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23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23

“哦?还有这种事?”秦无炎听到细作回报,也是着实愣了愣。秦无炎早就注意到了鬼厉宫里的异样,而这个异样就是那个张小凡——这个人已经有好长时间躲着不露面了。“这可真是‘大喜事’呢,送份什么贺礼好呢?”他扯着嘴角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容。

张小凡今天非常开心,他缠着鬼厉求了好久,最后说要出门买孩子的东西,鬼厉这才终于让他出门了!不过前提就是要有碧瑶,青龙和白虎跟着。他穿着宽大的斗篷,把自己罩了个严实,特别是肚子更是小心翼翼的护着。

四个人在街上一路逛着,碧瑶拉着他时不时的看看这个,摸摸那个。

白虎不动声色的靠过来,凑到青龙身边说:“有人跟着。”

青龙脸色不变,不动声色的回答:“嗯,小心点,不要让小凡离开我们的视线。”

走了没多远,从街的另一头突然冲出来十几个看样子是赶集的人,这些人的出现让街上间拥挤了出来。青龙和白虎显然是没有防备,等那些人散开他们发现张小凡和碧瑶早就不见了踪影。“坏了!”青龙急急的叫了一声,“分头找。”他对白虎说了一句然后扭头就往前追了过去。


张小凡护着肚子一步步的往后退——面前这个人他没见过,可是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人。他和碧瑶被人群冲散,自己被引到了这个破庙,谁知一进来就看到这个人在这里站着。

“张公子,我们虽没有见过,但是秦某人真是久仰大名啊。”秦无炎脸上还是一贯地笑容,让旁人看不清他的情绪。

张小凡也不接话,就只是拉紧了斗篷,警惕的看着他。

秦无炎看了笑笑:“张公子也不必这么防着我,我如果要害你,你也不可能有命这么站着跟我说话了。我只是需要确认一件事情……”说着他一步上前一把掐住了张小凡的脖子,把他按在了墙上。

“放手……”张小凡不会武功,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只能死死的抱着肚子。

秦无炎很轻松的拉开他的手,伸手摸上他的肚子:“呵呵,居然是真的……鬼厉真是好福气啊,这么快就要有儿子了……”他抬眼看了看张小凡,“我真是不想看到这个孩子出生啊……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呢?”

张小凡吓的脸都白了,他脑子飞速的转着,可是依然想不到要怎么摆脱。他从来不怕丢命,可是他怕孩子出事——这个孩子在他肚子里这几个月早就和他血脉相融,他不能让孩子出事。

“我一直在想,他们那样的人就应该断子绝孙啊?可是为什么他却要当爹了?这个世界真的好不公平啊……”秦无炎说着,拿出一颗药丸强行塞进了张小凡嘴里,看他咽了下去后便松开了手往后退了两步。

张小凡抠着嗓子,却什么也吐不出来。“你给我吃的什么?!”

“别怕,我算了算时间也差不多了,给你助产而已……”说着他突然停下来,一脸的惊诧,“哎呀,我好像记错时间了。这可怎么办啊?”

“你……”张小凡刚想开口骂人,突然胸口一阵绞痛。他踉跄着往旁边挪了挪,靠着墙警惕的看着秦无炎。

他的这个反应让秦无炎有些诧异——这药不会这么快起作用啊。他往前踏了一步,伸出手想去查探……

“秦无炎!”青龙的声音像惊雷一样在秦无炎耳边响起,紧接着一股拳风卷过,秦无炎连忙后退才勘堪躲过了青龙的这一拳。他站定身体,脸上的笑容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小凡,你没事吧?”青龙连忙扶着张小凡问,见他脸色煞白心知不好。

张小凡捂着胸口对他说:“我心口疼……”说完整个人软了下去。

青龙急急的唤了了两声,转头问秦无炎:“你又做了什么!”

秦无炎说:“你说呢?”他笑了笑,拍拍袖子说,“你还是快点带他回去吧,我的药可是灵的很,半个时辰内如果不把孩子生下来,恐怕就……呵呵呵……”说完他笑也扭头走了。

青龙也无暇去追赶他,他急忙抱起张小凡就要往回赶。结果没走几步,张小凡就一把拉住他的袖子,哑着嗓子对他说:“来不及了……”他感觉得到肚子一阵阵的坠痛,一阵疼过一阵——孩子要出世了。

这下青龙慌了手脚:他也不会接生啊!

“快把他放下,我来!”白虎突然出现,急急的对青龙说着。

“你?你自己都还是和未出阁的姑娘家,你会接生?”青龙不相信的说。

“在军队的时候我替马接生过。”白虎撸起袖子就要去解张小凡的衣服。

青龙听了立马一把拉住她:“你开什么玩笑!马和人能一样吗?何况男子与女子身体又不同,你怎么接生!”

“那你说怎么办?赶回去又来不及,总不能看他们一尸两命吧?!”

这下青龙也没了主意,只能愣愣的看着白虎。

白虎停了停说:“不过你说的对,男子如何像女子一样生产……实在不行只能把肚子划开……”

“不行,那样小凡还能有命吗?”青龙急忙制止。

“那你说怎么办!”

两个人瞪着眼睛看着对方,顿时都没了主意。

“那就划开吧……”坐着的张小凡突然说。

“小凡?!”青龙不可思议的看他。

“来吧,”张小凡自己把衣服解开露出浑圆的肚子,“你给我个东西咬着就行。”

白虎下刀的时候,青龙觉得自己的手臂都要被张小凡捏碎了。再扭头看张小凡,脸上豆大汗珠不停的往下滚,一张脸白的一点血色都没有,他嘴里紧紧咬着的布团早就被他牙齿间咬出的血染红了。“小凡,坚持住,马上就好了。”他只能这么说着安慰的话,尽点绵薄之力。

白虎也满头汗,她专注的做着手里的事情,不一会儿就把孩子抱了出来,青龙见了立刻伸手点了张小凡的穴道给他止了血,然后用衣服把他腹部的伤口紧紧的捆了起来。孩子一开始不哭,白虎把他倒着拎起来,在他后背拍了两拍,这时孩子才张着嘴哇哇的哭了起来。

张小凡因为失血,眼前早就发黑什么都看不到,他一直硬挺着想为什么孩子这么安静。直到听到孩子的哭声,他才一下子放下心来,彻彻底底的昏了过去。

“赶紧回去,我怕他体内的蛊毒怕是要坏事了。”青龙连忙抱起张小凡,急步往宫里赶去。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本篇)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