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八十七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没想到我的儿子居然也走在我的前头……”九尾狐小白叹了口气。它活了千年,对于生死早已看透,但是乍一听着唯一的儿子竟然先一步离世,不免还是惆怅了一会儿。

“你是说你想要把兽神从那个张小凡的身体里赶出去,然后复活张小凡?”她转身看着鬼厉问。

鬼厉点头,“请姨母帮忙。”

小白摇了摇头,“那是不可能的。”这一句话几乎让鬼厉吐出血来,“如果照你所说,张小凡当时用了痴情咒,那他根本招不起魂魄。可是你又说他出现过两次,那么就很有可能他的身体里有他自己的残魂。招魂引召来了兽神,这才让他的身体活了过来,可是这并不代表他的魂魄就完整了。如果兽神被赶出去,那么他的残魂也是不可能支撑自己的身体的。他或许就会回到之前的状态一直沉睡着。”

“那……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你说之前,天帝宝库的神水压制时兽神失去了意识,张小凡短暂的醒过?”小白问。

“是。”

小白点点头,“神水乃至阳至刚之物,能压制时间一切阴邪之物。兽神乃天地戾气所生,所以神水才能压制它,你可以试试寻一至阳之物,佩与他身上,或许能些作用。”

“至阳之物……”鬼厉轻念,突然他想到了怀里的玄火鉴,“这个可以吗?”他从怀里拿出玄火鉴。

小白见了大笑,“自然可以。玄火鉴乃是上古神器,你给我,”说着拿过玄火鉴,施了个法术将玄火鉴变成了一个黄色玉佩的模样,然后递给鬼厉,“你可以回去试试,不过兽神天性多疑喜斗,万一被他识破恐怕他不会与你善罢甘休,你要小心才好。”

鬼厉将玉佩紧紧捏在手里,“多谢姨母。”

鬼厉回到鬼王宗就去找了兽神,当他将玉佩交个兽神的时候,兽神很是开心,对他说,“好兄弟!这玉佩很漂亮,多谢啦!”然后开开心心的绑到了腰上。

鬼厉见他对自己毫无防备的样子,心里默默的说:对不起,兄弟。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