青龙一路飞奔赶到的时候,鬼厉正捏着张小凡的发带皱着眉头来回踱步。

“怎么了?”青龙喘着气问。

“小凡不见了。”鬼厉沉声到。

青龙猜到某些人会对小凡动手,却没想到这么快。“我这就派人去找。”他立刻转身往外跑去。

鬼厉把发带拿到眼前,手指用力的攥紧:你千万不能有事,小凡。如果你出了事,那我所做的一切就都白费了!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本篇)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