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番外一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诶,你轻点!我这衣服还要呢!”张小凡扭了扭身体,想要挣脱面前人的钳制。“你这都撕了我几套衣服了,再撕我就得光着出门了!嗯……你听见了没……放手……鬼厉!呜……”

嘶……好吧,张小凡翻翻白眼,这下好了,最后一套也撕了。

“那就别出门了,”鬼厉喉结滚动,再次低头吻住面前的人。青云门这蓝绿色的门服层层叠叠,实在难脱。不过看在这衣服把张小凡衬的肤色如雪,他也就不计较了。

一时间房内春色无边……

第二日一早,鬼王宗饭厅。

鬼厉按时踩进门内,环顾四周,发现大家都在偷偷看他。不过他早已习惯这种注目,便自顾自的拿了碗粥,顺便拿了几个清爽的小菜佐粥。

他一手拿粥一手拿菜刚一转身就看到青龙板着脸站在他身后。

“……何事?”鬼厉皱眉问。

“你昨天……挺幸苦啊……”青龙想到昨天几乎听了一夜的声音就额头冒青筋。怎的这么不会体谅老人家,害他失眠了一整夜。

“幸苦?”鬼厉想了想,答道,“不辛苦。”

青龙扶额,一把将他拉到一旁,“你啊,別仗着自己年轻,有些事儿吧,还是要悠着点儿。就算不考虑自己,你也要考虑考虑小凡不是……”

“张小凡。”鬼厉抢话。

“……好吧,张小凡,”这个小心眼,叫声小凡能少块肉吗?“你看,他又被你折腾的起不来床了吧?你就不怕小凡……”鬼厉一个眼神杀过来,“额,张小凡时间久了被你吓跑了?你这是不是也该尊重下他的意见?”

鬼厉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绕过青龙走回了房间。

房里,薄薄一层阳光洒在床上。床上被子高高的鼓起一块,被子下的人慢慢的动了动,随即发现自己浑身酸疼,尤其腰部往下完全使不出力。

张小凡红着张脸费力的坐了起来——每次都这样。

鬼厉推门进来看见的就是这光景。那人露着雪白的肩颈红着脸坐在床上,那上面还有些吻痕——是昨天自己印上去的。见他进来,那人缩了缩脖子,脸上的红晕弥漫到了脖子里。鬼厉见了,瞬间心情大好,他放下粥走到床边坐下,问到,“还疼吗?”一双眼睛直直地看着张小凡,眼里的温柔快要溢出眼眶。

张小凡往被子里缩了缩,摇摇头,“不疼……”

“那就好,”鬼厉将他抱起一些,给他穿上亵衣说,“吃点东西吧,我拿了粥。”

张小凡看看桌上的粥,微微笑了笑,轻声答,“好。”

鬼厉看着张小凡吃完粥,突然问道,“小凡,你讨厌这事吗?”

“咳咳咳咳……”张小凡被他问的一时岔了气,狂咳了起来。这人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为,为何这么问。”

“青龙说我应该问问你的意见。”鬼厉一边帮他顺气,一边说。

张小凡顿时目瞪口呆,臊的脸上红云飞起。这算什么鬼问题!张小凡本不想回答,但看见鬼厉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便又心软了下来,轻声说,“不讨厌……”说完转过头,再不敢看鬼厉的脸。

鬼厉满意的笑了笑,附身吻住张小凡。这人这唇为何如此的甜。

晌午的时候鬼厉在花园的亭子里找到青龙。青龙此时正无趣,忙拉着鬼厉让他陪自己下棋。谁知刚坐下拿起棋子,鬼厉就劈头盖脸的对他说,“他很喜欢。”

青龙一脸懵懵的看着鬼厉——什么东西?

“昨晚的事,小凡说他很喜欢。”说完,鬼厉站起身走了。青龙分明看见他嘴角的一丝笑意。青龙瞬间觉得自己体内气血逆行,快要走火入魔,手上的一颗棋子被他捏的粉碎。

果然天生一对!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