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8

(*^3^) 泯泯@

凡心未泯:

是不是很多人都忘了这篇了?╮(╯▽╰)╭

——……——

“你这次回去前途凶险,你的那些个皇叔可一个都不会跟你善罢甘休。皇位就一个,我们南疆的律法这皇位又是能者皆可得之……你……想好怎么应对了嘛?”青衣男子摸着手上的戒指,抬头看着身侧的鬼厉说。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鬼厉只给了他八个字。

“好吧,看来你已经有了对策,那我就不多说了。”青衣男子笑笑说,“你……真的要带那个张小凡回去?”

鬼厉看着楼下和一帮大汉闹的很是开心的张小凡,半天回答:“他无家可归,我不能扔下他。”

男子听了直翻白眼,心说这张小凡哪里无家可归了?明明是你拐带好吧。“南疆一切都太危险,等你回去了,恐怕你都自顾不暇,哪里还有时间照顾他。”

“不是还有你吗?皇叔。”鬼厉歪着嘴笑着说。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皇叔,我也不比你大多少,生生给我叫老了这许多!叫名字就行!”

“好吧,青龙。”鬼厉点点头说,他抬步往楼下走去,穿过人群把张小凡拉到自己身边。

张小凡玩的正开心,冷不丁的被人拉住,心里有些不爽。一扭头发现是鬼厉,立刻站直了对他笑笑——这可是自己以后的衣食父母啊。

鬼厉把他的表情看在眼里,暗暗觉得这人真是可爱。他对张小凡笑笑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赶路。”

张小凡脸上笑容灿烂,弯着嘴角说:“好。”

第二天张小凡看着鬼厉英姿飒爽的坐在马背上的时候心里很是不舒坦——为什么自己要坐马车!我也想骑马啊!

青龙笑嘻嘻走过来对他说:“这一路时间久,路也不太好走,你平日不太骑马,鬼厉是怕你受不了。”

张小凡皱着张小脸看了看鬼厉,扭扭捏捏的就是不想上车。鬼厉叹了口气对他说:“你过来吧。”张小凡以为鬼厉要让他骑马,开心的跑过去,结果那人直接一伸手把张小凡拉上了马背,让他跨坐在自己身前。

张小凡愣了愣,随即有点脸红的想:这样不是更奇怪吗?还不如去坐马车呢。

可惜鬼厉没有给他再反悔得机会,直接扬起马鞭抽着马往前跑去。

南疆盛产良驹,鬼厉这匹马更是万里挑一。黝黑的皮毛,跑起来肌肉鼓起,英姿飒爽。张小凡想:果然人长得好看,连马都这么好看。

耳边的风呼呼的响,张小凡看着两边的风景快速后退,他开心的想大叫。身后的鬼厉默默的看着他,感觉到他的发丝轻拂到自己脸上痒痒的……一直痒到自己心里。

晌午休息的时候张小凡就知道自己错了,他两条腿根本合不起来,整个下半身感觉都要废了。青龙看他一瘸一拐走路的样子笑的直不起腰:“你看,知道厉害了吧?”

张小凡白了他一眼:“没事,我缓缓就好。”说着跑到路边的一棵大树下坐着。鬼厉拴好马走了过来,蹲下身体抬起张小凡的一条腿就往他大腿根摸去。

张小凡吓得赶紧拉住他的手:“诶,诶,干嘛?别乱摸!”

鬼厉抬头看他一眼说:“我帮你揉一揉,不然晚上会疼的厉害。”说完不容分说的棒张小凡按起了腿。鬼厉专注的按着,张小凡则专注的看着他……半晌,张小凡开口说:“哪个姑娘嫁给你真是太幸福咯……”

“为什么这么说?”鬼厉手上没停,轻轻的问他。

“你这么会照顾人,以后成亲了,这家里家外的肯定都会安排的很好。你说嫁给你的姑娘可不是什么都不用操心了?”张小凡一伸手揉自己的另一条腿。

鬼厉听了笑笑:“恐怕没有姑娘会愿意嫁给我。”

“怎么可能!”张小凡摆摆手笑:“你人长得帅,脾气又好,看你的穿戴家里应该也挺有钱的,怎么会没有姑娘愿意嫁给你呢?”

“你以后会娶个什么样的妻子?”鬼厉反问到。

“我啊……”张小凡想想,“我就想找个能照顾我的,哈哈。”

一旁的青龙扑哧一下笑出来:“那你们两个凑一对正好,一个喜欢照顾人,一个希望被照顾。”

张小凡闻言瞪大了眼睛,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觉得脸上火烧火燎的热。他挣脱开鬼厉的手,扶着树站起来:“我……我去那边走动走动。”说完顶着大红脸一瘸一拐的走了。

青龙走过去用肩膀撞了撞鬼厉:“你说你是不是就是安的这个心思?这么多年我可没见你对哪个人那么关心照顾过。”

鬼厉用眼角看他一眼,坦荡荡的说:“是。”

青龙感觉自己被噎了一下,还真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坦荡的回答,好一会儿才又开口说:“我们南疆虽然也有男妾之说,可是你如果想当皇帝,那他就绝对不能出现在你身边。你可想清楚了?”

鬼厉身侧的手渐渐握紧:“总有办法的。”他眼睛盯着那抹蓝色的身影,心里暗暗的想:张小凡,你和皇位我都要!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本篇)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