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八十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林惊羽和曾书书带着昏昏噩噩的鬼厉回到大竹峰时已经是五天以后。那时不单青云门,就连焚香谷和天音阁都已经收到了兽神复活的消息。两派掌门皆急急赶到青云,商议对策。

“我早说过这张小凡就不能留,你们非要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说要复活他,现在他没活过来,兽神倒是活过来了,你们说这可如何是好?”上官策急的来回踱步,坐都坐不下来。

田不易听这话心里不舒服,什么叫不能留,“上官兄,张小凡到死都还是我秦云门大竹峰弟子,并没有被赶出青云,这次的事情,几个孩子也是着了鬼王宗的道,你这话未免也太难听了些。”

“你们青云收留那魔教妖人在前,现在还害得兽神复活。怎么,你们还有道理了?”上官策恨恨的说。

“你!”

“阿弥陀佛!”

田不易刚要发难,一旁普空大师先开口了,“二位不要伤了和气,有事好好说,好好说。”

两人这才闭上嘴,哼的一声不再看对方。

普空见状笑笑摇头,随即说到,“兽神乃是聚天地戾气而生,是为万兽之神,有号令群兽之力。假如他真的与鬼王宗联手,恐怕我们真的毫无胜算啊。恐怕这天儿间能与之匹敌的,也唯有贵派的诛仙剑了。”

田不易心里咯噔一下,“大师这话是何意?”

“……”普空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他想到那个孤苦的孩子,谁又能下得去手再杀他一次。

一时间殿上寂静无声。

“我回鬼王宗去。”鬼厉突然对大竹峰的众人说。

宋大仁连忙拉住他,“你现在回去做什么?小凡他……已经不是小凡了……你……”

鬼厉惨然一笑,“那是小凡的身体,我去……把他带回家……”说着转身走了。

苏茹看着他的背影不禁掉下泪来。


“哟,这不是傻子吗?”

鬼厉刚踏进鬼王宗就听到有人对他说,他抬头看去。只见院子里站着一个红衣的少年,正笑嘻嘻的看着他。恍惚间他好像看见那年在颜如玉,那个白袍青衣的少年也是这样看着他,对他说:青云弟子,张小凡……

鬼厉觉得眼眶有些发热,便站定身体,闭了闭眼睛。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那人已经站到自己面前,正微微抬头看着自己:那张一样的脸像刀一样刺着鬼厉的眼睛。

“你叫鬼厉是吧?”少年对他说,“我听说,这个身体以前叫张小凡。正好,我为没有名字,天天听他们叫我殿下也挺烦的。以后你也叫我张小凡吧。”说着咧开嘴笑了笑。

“你不是……”鬼厉轻声说。

“什么?”少年听了一瞬间眯了一下眼睛。

鬼厉抬起头,直直的看着他,忍着心里针刺一样的痛,说,“张小凡只有一个,你,不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