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15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15

鬼厉大婚这天宫里的丝竹声响了一天。

一大早张小凡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谁敲都不肯开门。宫人没办法,只能去请来了青龙。青龙叹了口气,走过去敲了敲门问:“张小凡?开门。”

房间里很长时间都没有声音,青龙等了一会儿又说:“我知道你伤心,鬼厉也不好过。你把门开开,我跟你解释解释。”

又等了一会儿才听到里面的人说:“……我不想听……你走开吧,我没事……对了,顺便替我跟鬼厉说声恭喜。”之后不管青龙说什么,张小凡都再没有回音。青龙摇摇头只能离开,他找到鬼厉却没有跟他说张小凡的情况。因为他知道如果说了,可能鬼厉真的会当场反悔。

晚上行礼的时候,一个宫人才急急的跑来,告诉青龙张小凡好像有点不对劲,他已经一天不吃不喝了,谁叫都不肯开门。这事才传到了鬼厉的耳朵里。他猛地站起来就要往外走,被一旁的金瓶儿拦了下来。

“你现在走是想让我颜面扫地吗?”金瓶儿问他,一双美目满是怒气。

“你以为自己真的是皇子妃吗?我们不过一场交易罢了。”鬼厉看着她说。

金瓶儿笑笑:“我当然知道这是交易。既然是交易,那也请你遵守约定,如果你做出什么违反约定的事情,那我也可以随时倒戈,别忘了这皇宫里想当皇帝的人多的是!”

青龙上前拉了拉鬼厉的袖子,低声劝他:“以大局为重。”

鬼厉身侧的手紧紧的握成拳,努力压制着自己的怒火。半晌,他扭头交代青龙:“你替我去陪着小凡。”

青龙点点头,转身走了出去。鬼厉抬头瞪了金瓶儿一眼,后者毫不畏惧的反瞪回去。这对新婚夫妇各自打着各自的算盘,谁都不肯退让一步。

皇子大婚是南疆很多年都没有过的喜事,皇宫中的大部份人都去观礼。秦无炎远远的站着,心里不停的盘算:这皇子大婚可真是热闹,就是不知道我秦某人给皇子殿下送上的礼是不是合您心意?他冷冷的笑了笑,转身拂袖离去。

鬼厉在房间里坐着,慢慢的觉得浑身开始渐渐燥热起来。他扯了扯衣领,斜眼看了看一边的金瓶儿。见她丝毫没有任何异常,鬼厉有些诧异。

“你脸好红,没事吧?”金瓶儿突然问他。

鬼厉知道事情不太对,他浑身燥热,所有的热流都往小腹流窜,只一会儿时间就汗流浃背。他闭着眼睛回想了下,自己好像也没有吃什么东西,怎么会这样……

“你很热吗?要不要我让人打盆水来给你擦把脸?”金瓶儿又问。

“没事,我出去透透气。”鬼厉咬着牙回答她,然后风一样的往外跑了出去,留下一脸莫名的金瓶儿。

他扶着墙一路往前走,脑子里浑浑噩噩的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他知道这会儿如果有个人出现在他眼前,估计他能直接扑上去。不行……他摇摇头,我不能那样做,小凡还在等我……小凡……鬼厉扶着胀痛的脑袋一路往偏殿走去。

偏殿中,小凡正气鼓鼓的收拾包袱,一个人自言自语道:“鬼厉你个混蛋!成亲就成亲呗,需要这么大张旗鼓的吗?欺负人!你不知道我看着心里难受吗?混蛋!你不让我走我偏要走,我有脚,我看你怎么拦住我!”说着他用力把包裹打了两个结,然后一甩背到背上。

张小凡打开门,却看到门口直直的站着一个人——一身红衣。正是被他骂了一整天的鬼厉。

张小凡下意识的把包袱藏了藏,小声说:“你怎么来了……”

“你要走?”鬼厉声音有些发颤,似乎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你都成亲了,我留着干什么?等着喝你孩子满月酒吗?”张小凡说着都有点想哭:“骗子,还说喜欢我,喜欢我你娶别人……”刚说完他觉得不太对,自己怎么会说出这种话。他伸手把鬼厉往一旁推了一把,抬腿往外走:“你让开,我要回家。”

张小凡刚走出几步,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给掀了回去,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他已经被鬼厉甩到了地上。他撑起身体,看着鬼厉有点不敢相信:“你打我?”

鬼厉这会儿整个人都是懵的,脑子里嗡嗡作响,有个声音对他说:不要让他走,不管用什么手段都可以,一定要留他下来!他红着眼睛走到张小凡面前,就那样直直的瞪着他。

“你想干嘛?有话好好说……啊!”张小凡求饶的话还没出口,鬼厉就先动手了——他一抬手把张小凡的外衣给撕成了布条,然后又伸手去扯他的腰带和里衣。

“啊!鬼厉!你疯了吗?放手,放手!”张小凡吓的小脸雪白,可是他又没有力气反抗,只能扯着嗓子拼命的喊:“来人啊!救命啊!有没有人!”

殿外的宫人听了都往这边跑来,结果鬼厉直接一声爆吼:“谁敢进来,格杀勿论!”这一声把所有的人都挡在殿外,面面相觑的不敢多走一步。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本篇)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