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番外5) - 上节目3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主持人:想当年你那个微博出柜也真的很让人跌破眼镜啊。

苏星宇:(捂嘴笑)那个时候也是急了,想不出别的办法。打电话也不接,发消息不回。但是我知道这个人肯定会默默关注我(摸了下嘴唇)还有就是……我觉得这个事情早晚是要捅破的,我这个人不喜欢遮遮掩掩,既然喜欢了那就没有藏着的必要。

主持人:(点头)确实是苏星宇的做派。

苏星宇:(仰头笑)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做派。

(字幕:我行我素。赞!)

主持人:你知不知道当时你说的那个等他的地方,现在都快成旅游景点了。

(歌迷大笑)

苏星宇:(翘起二郎腿)我听说了。我正在和老板谈入股的事情。

主持人:(吃惊)真的假的?那以后我们都去捧场去。(看歌迷)对吧?都去啊?

(歌迷:去!)

苏星宇:(大笑)都来啊,都来。

(歌迷:好!)

主持人:(突然正经脸)你们的事情家里都知道吧?

苏星宇:知道。

主持人:不反对吗?

苏星宇:(笑)怎么可能。我说不反对都没人信吧。

主持人:那是怎么说服老人的呢?

苏星宇:(手指抵着嘴唇想了想)我们的事情,其实在许诺第一次离开的时候就爆发了……你懂的,我当时为了找他那个样子,我爸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笑)也打过,也骂过,后来他们看我日子过的不好,就慢慢的松口了。还是时间吧,时间能改变很多东西。

主持人:那许诺那边呢?

苏星宇:他爸妈一直在国外,在这方面的接受度要高些,所以就还好。

主持人:(拍了下手)好的,那让我们看看许诺怎么说。

苏星宇:(大笑)还有啊。

(镜头切到大屏幕)

记者:当时是怎么跟家里出柜的?

许诺:(话筒在头上戳了戳)好像也没有吧……

(字幕:what?!)

记者:没有?那是家里还不知道?

许诺:(摇手)不是不是,知道的。(笑)只是当时并没有特意说明。就是之后正式出道之后我爸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以后两个人要好好的’。

记者:这么简单?

许诺:(大笑)对啊,不然呢?要吊起来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果然很调皮……)

(镜头切回现场)

主持人:(拿稿子遮嘴笑)很难想象许诺居然这么调皮啊。平时在家里也这样吗?

苏星宇:(笑)差不多吧。

主持人:哎哟,真是想象不出来。

苏星宇:所以啊,你说他这样的还让我叫他哥你觉得合适吗?

(歌迷:合适!)

苏星宇:(手指指了指歌迷笑)别瞎起哄。

主持人:因为我们一直觉得星宇你应该是那种比较傲娇的,又有点大男子主义的性格,而许诺就是那种很温柔很体贴的性格。没想到今天在现场看到有点和我们的想象不太一样。

(字幕:很不一样!)

苏星宇:(笑)我是霸道总裁款,他是傲娇学长款。

主持人:概括的很好。

(字幕:抓住了精髓。)

主持人:(对着摄像机)好的,以上就是我们采访的全部环节,大家不要走开,我们还有小小的福利给到大家哦。没有广告马上回来。

(音乐)

(插播节目下期预告)

主持人:(鼓掌)好的,欢迎大家回来。来,我们再一次欢迎我们的‘霸道总裁’苏星宇。

(歌迷尖叫)

苏星宇:(笑)大家好。

主持人:现在呢我们来做个游戏——猜猜我是谁。这个游戏呢,是这样的,我们请来了四位苏星宇很熟悉的朋友(台下尖叫:许诺!)没有许诺!(歌迷失望的叫)苏星宇不能摸,只能闻,靠闻来区分谁是谁。来工作人员上道具。

(工作人员递上眼罩)

苏星宇:(戴上眼罩)这个难度太大了吧?

主持人:难度不大怎么体现你的厉害呢。

(字幕:套路好深……)

主持人:来,让我们请上四位朋友。现场的朋友一定要保持绝对的安静啊。

(镜头拉到一边,从门口进来四个人:魏歌,眉姐,田心,许诺)

(许诺上台就对着歌迷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歌迷听话的都捂着嘴)

主持人:好了,大家都准备好了,苏星宇你可以开始了。

(主持人拉着苏星宇的手往前走,走到第一个人面前站定)

苏星宇:(抬手想摸)不能摸吗?

主持人:(拉住他的手)不能。

苏星宇:(无奈)好吧……(凑上去微微闻了闻)这是香奈儿No.5吧……这么冲的味道……眉姐吧。

(字幕:鼓掌!鼓掌!)

苏星宇:(挪到第二个面前)这个……怎么没味道……

(站他面前的魏歌笑)

苏星宇:(摸着下巴想了想)魏歌吧,应该是。

(魏歌,主持人吃惊脸)

(字幕:惊呆了!)

苏星宇:(挪到第三个面前)哦,这都不用闻……这个宝格丽的香水天天闻……我的经纪人……田心。

(歌迷鼓掌)

苏星宇:(挪到许诺面前)嗯?(又凑近闻了闻)这个……(按着太阳穴想)这个有点难度……

(字幕:苏星宇你今天要跪键盘了吧?)

主持人:(笑)猜不出来吗?

苏星宇:让我再想想……

(许诺嘟嘴,生气脸。)

苏星宇:应该是个……男生……

(字幕:废话!)

苏星宇:脸很白,头发是深棕色,大眼睛,笑起来有一个酒窝,个子跟我差不多,会做饭,会唱歌,(一脸坏笑)看上去很老实,其实有点小恶魔。

主持人:啊!暴击啊,暴击!

(字幕:字幕被暴击致死……)

(苏星宇一把扯了眼罩,伸出双手用力把许诺抱的离地,原地转了三圈。然后把人放下后捧着许诺的脸用力的亲了一口。)

(歌迷尖叫不断)

主持人:(大笑)不许秀恩爱啊!麻烦请考虑考虑我们这些单身狗!(笑)来,欢迎我们的‘傲娇学长’许诺!

许诺:大家好,(笑)我是许诺。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