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24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24

鬼厉看到青龙抱着满身血污的张小凡回来的时候心脏都快停了。他急忙把人接过来,转身跑回了寝殿。

御医在房间里进进出出,鬼厉在门外等的心急如焚。刚出生的小娃娃呜哇呜哇的哭着,白虎抱着哄了半天一点效果都没有。她无奈只能过去找鬼厉:“你抱抱他吧。”

鬼厉看都不看一眼说:“抱走。”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白虎气急了,对着鬼厉吼,“这是你的儿子!是张小凡拼了命生下来的!”

“我一开始就说了,我不要这个孩子!我只要小凡好好的!如果不是因为他身体里的蛊毒,我从一开始就不会让这个孩子留下来!”鬼厉看着白虎,眼珠发红。

白虎被他吼的发愣,半天才说:“你说这种话怎么对得起小凡……”

鬼厉刚才也是急了,现在听到白虎这么说有些后悔,便扭头不再说话,可是却依然不愿意看看孩子。青龙走过来拍拍白虎:“把孩子抱去给奶娘吧。”白虎还想说什么,却见青龙对她摇了摇头。她咬着下唇看了鬼厉一眼转身离开。

张小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两天过后,他动了动发现自己的手被人紧紧的握着。他扭过头正好对上鬼厉写满担忧的眼睛。他扯出个苍白的笑容,回握住鬼厉的手说:“我没事。”

鬼厉抬手摸了摸他的脸颊,轻声问他:“还疼吗?”

张小凡摇摇头,然后他微微抬头找着什么,半天他有些诧异的问:“孩子呢?”

鬼厉脸色有点不太好看,对他说:“奶娘抱着在外间呢。”

“你把他抱来,我想看看。”

“……好,你别动。”说完鬼厉走出去把孩子抱了进来——这是他第一次抱孩子,虽然笨拙却小心翼翼。张小凡没有力气坐起来,只能转动脖子去看:没有看到想象中的白胖的小脸,倒是看到一张皱巴巴的小黑脸。

“……你确定这是我生的那个?”张小凡皱着眉头问。

“只有这一个……”鬼厉有点想笑。他以为张小凡会‘母慈子孝’的看着孩子落泪,结果却是这样,让他完全没有料到。

“怎么又黑又皱,像只猴子似的。”张小凡不开心了。

“孩子都这样,”金瓶儿从外面进来听到他的话也忍不住笑了笑,“等过几天长开了就好看了。”

“好吧……”张小凡撇撇嘴,只能接受这个现实。

果然等他能下床的时候小娃娃已经变得白白嫩嫩,非常招人喜欢了。他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抱着孩子在花园里晒太阳。鬼厉也最喜欢看他这样,每次他从外面回来看到张小凡抱着孩子在庭院中自言自语的逗弄着,他就觉得自己此生最大的幸福不过如此了。

鬼厉像往常一样走过去从身后抱着张小凡,将他和孩子都圈在自己怀里,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安宁。

“小凡……孩子名字起好了吗?”鬼厉问。

“没有,你这个姓不好起,”张小凡笑着说:“不过也不急,我可是长到两岁才有了自己的名字,之前我爹都叫我宝儿,哈哈。”

“宝儿……那我们也叫他宝儿吧。”鬼厉说。

“可以啊,宝儿~宝儿~”张小凡逗着孩子,引的他咯咯直笑。

转眼孩子就要百天了,张小凡准备了很多好玩的东西,兴冲冲的准备给宝儿好好操办操办。他一个人坐在桌前摆弄着手上的东西。突然眼前一阵发黑,他急忙闭上眼睛缓了缓。半天才好不容易缓解了晕眩感,耳边传来孩子的啼哭声,他站起身笑着说:“别哭,别哭,父亲这就来了……”

才走两步,他突然心口一疼直接跪到地上。他按着胸口剧烈的喘息,慢慢的躺倒在地上。孩子还在不停的哭,可是他疼的完全站不起来,只能任由神志陷入黑暗……

等他幽幽转醒的时候只听见门外鬼厉和青龙正激烈的争吵着。

“你不是说小凡没事了吗?”

“可能……是因为秦无炎之前给他吃的药……”青龙支支吾吾的说。

“什么药?我怎么不知道?”

“秦无炎说那只是催产的药……我没想到这个会影响小凡体内的蛊毒,是我的错……我不该瞒你……”

张小凡爬起来推开门,正好看的鬼厉一拳头把青龙打的飞了出去。他一惊赶紧跑过去拉开鬼厉。

“别打,别打,是我怕你担心所以才不让青龙告诉你的。”他急忙解释。

青龙看了张小凡一眼,知道他是替自己撒了谎。

“是啊,别打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解毒,而不是在这里内斗。”金瓶儿走过去拉起了青龙,转身看着鬼厉说,“换血之法既然无效,那我们就要想别的办法。据我所知,这世间有一个人可以解这蛊毒,只要能找到他小凡身上的毒应该就能解。”

“谁?”鬼厉急忙问。

“人称鬼医的鬼先生。”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本篇)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