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八十三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兽神拿了解药便去找了鬼厉。

他把药瓶随意一抛,然后一屁股在鬼厉身边坐下。“你也够不小心的,这么容易就能着了秦无炎的道。”

鬼厉捏着药瓶笑了笑,“大意了。”

兽神看他那个样子用肩膀撞了他一下,问他,“正好,有个事情要问问你。”说着从怀里掏出一个东西,鬼厉定睛一看正是张小凡的烧火棍。他看着面前人拿着那棍子,一时间有点恍惚,仿佛坐在自己身边的还是那个青衣的少年。

“……喂,我跟你说话呢,发什么呆呢?”兽神抬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鬼厉这才回神,问他,“什么?”

“这东西是张小凡的法器是吧?”鬼厉点点头。“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不能驱动它呢?我跟他也没什么区别吧?我试了很多次,不管我怎么发力都不对。我看你的那个跟这个好像是一对的,你知道怎么用吗?”说着他把棍子往空中抛了抛,看棍子在空中转了几圈落回自己手里。

鬼厉一时无言,最后半天才说,“可能当年被诛仙剑毁了吧。”

兽神听了点点头,“我想也是,我看这是血炼之物,我都在上面滴血了,可就是不亮。应该是坏了吧。算了,就留着当个防身的武器吧。”说着又把烧火棍塞回了怀里。

第二天一行人进入天帝宝库,迎面就遇上了青云门和焚香谷。

“我当是谁,原来是你啊。”李洵还不知道兽神的身份,以为张小凡投靠了鬼王宗,随即讥笑一声。

兽神愣了愣,看看鬼厉,然后转头看李洵,“我认识你吗?”

李洵以为他是有意羞辱,蛮羞成怒的就要冲上前去。一旁的林惊羽急忙拉住他,对他说,“别冲动,他不是小凡。”

李洵这才想起来之前听说的兽神复活的消息,立刻警惕的看着他。

兽神露出十分惋惜的表情,对林惊羽说,“你拦他做什么,让他跟我过过招嘛,我好久没活动活动了,浑身直痒痒。”说着眼睛慢慢的变成了血红色,先发制人一个闪身冲了过去。

两边随即在宝库里打了起来。然后兽神就发现,每次他想下重手的时候,鬼厉总会拦他。他恼怒的看着鬼厉,“你做什么!”

鬼厉很认真的对他说,“你不能用小凡的手杀人。”

兽神真真气结,对他大吼一声,“我偏要!”说完他甩开鬼厉向林惊羽扑了过去。

“小心!”众人皆大吃一惊,这是宝库中突然金光大作:天书出世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