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22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22

这天青龙回到王府却看到秦无炎在庭院中煮着茶等他。

“坐着吧,我也好久没有给你煮茶了。”秦无炎低着头替他倒了一杯茶,然后看着他做了个请的手势。

青龙拉起衣服下摆在他对面坐下,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还是和以往一样的清香扑鼻,他不禁想起了几年前,他,鬼厉,秦无炎三人也是在这个凉亭下喝茶下棋,侃侃而谈的日子。

“现在可能只有你还会毫不犹豫的喝下我煮的茶了吧。”秦无炎语气有些悲凉。

青龙放下茶杯,看着他说:“如果你想,还是可以回头的。”

秦无炎笑笑:“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他抬头看着青龙,“我始终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愿意站在我这边。你知道的,当年这天下是我父王和他爹一起打下来的,结果呢?他爹登上了王位,我父王只有一个王爷之位。这也就罢了,我们也不求什么,可是他爹呢?他都对我们做了什么?夺了我父王的兵权,各方打压,让我父王含恨而终!实话告诉你吧,我并不喜欢这个皇位,可是我就是要争一争!”

青龙听他说完,皱着眉说:“争皇位有很多种方法,可是像你这样的手段却实在是太让人不齿。”

“我做什么了?我不过就是给鬼厉下了个春药罢了。我这也算是替他助兴不是吗?谁成想他会跑去找那个张小凡?”秦无炎说的坦坦荡荡,毫无愧疚。

只是春药?青龙听了有些诧异。那阴阳蛊毒又是谁做的?他不动声色,拿起茶杯又喝了一口。凉亭中的两人就这么静静地坐着,一个煮茶一个喝茶,却都不再开口说话。


“听话,把药喝了。”鬼厉端着药碗哄。

张小凡苦着张脸看着药碗:“我不想喝了,太苦了。”

“不行,必须喝。”鬼厉一点不让步,把药碗往他面前推了推,“这药能压制你身体里的蛊毒,而且……对咱们儿子也好。”说着他笑了笑,伸手摸上张小凡的肚子。

张小凡也不推开他,反而把肚子往他手里送了送,笑着对他说:“你有没有听到你儿子说‘爹,我不想喝药,太苦了。’。”

鬼厉听着无奈说:“不行,药一定要吃。我给你拿些蜜饯过来。”说着他起身去拿了一小碟的蜜饯放到张小凡面前。

张小凡苦哈哈的喝了药——这药一入口立刻苦的他五官都移了位,鬼厉拿起一颗蜜饯塞到他嘴里。嘴里慢慢弥漫开的甜味让他稍稍好受了许多。他看了眼鬼厉,气鼓鼓的说:“真是个狠心的爹。”

鬼厉失笑,看着他说:“有这么苦吗?我尝尝……”说完便凑过去含住了张小凡粉色的唇。等他移开嘴唇时,那颗蜜饯已经从张小凡嘴里到了他嘴里。“不苦,很甜。”他笑着说。

张小凡斜着眼睛看他:那是,蜜饯都到你嘴里了,能不甜嘛!“鬼厉,我想出去走走,太无聊了……”

“不行。”鬼厉拒绝的很干脆。原本就有人一直盯着他们蠢蠢欲动,张小凡这样的情况更是要加倍的小心。见自己拒绝后张小凡一脸的不高兴,他将人搂到怀里,“在孩子生下来之前我们都要特别的小心。青龙说过,如果这个孩子不能平安降生对于你来说是很危险的,你身体里的蛊毒没了牵制,一旦发作真的会很危险。我不能让你冒一点点的风险。”

张小凡虽然心里不开心,但是听着他这么说也就只能乖乖听话。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张小凡的肚子就鼓了起来,还有两个月就要足月了。鬼厉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他甚至想好了自己给张小凡换血解毒,就待孩子平安降生那一天。

“小凡,你想好给孩子起什么名字了吗?”碧瑶托着下巴问。

张小凡摇摇头说:“还没有,我也想不出来,就让鬼厉去头疼吧。”

“对了,你知不知道我小时候小名叫什么?”碧瑶神神秘秘的问。

张小凡一听瞬间来了精神:“叫什么?”

“呵呵,我告诉你啊,我小名叫小包子。”碧瑶笑嘻嘻的说。

“哈哈哈哈,这名字真是……绝了……”张小凡看着碧瑶那圆溜溜的脸笑着说,他突然灵光一闪,“那鬼厉呢?他叫什么?”

“他啊……”

“碧瑶。”碧瑶张张嘴刚想说。背后鬼厉走了过来叫了她一声,语气里带着警告。

“额,我不说了,不说了,我去找瓶儿姐姐玩去。”说完赶紧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张小凡诧异的看着鬼厉,心里想:这人这么不苟言笑的,也不知道小名叫什么,该不会是什么小馒头之类的吧,哈哈。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本篇)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