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28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starmise几乎是一夜之间一炮而红。眉姐笑的连后槽牙都露出来了。苏星宇也很开心,因为作为组合,他可以和许诺住一起了,想想就美的飞起。

“不行,我不跟他住一起。”苏星宇正幻想着同居画面呢,许诺一句话把他满头的粉红泡泡‘噗噗噗’的全戳爆了。他可怜兮兮的看许诺:为什么呀。

许诺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对眉姐说:“我需要安静的环境写歌,这个人……太吵了。”

我哪里吵了!苏星宇气的直瞪许诺。后者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开玩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行吧,正好星宇那层对面那套是空着的,一样的大小和房型。你可以住那里,住的近但是又有私人空间。这样可以吗?”眉姐想想说。许诺想了想觉得这样再好不过了,便点点头答应了。

出了公司转头苏星宇就去找了魏歌。魏歌正在酒吧擦着桌子,他看着面前这个戴着帽子墨镜,把自己包的像粽子一样的人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大明星不是都应该很忙的吗?怎么这人这么闲?

“你说他为什么不肯跟我住?”苏星宇心情很不好。

魏歌心想:你这点心思谁看不出来。许诺要跟你住一起估计被你啃的连骨头都不剩了。他放下手里的布,撑着桌子看苏星宇:“那我问你,你为什么非要跟他住一起呢?”

苏星宇难得有点难为情的说:“唉哟,你懂的嘛。”

魏歌看见他那个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好想揍他,忍了忍对他说:“你别说我没提醒你,这个事儿吧,男女和男男可是区别很大的,你……”说着上下看了看苏星宇:“你确定你可以?”

“啊?”苏星宇愣了愣。对啊,好像还真没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他总以为这事就是水到渠成嘛,还要学习?

魏歌看他一脸的懵,叹了口气对他说:“别说我没提醒你,男人和男人之间很容易受伤,一个不小心就血流成河的。而且第一次很重要,你要是把许诺弄伤了,呵呵,那可能就没有下次了。”

苏星宇有点惊到了:血流成河?妈呀,要不要这么吓人。

“还有,”魏歌一脸坏笑的对他说:“你怎么知道许诺就愿意做下面那个?搞不好人家也在想怎么压你呢。”

“压我?”苏星宇嗤笑了一下:“不可能不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的,你们两个都是男人,你有的他也有,他为什么不能压你?”魏歌笑着看他。

苏星宇这下笑不出来了,许诺要压他?!开玩笑,那可不行!许诺那么温柔,那么软,怎么看都是被压的那个吧。他脑补了下许诺对着他说:来吧,哥哥疼你……苏星宇瞬间打了个冷颤——绝对、绝对不能忍受!

魏歌看着他脸一阵青一阵白就想笑,他清了清嗓子对苏星宇说:“来来来,别怪兄弟没提醒你。这个万事开头难,只要第一次你压住了他,并且呢让他舒服了,这以后就不会有后顾之忧啦。到时候你们这合拍的……啧啧啧!你可以去找点书什么的看看,学习一下嘛。”

苏星宇看着魏歌半天说:“平时没少看小黄片吧?瞧把你给能的。”说完站起来拍拍衣服走了。

魏歌气的青筋直跳:你个死没良心的臭小子!

接下来的几天许诺发现苏星宇不太缠着自己了,他觉得有点奇怪。这人平时一有机会就会粘上来,这两天怎么突然转性了?然后许诺发现苏星宇居然在看小说。可是每次许诺想看看是什么内容时,苏星宇就抱着书一溜烟的跑了。这让许诺好奇心爆棚。

这天苏星宇被临时拉去补拍一个广告镜头,许诺在一旁看小助理捧着本书看的津津有味。他凑上去看了看——百分百情人。什么东东?

小助理看他凑过来看,对他笑笑:“许诺哥,你要看吗?”

许诺问她:“这什么?小说?”

“对啊,这个可好看了!”小助理滔滔不绝:“这个男孩子喜欢上学生会会长,结果会长是个腹黑,明明喜欢却不说……然后两个人……最后……”

许诺听着听着就觉得不对劲了:男孩?会长……应该也是个男的吧。“两个……男的?”

“对啊,可好看了。你要不要看?我还有一点点就看完了,看完了给你看。”

许诺赶紧摇手:“不用不用,呵呵。你们女孩子现在都喜欢这种啊……好特别……”

“没有啊,这不是我的,是星宇哥的。”小助理一边翻书一边随意的回答。

谁?苏星宇?许诺被惊到了,他看这个干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歌听了许诺的电话哈哈大笑:“这小子真的研究上啦?”

“什么意思?”许诺听的有点迷糊。

魏歌停下笑声,对他说:“具体的呢我也不多说了,哥们儿就提醒你小心你自己晚节不保哦。”

许诺挂了电话,突然反应过来:好小子,看我怎么治你!谁压谁还不一定呢!

毫不知情的苏星宇在前场打了个喷嚏:嗯?是诺诺在想我了吗?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