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35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35

“听说小凡回来了?”许久不见的白虎一进门就劈头盖脸的问个不停,“你有没有问他这几年去了哪里?他好不好?毒解了吗?怎么现在才回来?他就不想儿子不想你吗?”

鬼厉面无表情的看着她,等她问完后他不紧不慢的说:“你怎么回来了?”

白虎切了一声说:“我是南疆四大圣使之一,我怎么就不能回来了?”

“吵架了吧?”一旁的青龙笑着问。

白虎几年前也算是和那位回鹘王子有情人终成眷属,嫁去了回鹘当了王妃。白虎活泼、大大咧咧;这位王子则文质彬彬,书生气十足。这两人也真是王八看绿豆——看对了眼,吵吵闹闹的居然也过了这么多年。

“谁和他吵?”白虎倒了杯茶坐下,“我才不费那个话,直接开打。”

青龙眼珠子都要瞪飞了:“什么?!他是王子……你打他?!”

“对啊,王子怎么了?敢娶小老婆玉皇大帝我都打!”白虎对着青龙捏了捏拳头。

鬼厉听着默默的摇了摇头,心下为那位王子掬了把同情泪:讲道理讲不通,打又打不过……谁知白虎突然凑过来对鬼厉说:“鬼厉,我警告你啊,你别也动那花花肠子!你可别想着小凡不会武功就欺负他,你要敢娶小的,我从回鹘赶回来揍你!”

鬼厉眨眨眼睛,一时不知这话从何说起。一旁的青龙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对她说:“你放心,现在的小凡可和以前大不相同了。现在鬼厉也未必能打赢他。说不定日后鬼厉还要去找你那位王子抱头痛哭呢。”

鬼厉斜着眼睛看青龙:就你话多。

“真的假的!”白虎惊讶不已:“乖乖,我们小凡出息了呀!”

“可不是,上次还拿着剑指鬼厉来着。”青龙笑着说。

“真的啊?哎呀哎呀哎呀,真是不得了呢……”白虎开心的拍手。

鬼厉气的瞪他们:我还在这里坐着呢,当我死人吗?他冷着声音说:“够了。”

“哦,”白虎立刻捂嘴,然后凑过去对青龙说:“恼羞成怒了。”

“没错。”青龙点头表示同意。

鬼厉:“……”

白虎见他表情不太好,笑嘻嘻的凑过去,伸手从怀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塞到他手上。鬼厉接过来正准备打开看,被白虎一把按下。

“别打开,这东西厉害,闻一下都能让你晕乎半天。”

“这是什么?”鬼厉问她。

“好东西。”白虎笑着说。

“什么好东西?也给我一个呗。”青龙伸手要来拿,被白虎一把打开。

“别闹,这可不是你用的,”白虎凑过来神秘兮兮的说,“这是我这次从回鹘带过来的,特意带给你的。这是回鹘自古流传的秘药,只要涂在适当的部位立即能激发身体的本能……” 

鬼厉听着脸色变了变……

“这东西可厉害了,别说是女人了,就是男人都抵挡不住,你要是给小凡用了,啧啧,绝对大战三天三夜都不是问题……”

鬼厉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

一旁的青龙听的脸一阵红一阵青:这个女人真是……哪里像个女人了!!!哪个女人会给别人送这种东西,还说这种话!不被鬼厉打出去就不错了!

“多谢。”鬼厉没什么表情,把盒子塞进了怀里。

“不用客气!”白虎豪爽的拍拍他的肩膀。

青龙看的直接下巴掉地上……

饶是之前青龙已经告诉过白虎张小凡现在的情况,白虎见到他的时候还是愣了愣:脸还是那张脸,可是感觉就是不一样,像换了一个人。

“小……白桵,白公子是吧?你好,我是白虎。”幸亏她反应快,没有叫错名字。

白桵看着她笑笑:“久仰白虎圣使威名。”

“你……对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白虎试探的问。

白桵歪着头看她:说起来还真的有点熟悉……

鬼厉在一旁看着:小凡,你什么时候能想起一切……我既希望你想起,又希望你不要想起……

几个人正围着说话,突然凌空射来一支箭。鬼厉下意识的一让,箭头擦着他的鼻尖划了过去。

“什么人?!”青龙立刻挡到了鬼厉面前。

只见远处飞来一个白衣人。白衣人在他们面前站定,举着剑对鬼厉说:“鬼厉,今天我一定要你的命!”

“惊羽!!”白桵急的一头汗。林惊羽那次逃走后,白桵一直以为他已经放弃了,没想到他居然又卷土重来!

“白桵,你如果还当我是兄弟就别插手,今天不是他死就是我亡!”林惊羽看着白桵说。

“你……”白桵刚想说什么被鬼厉一下拉住,他扭头看鬼厉,“鬼厉……你别杀他……”

鬼厉没什么表情,看不清情绪,只轻轻的点了点头。他往前走了几步说:“林惊羽,我答应了你师傅不杀你,你还是快走吧。”

“哈哈哈哈,”林惊羽闻言哈哈大笑,“我今天本就没有准备活着离开!受死吧!”说着他提剑冲了上去。

一旁的白虎笑了笑便迎了上去,她拔出手中的刀,与林惊羽缠斗到一处。没过一会儿林惊羽就开始节节败退。他一个不小心被白虎一掌拍在胸口,生生的喷出一口血来。

白桵眼见着心里着急,冲上去拉着鬼厉的手急急的说:“鬼厉,你快让白虎住手!她会杀了他的!”

鬼厉脸色冷了下来,转过脸看白桵:“不是我想杀他,我给过他机会,是他自己不要。”

“可是你答应过我师傅,你说过会留他一条命的!”白桵心急,手里没了分寸,一双手紧紧的捏着鬼厉的胳膊,直抓的鬼厉皱起了眉头。

“如果我不答应呢?你这是又想为他和我动手吗?”鬼厉微微带着怒气说,他的眼底都冒上了一层红色。

白桵见了整个人愣住了,这双眼睛……这双红色的眼睛……他脑子里好似突然炸开了一般,许许多多破碎的景象出现在眼前,可是却好像都没有办法连接成完整的片段。他捂着脑袋往后退了几步。

“你怎么了?”鬼厉伸手想拉他就听耳边传来白虎的惊呼。他一个转身躲过了林惊羽射来的暗器,当下火冒三丈,扭头咬牙切齿的说了句:“找死!”

只见鬼厉转身一个飞扑,抬手掏出腰间的棍子想林惊羽胸口捅去。林惊羽毫无还手之力,当即昏死过去。鬼厉轻蔑的看了眼躺在地上毫无知觉的林惊羽,淡淡的说了句:“把他带下去,打入死牢。”

“是。”一旁的侍卫上前把林惊羽架了下去。

白桵捂着嗡嗡直响的脑袋,几步跑过来,拉着鬼厉说:“鬼厉,我求你别杀他。”

“我今天不杀他,明天他还是会想着怎么来杀我。”鬼厉回身看他,“是不是在你心里他始终都比我重要?是不是!?”他说着用力一抬手把白桵推开。

白桵本就头疼,被鬼厉这么一推一下子坐到地上。他抬头刚想说什么,一瞬间就整个人呆住了。好像这样的场景也曾发生过,他也是这样看着鬼厉,而鬼厉……也是红着一双眼睛这样看着自己……他脑子仿佛要炸开一样一下子没了知觉……

鬼厉看他样子顿时慌了神,连忙上去把他抱到怀里,轻轻的拍他的脸,唤他的名字。慢慢的白桵恢复了知觉,他睁开眼睛看了看鬼厉却在下一刻把鬼厉推的倒了下去。

“白桵?”鬼厉瞪着眼睛看他。

“你别过来……你走开……走开!”白桵一张脸上写满了惊恐,他甚至双手支地往后爬了几步。

“你怎么了?”鬼厉再一次尝试的靠近,可是他刚伸出手,白桵就仿佛被针扎了一样跳了起来。

“不要……不要……鬼厉……你放过我吧……我疼……我怕疼……你不要碰我……不要碰我……不要……”白桵捂着脑袋,眼神空洞,说着眼睛一闭人又软软的倒了下去。

鬼厉一下子就知道他想起了什么,连忙起身接住了白桵倒下去的身体。他低头看着白桵苍白的脸,不舍的在他额头印下一吻。

“小凡……小凡……小凡……”鬼厉抱着他坐在地上,一遍遍的念着那个名字。

这是鬼厉最不愿他想起的,也是鬼厉自己最想要遗忘的记忆。

宽阔的场地上,青龙和白虎安静的站着,半晌青龙说了句:“无论如何,能想起些东西总比什么都不记得好。”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本篇)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