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八十二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兽神每次看到鬼厉都有种奇怪的感觉,好像会很开心,但是又有点伤心。他觉得应该是这个身体残存的记忆吧。不过那又怎样?现在这个身体是我的,他想。

之后不久,万人往计划前往天帝宝库取第三卷天书。兽神耸耸肩不在意的说,“正好,让我松松筋骨。”便也跟着一起去了。


“也不知是谁放出的消息,”金瓶儿坐到桌子边,倒了杯水,“现在这小镇上可是聚集了不少正魔双方的人。据说这几天几乎天天都会发生争斗,把这地方的百姓扰的是苦不堪言。”

兽神闻言不以为意的笑笑,“不自量力。”他心想,有他在那些小喽喽都得靠边站。

金瓶儿继续说,“这其中最为猖狂的也就是原就驻守在这里的长生堂了。”

兽神听了问,“长生堂是个什么东西?”

金瓶儿被他语气逗的笑了笑,随即将长生堂及其掌门玉阳子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给他听。当然没忘跟他添油加醋的说了一番当年玉阳子是怎么残害张小凡和碧瑶的。

兽神听了对她摆摆手,“我当是什么了不起的角色,不值一提。”

“小凡哥哥!”这时一个少女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兽神回身,看到一个身穿鹅黄衣服的少女朝着自己跑来。兽神皱皱眉头,没有理睬,正要站起来准备走。结果少女跑过来就一把抓住他的手,“小凡哥哥,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小环啊。”

兽神愣了愣,看看自己被捏住的手,再看看小环,笑笑说,“姑娘,我不认识你,你认错人了。”说完强行把小环的手扒了下来,之后转身走了。金瓶儿见状连忙跟着走了出去。

曾书书走上前和小环并肩站着,对她说,“他已经不是小凡了……”

“我知道……”小环哽咽着说,“我只是……我好想小凡哥哥……”

曾书书给她擦了擦眼泪,心想我又何尝不是呢。


兽神走了一段路便遇到鬼厉和秦无炎正堵了玉阳子在树林里。他走上前,站到鬼厉身边,侧头看了看他,这人好像很生气。他再走到秦无炎旁边问,“怎么啦?这就开打啦?”

秦无炎见来人是他,立刻恭敬的叫了声‘殿下’。

一旁的玉阳子看了,突然笑了一下,开口说,“我当是谁,原来是兽神殿下。我还以为是那个青云弟子起死回生了呢。”说着他看了一眼鬼厉。

对面三人自然知道他这话的意思,却很有默契的都没有去接他这话。

玉阳子见用话激他们没用,便又突然对着兽神俯首到,“在下有意拜入鬼王宗殿下麾下,不知殿下是否……”

“别!”兽神立刻接话,“我虽然不是张小凡,可是我好歹用着他的身体。听说你以前可是害得这个身体经脉尽断,差点一命呜呼。你这样的人,我可不敢要。”说完笑了笑,对鬼厉说,“有句话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虽然十年还没到,这七年也不算短了吧?”说完插着手看着鬼厉。

鬼厉对他看了一眼,点了点头。

“看来我长生堂的名号也就到今天了……”

以后鬼厉和秦无炎联手将这玉阳子送上了黄泉路。

鬼厉先转身离开,兽神却等他走后一抬手拦住了秦无炎。

“拿来。”兽神说。

“什么?”秦无炎愣了愣。

“解药。”说着冷冷的看着秦无炎,“不要让我说第三遍,我的耐心可不太好。”

秦无炎脸上青一阵白一阵,最后还是从怀里拿出解药递了过去。兽神接过后看了他一眼说,“秦无炎,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哪种人?”说着走到秦无炎面前说,“即在同门,若背后使刀子,那真真是无耻至极。”看着秦无炎额头的冷汗,他冷笑一声,“不要再有下次。”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