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六十六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张小凡晕晕乎乎的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全身都不能动。这是这么了?他闭上眼睛想。好像前一刻他还刚听惊羽说完诛仙剑,然后他就回了大竹峰,刚打开门他就眼前一黑,接着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醒了。”一个声音突然说。

张小凡一惊,“……鬼厉?……”

鬼厉没有回答他,只慢慢走过来,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床上的人。张小凡也看着他,却因为这人逆着光,他看不真切。“这是哪儿?”

“鬼王宗。”

张小凡闻言想支起身体坐起来,可惜试了几次都没有办法。只能闭着眼睛躺着喘气。鬼厉看他样子也不说话,只是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张小凡睁开眼看着他问,“你想干什么?”

鬼厉听闻难得的笑了出声,“你对我的戒心已经这么深了吗?小凡。”

张小凡这才顿了顿,转过头去不看他。鬼厉慢慢低下身体,凑到他耳边说,“你逃不掉的。”

热气扑上张小凡的耳垂,引的他一阵战栗,连脖子都红了。鬼厉见了,忍不住低头亲了亲他的脖子。“小凡,留在我身边吧。”

张小凡苦笑一下,不回答他。如果可以,他也想啊。

“……你……到底在井里看到了什么?”鬼厉坐直了问他。见张小凡身体僵了僵,他继续说,“果然是因为这个……”他抚了抚袖子,“我这个人,从小就不相信什么命。我也早说过,我喜欢的我自己来守护。小凡,那天你拿话激我,我是真的生气了,我气你这么容易就放手了,我也气我在你心里远远及不上你的师兄弟,可是我是不会这么轻易就放手的。”

“我们……不可能的……”张小凡忍着心口的痛说。

鬼厉扯了扯嘴角说,“为什么不可能?我一直在努力靠近你,可是你一直在把我推开。小凡,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当一切都平静下来,我们两个人寻一处幽静之处,隐世而居……”

张小凡听了,缓缓的睁开眼睛,“……我们可以修个竹屋,做些简单的家具……白天你出去打猎,我在家……给你做饭……”眼泪顺着他的眼角滑入头发——他怎么可能没有想过,这是他心底的梦。

鬼厉抬手替他擦了擦,“小凡……”

“可是,”张小凡突然开口,“大战不可避免,我不可能看着我的师傅和师兄弟们受难……让我跟着你走,我做不到……就像你……你也舍不下碧瑶他们……不是吗?”

鬼厉听了没有说话,半天他突然笑了笑说,“既然如此,那你也别怪我。”说着伸手搭上了张小凡的腰带。

“你!”张小凡紧张的绷紧身体,“你想干什么?”

“你说呢?”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