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八十六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小凡的事就是我们的事,义不容辞。”曾书书拍拍胸脯,“去焚香谷算我一份!”

“也算上我!”一旁的林惊羽也上前一步说到。

鬼厉对他们笑了笑,“多谢。”

三人结伴潜入了焚香谷。没想到没走多远就迎面遇到了刚从外回来的李洵。李洵一见他们,立刻上前与他们打了起来。结果双拳难敌四手,不一会儿就被打的节节败退。就连他怀里的玄火鉴也被曾书书一个顺手拿了过来。

“你们!”李洵气的七窍生烟,“欺人太甚!”

曾书书哼的鼻子里出气,“就欺你了,你能怎样?”他扭头对鬼厉他们说,“你们先走,我拦着他,正好我也想跟他算算老账!”说完一甩手把玄火鉴扔给了鬼厉。

鬼厉和林惊羽对他点点头,转身往玄火坛跑去。两人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拦就进了玄火坛,林惊羽想,这焚香谷还真是自大,真的重要的地方居然没有人把守。

他走上两部,刚一只脚踏上,就被一股力量打了回来,往后踉跄了好几步才站稳。原来如此,他想。

“小心,别轻举妄动。”鬼厉提醒。

林惊羽点点头,不敢再冒动。这时一个声音响起,“你们这是欺我焚香谷无人嘛?”

两人抬头一看,居然是上官策。上官策见他们二人,笑笑说,“怎么?想放出这狐狸精?”

鬼厉和林惊羽都没有答话,上官策见状继续说,“那也要问问我不是?”随后便扑了过来,林惊羽抢上一步对鬼厉说,“你去想办法打开结界,我来对付他。”说着与上官策缠斗在一起。

鬼厉几步走到玄火坛前,举起噬魂发力。几乎一瞬间,玄火坛的结界立刻将他弹了出去。上官策见了哈哈大笑,“你以为这玄火坛为什么可以困住那狐狸三百年?就凭你?笑话!”

鬼厉并不理他,再次上前,这次他闭上了双眼,默默的调动体内的天书之力。只见他一步、两步、三步,慢慢的往前走着……

上官策见状大惊,刚想上前阻拦,却被林惊羽拦着,“你的对手在这儿!”林惊羽对他说。

不消一刻,玄火坛的结界嘭的一声崩塌。上官策见状急的满头汗,奈何这林惊羽实在不愧为青云门得力弟子,他一时也挣脱不开。

“来者何人?”玄火坛下一个声音响起。

“侄儿拜见姨母。”鬼厉说。

“侄儿?你是……小痴的儿子?”

“是。”

“呵呵,没想到,你都这么大了。”九尾狐答到,“你娘她好吗?”

鬼厉停了停没才答他,“我娘已经不在了。”

九尾狐叹了口气,“没想到,我的妹妹居然这么命苦……”

鬼厉拿起玄火鉴对准玄火坛的底部,打开了封印。

“你们先走!”林惊羽挡着上官策说。

鬼厉点点头,带着九尾狐飞身离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