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番外4) - 上节目2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主持人:那么……(有点犹豫)我们可以问感情方面的问题吗?

苏星宇:可以啊。

(歌迷尖叫!)

苏星宇:(摸着嘴唇笑)其实我感情他们都清楚(指指歌迷),能谈的不多。

主持人:(拿起稿子还在桌子上杵了杵)别这样啊,你这样我这今天进行不下去了。

苏星宇:(恍然大悟)哦,哦,这样吗,那就采访吧,呵呵,保证知无不答!

主持人:那就谈谈初恋吧。

(字幕:搞事情啊……Σ( ̄。 ̄ノ)ノ)

苏星宇:(无奈的笑着摇头)你这是真的要害我啊。(坐直身体)其实就跟一般的男孩子差不多,就遇到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然后又刚好那个女孩子也喜欢你,就……(笑)这个真的没什么可说的。

主持人:是不敢说吧?怕许诺看到?

苏星宇:(笑着摆手)这个倒不会,我的一切他都很清楚,我从来不会瞒他的,(想了想)他也不会瞒我。

(字幕:求别虐单身狗(T ^ T)。)

主持人:这是最基本的信任啊,确实应该这样。(转向机位)现在的年轻人们,要多向苏星宇学习,谈恋爱最忌讳瞒骗,有什么事开诚布公的说出来比较好。

(音效:鼓掌鼓掌)

主持人:我们都说初恋的时候不懂爱情,苏星宇觉得这句话对吗?

苏星宇:(摸着下巴)我觉得吧这个要区别对待。有的时候有些人很幸运,初恋就是对的那个人,那就很不错。有些人就会走些弯路,可能要经历过很多的人和事才会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主持人:说的很好,那许诺是你的真命天子吗?

(歌迷大笑)

苏星宇:(舔舔嘴唇笑)在这里等我呢啊……(扭头看歌迷)你们觉得呢?是吗?

(歌迷:是!)

苏星宇:(翘着大拇指笑,然后扭头看主持人)他们替我回答了。

主持人:(指着歌迷)你们不要再替他回答了哦,还想不想要福利了?

(歌迷:要!)

主持人:你跟许诺是怎么认识的?

苏星宇:这是“刨根问底栏目组”吧?(笑)就很简单,朋友介绍的,一起组了乐队,一起写歌。

主持人:是你先追求的他吗?因为我们看许诺好像比较内向。

苏星宇:对,是我先告白的。他这个人比较一根筋,空长了张聪明脸,其实对于感情不是那么敏感。

主持人:方便跟我们说说你是怎么告白的吗?

苏星宇:(咧开嘴笑,扭头问歌迷)你们想听吗?

(歌迷:想听!)

苏星宇:(点点头)好,当时我就跟他说‘我喜欢你,你怎么看’然后他说‘好巧,我也喜欢你’,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啦。

(字幕:你当我们三岁吗?(╯‵□′)╯︵┻━┻)

主持人:(无奈脸)好的,为了这个呢,我们之前特意采访了许诺,让我们来看看许诺是怎么说的。

苏星宇:(一下子从沙发上坐直了)诶?真的假的?

(字幕:急了急了。)

大屏幕亮起,许诺拿着话筒出现在屏幕前。

许诺:大家好,我是许诺。

(歌迷:呀!许诺好可爱!)

记者:关于你跟苏星宇谁先表白的事情,方便说下吗?

许诺:表白?那肯定是他呀。怎么看都不会是我吧(笑)。

记者:他怎么表白的?

许诺:(眼睛看天花板)让我想想,好像也没有表白,这家伙就是个行动派,上来就……(突然刹车)啊,啊,(抬手遮镜头)这个掐了别播啊!

(字幕:你觉得呢?嘿嘿!)

镜头转回现场

(主持人大笑)

主持人:没想到许诺这么可爱(笑),所以是像他说的那样吗?

苏星宇:(捂着脸)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歌迷尖叫!)

(字幕:星宇干的漂亮!)

主持人:其实这次采访许诺的时候我挺吃惊的,他真的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内向。相反的其实人很活泼啊。

苏星宇:(笑)对,你们别被他的表象骗了,他这个人用北京话说就是蔫儿坏蔫儿坏。

(字幕:你今天还准备进家门吗?)

主持人:听说你们之前也分开了三年对吗?

苏星宇:(笑容没了)对。三年零四个月十七天。

(歌迷:啊~~)

主持人:记得这么清楚啊。那段时间很难受吧?

苏星宇:就……每天浑浑噩噩的混日子。就像上了发条的钟表一样,每天都很机械的往前走,但是那段时间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真的干下去。

主持人:是因为什么分开的?

苏星宇:(整了整西装)因为许诺的嗓子。

主持人:嗓子?

苏星宇:(低头看着手指)对,他声带神经受损,不能发声了。然后那个时候我们正好准备报名参加新人赛,他不想影响我就一个人走了。

主持人:看得出来那段时间给你很大的阴影吧?

苏星宇:对。有时候想起来会心慌。

主持人:所以……(拍了拍桌子)关于这段时间,我们来听听许诺说的。

苏星宇:(笑)你们真是什么都要求证啊。

(镜头切到大屏幕)

记者:关于你们分开的那段时间可以说下吗?

许诺:(低头看着脚尖)现在回头看那段时间觉得挺对不起他的,我什么都没有解释就把他一个人扔下三年多。(叹气)其实苏星宇的性格比我好,他更积极勇敢一点。我遇到事情会不自觉的往后缩,他就不会。(抬手做了个推的动作)他会往前冲,他觉得没什么是不能克服的。这点让我很喜欢。

(镜头转回现场)

主持人:啊……感觉好好啊,你们两个真的很爱对方呢。

苏星宇:(捂嘴笑)还好,还好。

(字幕:又虐单身狗!)

主持人:有想过和许诺出国结婚吗?

苏星宇:(笑)想过。

(歌迷:结婚,结婚!)

苏星宇:(眯着眼睛看歌迷)别起哄啊,乖点。

(歌迷笑)

主持人:准备什么时候付诸行动?

苏星宇:这个还没想好,总要先求婚吧。

(字幕:什么时候求婚?)

主持人:什么时候求婚?一定要通知我们啊。

苏星宇:你们看我微博就知道了,如果求婚了我肯定会告诉大家的。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