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18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18

这天张小凡拿着一堆的石头正一个个的往水里扔,看着溅起的水花他叹了口气。现在自己可以和鬼厉坐在一起说话,吃饭,可是就是鬼厉不能碰他。哪怕只是轻轻的手指碰了碰他,都能让他跳出去三丈远。

他有时候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可是鬼厉却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看着他。他知道鬼厉心里很难受,可是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啊。

鬼厉真的是个不错的丈夫,他想。只是他的感情用错了地方,如果他的细心和耐心都能放到女人身上,那这个女人该多幸福啊。想到这里,张小凡心口又疼了疼。别是那天被吓出病来了吧?他想。

“小凡,我教你武功吧。”鬼厉在一旁看着他捂着胸口的动作微微蹙眉,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对张小凡说道。

“嗯?”张小凡听了顿时来了精神,一张脸神采奕奕的看着鬼厉:“你说真的?”

“对。”鬼厉看着他笑。

“可是……为什么啊?你为什么要教我武功?”

“皇宫里太危险,我总有顾虑不到你的时候,会点拳脚功夫至少你能自保。还有就是,”鬼厉停了停,看了张小凡一眼,表情有些尴尬,“下次如果有遇到上次那样的情况,你可以打晕我。”

张小凡听他前半段觉得很有道理,听到后半段脸就红了:什么?你还想着下次呢?一次都差点要了我的命,再来一次还不真的直接送我归西了!

之后的日子,鬼厉成了张小凡的师傅,每天的揪着他练武,把张小凡折腾的苦不堪言。

“不练了,不练了,”张小凡趴在栏杆上,苦着张脸说,“再这么练下去我就没命了。”他这几天天天蹲马步,提水桶,现在四肢抖的跟风中的柳条似的,真真是提不起力气继续了。

“练武不能半途而废。”鬼厉坐到他身边帮他捏起了胳膊——张小凡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抵触自己的碰触了,这让鬼厉很开心。至于真的能接受他,鬼厉想,他不急,他有一辈子的时间去努力。

张小凡享受着鬼厉的按摩,闭着眼睛问:“你以前练武也这么苦吗?”

“比这还苦,”鬼厉笑笑,“每天寅时开始,练到亥时,中间是不能停的。”

张小凡瞪着眼睛一脸的不敢相信:“那真是从鸡叫练到狗叫啊!”

身后的青龙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这是什么形容。“想学好武艺不下苦功夫怎么行?你是半路出家,更要比别人刻苦些才行。”他笑着对张小凡说。

“啊!饶了我吧!”张小凡大叫一声,整个人脱力的趴回了栏杆上。

“哎哟,好热闹啊。”

三个人回头一看只见一个一身白衣的女子现在他们身后,笑嘻嘻的看着他们三个人。

“白虎,你怎么在这儿?”青龙诧异地问,“你不是奉命出去陪着那回鹘王子了吗?”

这人正是南疆四大圣使的白虎圣使。

“别提了,那什么王子简直就是个草包,让他喝酒不行,让他赌钱不会,嘿,我带他去花街乐呵乐呵,他还反而红着脸说我不知女子矜持。我都想问他,矜持卖多少钱?要不给我买个一斤半两的,让我也装一回大家闺秀呗。”说着她撇撇嘴走了过来。

她低下头盯着张小凡看了一会儿,突然很满意的说:“嗯……不错不错,这个孩子我很喜欢啊。”

张小凡听了有点不好意思,笑着对她点了点头。

“鬼厉啊,你这次选的这个皇子妃很不错啊。”

三个人当下都愣的没了反应。半天张小凡才红着脸说:“我不是……”

“啊?”白虎看了张小凡,再看看还在给他捏手鬼厉。后者一脸坦荡的依然忙着自己的事情,丝毫不为所动。

“你上次不是跟我说鬼厉喜欢上一个很可爱的少年吗?说还不远千里的给拐了回来,爱的跟宝贝似的……不是他啊?”白虎丝毫没发现张小凡因为他的话已经臊的满脸通红。

“是他,”青龙无奈的回答,“可是皇子妃不是他。是金瓶儿。”

“啊?!”白虎这下更傻了,“不是,金瓶儿不是早就定亲了吗?就是林家那个小子,叫什么来着……哦,林惊羽对吧。怎么还嫁给鬼厉了?”

“你忘了,林家早就被抄了,林惊羽现在也下落不明,那桩婚事早就作废了。”青龙说。

白虎这才恍然大悟,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哈哈,瞧我这记性,把这个事情给忘了。”她转过身对张小凡说,“孩子你别伤心啊,我相信鬼厉肯定还是喜欢你的。能让鬼厉给捏手的我可没见过第二个哦!”

“鬼厉,你可不能辜负人家啊,正妃不行,怎么的也要给他一个侧妃啊,知不知道?”白虎扯着嗓子笑着说。

张小凡红着脸抽回自己的手,扭着头不看鬼厉。鬼厉看着他通红的耳朵,笑着说:“我不会辜负他的。”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本篇)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