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厉凡】风雨相依 20

目录: 风雨相依

上一章: 风雨相依 19

下一章: 风雨相依 21

--------------------------------------------

清晨的阳光晒进了悬浮在半空的观星崖上,照在奶白色的湖面,湖面粼粼地反射着,但柔和的波光却打扰了张小凡的熟睡。


"嗯?鬼鬼哥哥.....?" 张小凡迷迷糊糊地醒来,眼睛未及睁开,却闻到鬼厉的气息


当他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却被面前的情景吓得目瞪口呆:他全身一丝不挂地俯伏在鬼厉的身上,鬼厉也是赤裸的揽着他,二人身上只盖著鬼厉披风,底下毡着是他们二人的衣服。


张小凡刹时脸上煞白,但他动动身体,身体完全没什么异样,身上又好像没什么可疑的痕迹,反而昨晚的伤好像没有了.......


张小凡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只记得当时鬼厉有危险,他飞身扑去挡下了那红衣女子的攻击,然后他一下不稳被打飞出去,然后坠崖下去,然后鬼厉扑过来揽着自己,然后......好像没有然后了......


"小凡?!怎么了?"


鬼厉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忽然在耳边响起,拉回张小凡胡乱的思绪,但𣊬间红霞满脸通红,盖及全身,尤如一个红人儿。


鬼厉心中大喜,爱意盈盈。他正想伸手过去揽着张小凡时,却听见这人大叫一声。


"啊!!!"


张小凡靦然大叫,随手拿著盖在身上的披风遮盖身体,然后慌乱的站起来,想退后几步,拉远二人之间的距离,却没想到脚底一滑,头昂后的眼看就要跌倒在地。鬼厉及时一个俯身伸手把人拉著,然后一把拉到自己怀里抱著,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他的头,柔声说道:"小凡,小心一点,别伤到自己。"


张小凡愣了愣,脸颊贴上了鬼厉结实的胸肌,登时脸上发烫得有点晕眩,他拼命挣扎,"放开我!发...发...发生什么事? "


鬼厉一腔柔情当即被这句问话噎住,心中一沉,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身体僵了一僵,当即松开了张小凡。


"为...为什么......?我...我...我......,你...你...你....." 张小凡离开了鬼厉的桎梏,立刻退后几步。他低喘着气,指著鬼厉颤声问着,但说了半天,也说不出什么,只是你你我我地咕噜着。


鬼厉见到他这副模样,心中的念想已确实了八分,顿时怅然若失,黯然神伤。


这时,张小凡稍为回复冷静,他看到鬼厉的表情变化,也感到他身上散发着浓浓忧伤,顿时心底里酸酸的、痛痛的散发至全身。他收起伸出的手,轻轻咬了咬下唇,走上前轻轻抓著鬼厉的手臂,微微低头道:"对不起,鬼厉!我...我不知发生什么事,昨晚金瓶儿偷袭...不,是我醒来就发觉......不.....我......"


鬼厉望著张小凡,听著他的解释,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轻轻挣脱张小凡的手,𢜟然道:"先穿好衣服,别著凉。" 说著,拿起地上的衣服递给张小凡。张小凡一愕,望着鬼厉欲言又止,下意识伸手接过衣服。


二人整装后,鬼厉淡淡地说:"这里灵力充沛,你在这儿休息一下,别乱走,我到附近看看。" 转身离去。


蓦然间,鬼厉停下脚步,张小凡见状,心中一喜,立刻上前追上鬼厉。当张小凡想伸手拉著鬼厉,但见鬼厉轻叹一声,只是微微偏头道:"我将玄火鉴变了勾玉贴身挂在你身上,下次不会这么容易被弄掉。" 说罢,鬼厉头也不回地离开。


张小凡手伸在半空,愕然望著前方鬼厉的背影,心中一阵刺痛,泪水在眼中翻滚流动。


......

[为什么?为什么我心很痛很痛?]


[因为鬼厉呀......傻子!]


[为什么因为他?]


[因为你觉得他丢下你,不要你了,你是喜欢他、爱上了他,呆子!]


[我爱上鬼厉?不!鬼厉是哥哥......]


[哥哥?! 情哥哥吧!如果你不喜欢他,干什么刚刚你心疼?]


[那是......那是因为他刚刚难过了,我知道他是难过了。]


[他难过你心疼,他高兴时你开心,他揽你抱你时你面红心跳,你这还不是爱上他?!你别自己骗自己了。]


[............我爱上鬼鬼哥哥......]


[对呀!你还妒忌,他如果对你跟对小七一样,你会不开心;如果他对青云第一美人有兴趣,你会不高兴。这就是你已爱上他!]


[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在鬼厉离开湖边后,张小凡愣了半天,心中念头转了千篇、万篇、亿篇......


脑中似有一道声音告诉自己已经爱上鬼厉,自己也终于明白过来,但是......


自古以来,男欢女爱,阴阳调合,是最正常不过的事。在青云学习的是如此,师父师娘是如此,自己的师兄师姐也是如此。但当想起鬼厉对自己呵护备至,小池镇外的关心鼓励,狐岐山地洞还有黑石洞中的舍命相救,还有教导武功,贯输灵力,桩桩件件都是历历在目,点滴在心。


-- 小凡,别错过眼前人啊。


蓦然间,黑石洞外临别时三娘说的话在脑中在钟声般呜响,言犹在耳。


刹时,张小凡心中已有所决定,他抬发足跑向鬼厉离开的方向追去。他运起功法御剑在这个观星崖飞了半天,东奔西窜的,却也找不到鬼厉的踪影。


夕阳西下,余辉与彩霞晒在地上。张小凡拖着疲累的身躯,缓缓地走到湖泊附近那棵银杏大树,他无力地背靠着粗壮的树干坐了下来,𢜟然地望著手中的勾玉半天,然后抬头望向前方......


-- 鬼鬼哥哥......我错了......你去了哪儿?.......你是不是不要小凡了?.......


一滴清泪悄然落下,滴在张小凡的勾玉上,然后默然静悄悄的流到地上。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