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八十四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兽神抬头看着他头顶上的天书,“原来天书就长这样啊。”说完他一个纵身,跳上半空伸手去抓。

一旁林惊羽见了,急忙上前想要拦截。两个人在半空中打了起来。这时空中的天书转动起来,不出意外的又飞向了鬼厉。

“小心!”曾书书急忙提醒,鬼厉来不及闪躲,只能眼睁睁看着它钻入自己身体。一瞬间真气爆裂开来,头痛欲裂。鬼厉抱着头蹲了下来,曾书书连忙上前扶着他,却见他脸色发白,满头冷汗。

一旁的林惊羽和兽神打的不可开交,在两个人僵持的时候,突然从刚才天书飞出的地方流下了一滴水滴。不偏不倚正好滴在兽神的额头。

兽神一瞬间觉得自己脑子里嗡嗡作响,眼前越来越模糊,最后竟无力的摔了下来,蜷起身体抱头躺在地上,一时竟起不来身。

一时间宝库内一片混乱。

一旁的李洵见状,提起兵器向鬼厉袭去,曾书书见状急忙抬手抵挡,当即大吼道,“李洵!你干什么?”

“他已经有三卷天书了,绝对不能让他把天书带去鬼王宗!”说着又要上前,这次多了他的师妹,两人连手竟把曾书书从鬼厉身边逼开了。李洵找了个机会,又反身朝鬼厉袭去。

“鬼厉!”不知谁大喊了一声。

突然一道蓝光闪过,宝库里发出了巨大的法器相撞的声音。只见一个身影站在鬼厉面前,举着烧火棍侃侃的顶着李洵的量天尺。

那人就那样站着,和李洵怒目相视,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的说,“你……休……想……”。

“兽神?”大家发现竟是刚才还躺着动弹不得的兽神。

只有鬼厉看到了,他看到了那烧火棍上闪动着的蓝色光芒……

李洵与他对抗了半天,发现自己不是对手,急忙收了法器撤退。

……

那人背对着鬼厉站着,握着烧火棍的手无力的垂在身体一侧。

鬼厉看着棍子顶端的蓝光一闪一闪,渐渐越来越弱,最后就那样消失了。

那人一瞬间软软的倒了下来,鬼厉见状立刻上去一把抱住。他抬手摸上那人的脸,眼眶发热,额头抵上那人的额头,就那样紧紧的抱着他。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