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七十七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你醒啦?”一个苍老的声音在鬼厉耳边响起。他慢慢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木床上。他立刻摸向怀里,发现怀里空空如也,急忙坐起身,却见先前在沼泽外的老人正坐在床边看着他。“莫急,莫急,他没事。”老人对他笑笑。

“你这法宝虽可保存他的身体,但也只是暂时。如果我猜的没错,之前你们一直是把他放在灵气聚集之地吧?”老者问
。见鬼厉点头,他继续说,“他应该是使了什么恶毒的符咒,才将一身精血耗尽,如果不是你们小心保护,恐怕这身体早就……”

“前辈……”

“其实早在沼泽外我听你说那话时,我就知道你肯定和这人关系匪浅,后来我化出黑烟攻击你们,几次想探你怀里之物,你却宁愿露出自己命门也要护着,我就明白这人对你有多重要。”

“孩子,你们要找的黑巫族,现在就剩我一人了……”

鬼厉听了,连忙惊喜的对看着老者说,“请前辈救他,哪怕真的是要我的命……”

老者见他样子,摆摆手说,“傻孩子,我要你的命做什么?只是这逆天招魂之术即使在我族中也鲜有人用。之前玲珑圣女虽想尝试,却阴差阳错造就了兽神。我与她的修为实在不可同日而语,恐怕……”

鬼厉抿紧嘴唇,半晌说到,“还请前辈尽力一试,无论结果如何,鬼厉都毫无怨言。”说着竟跪到地上,对着老者拜了下去。

老者对着他摇头,“这世间果然唯情之一字最最熬人啊。”

第二日,老者在祭坛摆起阵法。鬼厉将张小凡抱了过来,小心的放到祭坛中央。他俯身在张小凡额头印下一吻:小凡,我保证等你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我。

老者待他走出法阵,开始施咒聚灵。

残魂出体,九魂归来。
黄泉九幽,招魂乃引!
三魂七魄,聚灵为神。
合神搜灵,是为一体!
魂魄已成,众灵归位。
灵神入体,九幽至阴,非此……


“鬼厉!”这时一道身影从天而降,鬼厉定睛一看却是金瓶儿。“快停下来!”金瓶儿急急的喊着,竟往前直直的想冲进法阵。

鬼厉见状一个闪身将她拦住,“你敢!”鬼厉眼底冒出一层猩红。

金瓶儿也不恼,只对他吼,“鬼厉!你不觉得你这次寻这黑巫族是不是太过顺利了?你有没有想过,张小凡已经魂飞魄散,既已无魂魄,那你这招回来的到底是谁?!”

鬼厉身形一震,缓缓回身,却看身后法阵中的张小凡慢慢的睁开了双眼……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