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六十八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感觉写完前一章都有点脱力了……_(´ཀ`」 ∠)_

—————————————————————————

大竹峰第二天发现张小凡不见了,田不易难得的让大家不要声张,他知道现在这个时候如果其他人知道小凡又不见了,那小凡的日子就真的不好过了。他一个人站在大竹峰峰顶,想到张小凡刚拜入他门下时是那样的腼腆,这孩子从小就这样有什么事都喜欢藏在心里,宁愿委屈自己也不愿伤害别人。

他站了一会儿,突然说,“既然来了,就出来聊聊吧。”

这时身后走来一个人,一身黑衣,正是鬼厉。鬼厉站定身体,并不说话,一个和田不易并排站着。

“小凡在你哪里?”田不易问。

“是。”鬼厉回答的很干脆。

田不易转身看看他,“鬼厉,如果我猜的不错,小凡不是心甘情愿跟你走的吧?”

鬼厉歪着嘴角一笑,“不情愿现在也情愿了。”

田不易叹了口气对他说,“小凡这个孩子很善良……他小时候我对他不好,可他依然敬我如父……我常常在想,如果他能做我的女婿也不错。可惜,他遇到了你……”他转回身,继续说,“如果有一天真的我们必须兵戎相见,不知道小凡该有多为难……”

鬼厉插着手,说,“我不会让他出现在那里的,我的人我来护。”说完转身离去了。

田不易看着他的背影心想:鬼厉啊鬼厉,如果你不是鬼王宗的人该有多好啊……

张小凡就这么被鬼厉关了好几天,他求过鬼厉好几次,求他放自己离开,可是鬼厉根本不为所动。

鬼厉从后面环抱着他,密密的吻落在他的脖子里,对他说,“小凡,別恨我……”

张小凡呆呆的想,我怎么会恨你呢?


万人往在厅中站着,对身后的青龙说,“你跟那个人还有联系吗?”

青龙答到,“是,每月定时书信往来。”

“那就好,通知那个人,三日之后我要去会会那道玄!”

“……是。”青龙听完弯腰退下。

“青云……”万人往咬咬牙说,“是该算算账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