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七十八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张小凡是谁?”那人一掌把鬼厉打的飞了出去,慢悠悠的走到他身边,蹲下来看着他说,“你可以叫我殿下。”说着邪邪的笑了笑。

“小凡!你醒醒!”林惊羽捂着胸口急的大叫,显然也伤的不轻。

“哼!”‘张小凡’冷哼一声,不搭理他。

鬼厉看着面前的这张脸——那是张小凡的脸,可他不是张小凡。那双眼睛里充满了鬼厉没见过的邪气。因为许久没有晒过太阳,所以张小凡的脸比以前还要白,可他的嘴唇却异常的红艳,整张脸透出一种诡异的艳丽。

“小凡……”鬼厉轻唤。

‘张小凡’皱了皱眉,说,“傻子吗?”随后嗤笑一声站起来不再理他。

他走到金瓶儿身边,微微侧身凑到她的脖子边嗅了一下,金瓶儿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对手,只直直的站着不敢动。‘张小凡’随后呵呵的笑了一下,说,“鬼王宗?”

“是……”金瓶儿颤着声音说。

‘张小凡’抬直身体,说,“做的不错,回去赏你。”说着慢悠悠的朝前走去。

他走到那老者身边,“至于你……”老者谄媚的笑了笑,下一刻便身首异处,倒在了地上,“太老了……”

一旁的鬼厉瞬间瞪大了眼睛。‘张小凡’见他那模样对他说,“诶,傻子,你叫什么名字?”

鬼厉只定定的看着他,喉咙里仿佛被人死死捏住,说不出话。

“还真是个傻子啊,”‘张小凡’摇摇头,转身自顾自的说,“回去咯。”随即抬脚离开。

金瓶儿抬头看了眼地上的鬼厉,犹豫了一下还是跟了上去。

鬼厉眼见着他越走越远,就那样消失在自己眼前。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