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血公子娶亲记 III - 谁做家务 (中)

(*^3^) 泯泯


血公子娶亲记系列 (文字转载版本)


血公子娶亲记 I - 血公子被卖了

血公子娶亲记 II - 会做绿豆糕就能嫁的好

血公子娶亲记 III - 谁做家务 

        (上) | (中) | (下)

血公子娶妻记 IV - 鬼王宗一日游

血公子娶妻记 V - 小凡做梦做相公

血公子娶妻记 VI - 一见钟情

       (上) | (中) | (下)


 

------------------------------------------

其他相关目录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其实鬼厉一抓陈三六就知道这人不是张小凡了:这人体内一点灵力都没有,还真的就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

“你是谁?”鬼厉皱着眉头问,“怎么会和小凡长得这么像?”

陈三六缩在角落瑟瑟发抖:“我怎么知道?你问我我问谁啊?我也是倒了大霉了……”

鬼厉叹了口气,在桌边坐下了不说话。

陈三六花了大概半柱香的时间确定自己的屁股应该是保住了。然后他双手抱着屁股走过去问:“那个……张小凡是你什么人啊?我刚才听你说,你是他男人?”

“对,他是我夫人,明媒正娶的。”鬼厉点点头。

“那你真是娶了个不得了的夫人,感觉能从你手里逃走应该也不容易吧。”

“大意了。”鬼厉闭了闭眼睛:他一直以为张小凡没有那个胆子,现在看来他不止有,还很大!

鬼厉站起身对陈三六说:“刚才真是抱歉了,吓到你了。”

“没事,没事。”陈三六摇摇头说。

鬼厉这才转身走出了房间,等他走到二楼的围栏处就看到楼下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拉着另一个红衣男子的手哈哈大笑。

“张!小!凡!”

张小凡听到这一声怒吼的时候忍不住觉得自己脖子和屁股都有点疼。不过他强撑着扭过头看着怒火冲天的鬼厉,梗着脖子说:“哎哟,巧了,居然在这里遇到副宗主了!”

鬼厉走到两个人面前瞪了百里屠苏一眼:“放开他!”

百里屠苏心想我也没拉着他呀,是他一直拉着我好嘛?其实他也发现了这个人不是他的傻书生陈三六——虽然他们真的很像,就像双生子一样。

“张小凡,你在干什么?”鬼厉把张小凡的手从百里屠苏的胳膊上掰了下来,然后死死的握在手里。

“你在干什么,我就在干什么。”张小凡瞪着他说,“就许你搂着小书生亲亲我我,就不许我找个帅的少侠聊聊天?别说你平时对着我话不多,对着小书生倒是话挺多嘛,还‘屁股不想要了?’,呸,真不要脸!”

“小书生?”百里屠苏一惊,赶紧三步并作两步的就上了楼。

“那是误会,跟我回家。”鬼厉放低姿态说。

“鬼才信你!”张小凡翻了个白眼。

楼上陈三六刚准备关上门,门就又被踹开了。他抬头一看发现居然是百里屠苏,当即他心里开心极了,百里屠苏追来说明对自己在意啊!

“三六……你,你没吃亏吧?”百里屠苏问。

“吃亏?吃什么亏?”陈三六莫名其妙。

“屁股……”百里屠苏伸手就要去摸。

“滚!”陈三六脸涨得通红,“什么屁股不屁股的?我的屁股好好的!”

“那就好。”百里屠苏松了口气。

“你怎么来了?”陈三六问。

“你生气了,”百里屠苏说,“晴雪说了,不管谁对谁错,只要吵架了,男人就必须道歉……”

百里屠苏说着,陈三六的脸却黑了。他默不作声的拿起包袱就往外走:“听你说这些话的我大概有病!”

百里屠苏傻了:我说错什么了?

陈三六:开口闭口晴雪晴雪……还男人应该先道歉,和着我是女人?!

不管他怎么喊,陈三六都像脚底抹油一样跑的飞快,百里屠苏只能跟在他身后追着出了客栈。


陈三六的出现让张小凡目瞪口呆:乖乖,真的几乎一模一样啊!

鬼厉看着他吃惊的模样抬起手对着他的屁股狠狠的就连抽了好几巴掌。张小凡疼的捂着屁股直蹿:“好好的干嘛打人?!”

“我的冤屈洗清了,你这红杏出墙的事是不是该算算了?”鬼厉挽起袖子追上去把人扣在怀里抬手又打了几下。

张小凡被他抱着,胸贴着胸,完全没办法挣扎。生生的捱了几下打之后他突然吼了一声:“够了!别打了!”

“还没打完!”鬼厉不理他还要打。

“不能打了,不能打了!”张小凡连连求饶。

“为什么?”

张小凡凑到他耳朵旁边轻轻的说了句:“再打就……硬了……”

“……”

这话本来就是张小凡为了逃避惩罚随口说的,结果这话说完,张小凡没硬,鬼厉硬了。

前一刻张小凡还得意扬扬,下一刻他就笑不出来了。鬼厉直接把他扛到了肩上就出了客栈。

“诶,你放我下来!”张小凡挣扎着,“你要干嘛?!”

“回家,干你!”四个字,简单明了。

“啊!我不要!救命啊!要死人啦!”张小凡扯着嗓子拼命喊。

可惜他们飞在半空中,根本没人看到他们,更别提听到他的呼救了。


青云山上,田灵儿正盯着新入门的小徒弟砍竹子。小徒弟停下动作看了看头顶:“师傅,刚才好像有人飞过去了……”

“你做梦呢?哪里有人?赶紧砍,砍完了才有饭吃……虽然六师兄的饭菜做的是难吃了点……啊……好想小凡啊……”田灵儿托着下巴叹气。

她不知道的是,这位被他念叨的大厨张小凡正被鬼厉扛着从她头上飞过,正飞向他痛并快乐着的生活!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