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八十一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鬼厉说完那一句就被少年一掌打的飞了出去。他勉强支起身体,死死的瞪着面前的人。

少年诧异的看看自己的手,刚才发力的一瞬间似乎有种力量拉了自己一把……本来这一掌就够把这人打的够呛,没想到真正击出时却只出了七成的力。

他不动声色,看向鬼厉,“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语气冰冷,毫无波动。

鬼厉呵呵一笑,“张小凡……已经死了……你……不是他……”他慢慢的说着,任由心里的痛游走全身。

少年瞬间暴怒,冲上前抬手就往鬼厉命门而去,却在最后突然停下动作。

鬼厉见他模样,诧异的看他。

却见那少年突然收势,笑着对他说,“不错,有骨气,我还挺喜欢你的,”说着蹲下身拍拍鬼厉的肩膀,“我原谅你的无礼了,鬼厉。”说完他站起来,拍了拍衣服下摆,一甩头走了。

那之后,这两人便陷入了一种诡异的相处模式。

不管兽神走到哪里,他身后永远都跟着鬼厉,在兽神看不到的地方,鬼厉始终用一种深情的眼光看着他。

而兽神,明明知道这人跟着,却也不去驱赶,就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鬼王宗的人起初看了觉得别扭,怎么血公子成了兽神的跟班?不过转念一想,如今鬼王宗还不就是兽神最大,连宗主见他都要叫声‘殿下’,想来血公子成了跟班也没什么奇怪的。

时间就那么一点点的过去,有一天兽突然问鬼厉,“你有喜欢的人吗?”

鬼厉一愣,回答他,“有。”

少年立刻好奇的凑上去问他,“谁谁谁?”

鬼厉就那么看着他,半晌才说,“他已经死了……”

少年哦了一声,走了几步突然停了下来,转回身问他,“你……该不会说的是……”他伸出手指指了指自己。

鬼厉没有回答,只看着他。

少年啊了一声,“难怪你总跟着我……”说完斜着眼睛对鬼厉说,“喂,我可不喜欢男人啊,你别……”

鬼厉看看他说,“不会……你不是他。”

兽神这才笑笑,伸手勾着他的肩膀,“那就好,那以后我们就是好兄弟啦!走,喝酒去!”说完不容鬼厉抗议的就把他拉走了。


少年拿起面前的酒壶,反过来倒了倒,扯着嗓子说了句,“没啦!”他扭头看看身边的鬼厉,“没酒了……”

鬼厉叹气,摇摇头拿下他手上的酒瓶,“别喝了,你醉了。”

“胡说!我可没醉!”少年打了个酒嗝,“我酒量可好了。是这个身体的问题……”说完摇了摇头,‘噗通’一声栽倒在桌子上。

鬼厉无奈的伸手想去扶他。却突然见他闭着眼睛流下泪来。鬼厉有点吃惊,伸手帮他轻轻擦掉画在鼻尖上的泪珠。却不想那人突然开口,“鬼厉……”

鬼厉叹了口气,刚想说‘你醉了’,那人接着说,“……我们要建一个自己的屋子……用竹子做家具……”

那一瞬间,这句话就像一道雷打到鬼厉头上!

那人还在说着,“……大竹峰后山有很多竹子……可以去砍……”

鬼厉只觉得整个脑子都嗡嗡作响。

“……白天你去打猎……我给你做饭……吃……”

这人说完舔舔嘴唇,之后便又没了声响。

鬼厉就那样坐着,看着趴着的少年一动不敢动的做了一夜。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