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七十九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鬼王宗的大殿上,难得的万人往作为宗主却站着。他毕恭毕敬的对面前的少年俯首,“殿下。”

坐着的少年看了看他,说,“这个身体是……”

“这人是青云门的一名弟子,几年前身死。比人体内有两种功法,而且因被诛仙所杀,所以身带诛仙戾气,是最最适合殿下的了。”

少年听了点点头,张小凡?好像那个人是这么叫自己的。

少年拍了拍衣服,站了起来,对万人往说,“修仙的人都这么死板吗?这衣服跟披麻戴孝似的。你去找人给我找点别的衣服来,要好看点的,鲜艳点的,要丝质的,我可不要再穿这种粗麻一样的衣服。对了,我的房间在哪里?”

一旁的幽姬连忙上前,“殿下这边请。”

少年点点头跟着幽姬走了出去。快晃到房间门口时,突然被人拉住了身体。

“小凡?!”拉他的正是碧瑶,“真的是你啊,我还以为我看错了。”碧瑶激动的哭了出来,“我哥终于让你活过来了,太好了。”碧瑶擦了擦眼泪,把他前前后后看了一圈,“你现在身体都好了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少年一言不发,只是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着碧瑶。他也说不清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就是不太舒服……

碧瑶半天没听他回话,这才注意到他的异样,抬头看他,“你……你怎么了?”她慢慢的松开手,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人给她一种很陌生的感觉。

少年什么都没说,他现在只想快点离开……他转身加快脚步走了。

碧瑶看着他的背影有点不知所措。

幽姬叹了口气说,“碧瑶……他不是张小凡……”

“那他是谁?”碧瑶不敢往下想,愣愣的问幽姬。

“兽神。”幽姬对她说。

碧瑶一个踉跄:怎么会这样……怎么会……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