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八十五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兽神看着手上再一次毫无动静的烧火棍,扭头问金瓶儿,“你是说这玩意儿当时亮了?”金瓶儿点点头。

他把棍子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奇怪了,我怎么不记得了……”

他把棍子放在桌上,再次对着棍子发力,结果烧火棍一点反应都没有。“看吧,还是没反应啊!”

那天后来他被鬼厉抱了回来,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鬼厉激动的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他拍拍鬼厉后背对他说,“好兄弟,我没事,没事。”

鬼厉几乎在一瞬间放开了他,然后用一种他从来没见过的眼神看了自己好久,最后说了句,“不是……”站起来就走了。自己在它身后叫了好几声都叫不住他。

不是什么?不是张小凡吗?兽神想,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之后两天兽神都没有见到鬼厉,问了一圈也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第三天鬼厉回来了……

“你这几天去哪里了?”兽神问。

鬼厉看都没有看他,只说了声,“散心。”然后又走了。

这是怎么了?兽神想。

然后他们发现从那天起,鬼厉开始喝酒了……

“你啊,这么折磨自己何必呢?”二叔坐下对鬼厉说。

鬼厉什么都没说,就还是喝着,但是他发现自己越喝越清醒。

“我觉得小凡应该还在他的身体里。”二叔一把拿下鬼厉的酒壶。这话让鬼厉愣了一愣。二叔继续说,“照你的说法,这两次的情况都是在兽神无意识的时候出现的。那也就是说如果小凡的魂魄足够强大,他应该可以醒过来。”

“那要怎么做?”鬼厉听后立刻坐直了身体。

二叔叹口气说,“我要是知道我早去做了,你以为我喜欢看你在这里喝酒啊?一般这种魂灵之事,妖族会比较清楚,可是一时半会儿的也找到妖问……”二叔想了想,“对了!可以找你姨母!”

“谁?”鬼厉有点迷糊。

“哎呀,就是你娘那个同族的姐姐嘛,她可是活了几千年的老狐狸,肯定知道这些事情。”

鬼厉瞬间坐直身体,“我这就去找她!”说着就要动身。

二叔连忙一把拉住,对他说,“找什么找!她现在在焚香谷玄火坛下关着呢!这事要好好商议,你上次就吃过一次亏了,可不能再贸然行动了。”

鬼厉点点头,别说是焚香谷,就算是黄泉碧落我也要去闯一闯,他想。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