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25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以后的一段时间,苏星宇和许诺的相处变的有些尴尬。苏星宇有时候想和他说什么,但是往往犹豫了一会儿又什么都不说的走开了。

许诺每次都期待着他能和自己说些什么,可惜每次都失望。慢慢的他又开始躲在录音室写起了歌,只是这次有些不同:没有人会在下午固定的时间开门来陪他了。

时间就在这样的相处模式中过了一个月。

“许诺,许诺,”小助理从后面拉住他:“听说你要去美国啦?”

许诺愣了愣,疑惑的看着小助理。

“我听眉姐说的呀,说要让你去美国治嗓子,好像是星宇哥帮你求的眉姐。”小助理说:“星宇哥对你可真好,你知道嘛,他为了这个跟公司谈条件,又跟公司续了五年的约呢。就这样公司才答应先预付了钱让你去美国治疗。”

许诺整个人傻在原地:星宇……怎么会……

苏星宇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一开门却发现家里的灯亮着。他以为家里进了贼,拿了门口的棒球杆慢慢摸进去。结果看到许诺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正抬眼看着他。

他松了口气说:“是你啊,我以为进贼了。”说完转身把球杆放好。走回来在许诺身边坐下:“你怎么来了?”

许诺看了看他,伸手递了张纸条给他:你为什么不跟我商量就帮我联系去美国?

苏星宇看了,不以为然的笑了笑:“我为什么要跟你商量?你当时一走了之的时候跟我商量了吗?”说完他把脚放在茶几上,闭着眼睛不看许诺。

许诺以为他这是不想再说了,叹了口气站起来想走,结果手被苏星宇一把拉住。他低头,苏星宇目光灼灼的看着他:“话不说完又要走?”

许诺心想:是你自己闭着眼睛不看我的,我又不能说话,不走干嘛?

苏星宇似乎一下子想明白了,坐直身体看许诺:“许诺,听我的,去把嗓子治好吧。我想听你唱歌……我都快忘了你的声音了……让我再听听你叫我的名字,好吗?”

许诺点点头:好,我去,等我能说话了,我唱歌给你听。

苏星宇把许诺送上飞机,目送着飞机起飞,感觉心也跟着他一起飞向了地球的另一边。

早点回来,回来和我一起唱歌……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就过了半年。这半年他一直关注着许诺的治疗——手术成功了,可是还要复建。两个人之间靠着邮件联系着,他想许诺想的心都疼。快点回来吧,回来我身边以后就不要再离开我了。


飞机场上人来人往,有人来有人走。谁也不会多看身边的人一眼。可是一个身影的出现却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这人是明星吗?”一个女孩子小声问身边的同伴。

“不能吧,哪个明星能这么大胆的在机场走,身边还没个保镖。”

“也是,可是他好帅哦。”

“花痴。”

男人带着墨镜,嘴角扯动笑了笑,拿出电话拨通一个人的电话:“我回来了,魏歌。”

魏歌接到这个电话傻了半天,火急火燎的赶到机场。看到许诺的时候嘴笑的都快裂到了耳朵后面。跑上去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总算回来了!”魏歌用力抱了抱他,又放开看着他说:“怎么样?都好了?”

许诺笑了笑:“好了。要现场表演给你看看吗?”

“走走走!快上车,我请你吃饭!”说着魏歌一路把他拉到自己车上。

“你先送我去……”许诺想了想说。

魏歌一脸坏笑:“知道,我还不知道你?坐稳了,我们出发!”说着一脚油门飞驰而去。

经纪公司门外还是很多的粉丝堵着,许诺把墨镜拉下来一点点看了看:乖乖,这怎么进去。随后他眼珠子一转,跑到一边的角落喊了句:“苏星宇从后门溜啦!”这话让粉丝瞬间往后门跑去。

魏歌笑着看他说:“你学坏了嘛,哈哈。”

许诺耸耸肩,大摇大摆的从门口走了进去。一进去就看到苏星宇带着助理一路从电梯里出来。

“苏星宇。”他叫了一声。

苏星宇瞬间停住了脚步,抬头看着他。许诺看到他眼里的惊喜,对着他笑了笑。

苏星宇走到他面前,声音颤抖的说:“许诺……刚才是你叫我?”他多怕刚才只是错觉。

许诺笑了笑:“没大没小,叫哥。”说完主动上前拥抱了苏星宇。

苏星宇抖着手抱紧他,在他耳边说:“你终于回来了,我的主唱。”

  


  

“星宇!”身后有人叫着苏星宇,许诺抬头看到一个他怎么也没想到会出现的人。

  


  

“许诺?”那人走过来笑着说:“好久不见啊,你还记得我吗?”

  


  

许诺笑笑,表情有些僵硬:“记得,你好,田小姐。”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