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31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31

“你能别天天这么过来捣乱吗?”白桵放下毛笔看着面前正拿着他的医书乱翻的鬼厉。

“你忙你的,我不吵你。”鬼厉讨好的看着他笑。

你坐这里我还怎么做事,他气呼呼的想。

醉酒后第二天他是在鬼厉怀里醒来的,当时他吓得一脚把鬼厉踢下了床,鬼厉迷迷糊糊的说:小凡,你怎么踹我?白桵心里刚泛起的一丝涟漪就被这句话浇灭了。他告诉自己不要再陷下去,要及时抽身。鬼厉却不肯放弃,每天的又继续来他医馆蹲着守着,让他很是苦恼。

鬼厉看着眼前的人想:小凡,哪怕你一辈子想不起我也没关系,我会守着你的。他没有说破白桵就是张小凡,他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这件事。如果张小凡只是白桵,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夫,那或许那些阴谋算计就能远离他。

小凡,不管你是张小凡还是白桵,我都护你一世长安……

“娘亲,我肚子饿了。”宝儿坐在白桵大腿上拉拉他的外袍说。

“好,我这就去做饭,等会儿就有饭吃了。”说着捏了捏宝儿的小鼻子。

“我也饿了。”鬼厉凑上去说。

“没你的份。”白桵白了他一眼。

“唉,好狠的心啊……那天也不知道是谁说喜欢我……”鬼厉坏心眼的说。

“闭嘴!”白桵涨红了脸吼他,“等着。”然后一转身一阵风的跑了。

鬼厉在身后看着他笑:脸皮薄这点倒是一点没变。


秦无炎手上一个没注意,喀嚓一下把面前盆栽的一根枝桠剪了下来。他诧异的转身问跪着的暗卫:“你说张小凡回来了?”

“是。”

秦无炎眯着眼睛想了想,半天笑了起来:“天助我也,哈哈。鬼厉,等我把你的心肝宝贝捏在手里,我看你会不会跪下来求我!”


白桵一只手牵着宝儿,一只手抱着刚给孩子买的小零嘴,一脸迷茫的看着面前的秦无炎。这人有病吧?突然冒出来就动手动脚的。

“你认错人了,我不是张小凡。”白桵绕过他就想往前走。

秦无炎手下的侍卫一下拦住白桵的去路,秦无炎笑着走过来说:“别急啊,我们好好叙叙旧。”

白桵面无表情的看他,并不打算开口和他说话的样子。

“一别多年,张公子真是一点都没变啊。”秦无炎说。

白桵心想怎么听不懂人话?他板着脸对着侍卫说:“让开。”

他这一副强硬的态度倒是让秦无炎有点吃惊,过去的张小凡可不会这么说话。“张公子,别急着走,我还有好多事想和张公子说说呢。”

白桵真是一会儿都不想听他废话,抬手拍开两个侍卫手上的剑就往前走。侍卫见状直接上手去抓人,白桵一个晃身躲过他们的钳制。他一个转身把宝儿放到一旁,对着秦无炎等人说:“想动手吗?正好我也好久没练练了!”说完捏起拳头直接迎了上去。

两个侍卫本以为他就是个不会武艺的郎中,没想到这人居然深藏不露,几招下来被白桵打的连连后退,最后连手上的剑都被他缴了。

鬼厉和青龙赶上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他把两把剑扔到秦无炎脚下,正威风凛凛的说:“我可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张小凡,惹我?下次先掂量掂量自己有几斤几两。”说完他转身拉过宝儿扬长而去,留下个气的牙痒痒的秦无炎。

“……这……你以后打得过他吗?”青龙指指白桵说。

“……我为什么要打他?”鬼厉用一种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青龙。

青龙看他:我等着看以后你被他打的蠢样子。


第二天一早,白桵正在院子里练武,突然身后一股拳风袭来,他急忙一个转身闪避。站定身体一看鬼厉笑呵呵的正看着他。

“你发什么神经?”白桵瞪他。

“没想到你武功不错。”鬼厉表扬。

“切。”白桵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要走。

鬼厉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他,几下就把他双手钳住按在他胸口。白桵被他按在柱子上动弹不得,气急了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就想问你,既然你会武功,那之前我亲你的时候为什么不用尽全力打我?一个耳光不是太便宜我了嘛?”他越说人离得越近,最后几乎贴着白桵的脸看着他。

白桵以为他要亲自己,反射性的闭上眼睛,结果等了半天没反应。他睁开一只眼睛偷偷看了眼,见鬼厉一脸玩味的看着自己。他瞬间涨红了脸,用力挣开鬼厉说:“你让……”

鬼厉一下吻住他的唇,把那个‘开’字吞进了自己嘴里。白桵一惊,刚想抬手打人又被鬼厉捏住了手腕。鬼厉强硬的拉着他的手放到自己腰间让他圈着自己,然后伸手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白桵红着脸,被他亲的迷迷糊糊,只能任他取索……

“青龙爷爷,爹和娘亲是在打架吗?他们吵架了吗?”不远处宝儿抬头问青龙。

“没事,他们越打越开心。宝儿以后别叫我爷爷,叫我叔叔。”青龙抱起他往外走。

“可是,如果打架,娘亲会不会又要走了?”

“不会的,你娘亲这回是插上翅膀都飞不走了。”

“真的?”

“真的不能再真了!”

“哦,我知道了,青龙爷爷。”

“……都说了别叫我爷爷,叫叔叔。”

“哦,宝儿知道了,爷爷。”

“…………”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本篇)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