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24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没过多久,许诺为苏星宇量身打造的第二首歌就写好了。苏星宇拿着曲子走进录音棚的时候强烈要求要许诺在外面听着。

“作者要看看我唱的是不是符合他的要求嘛。”这是他给眉姐的理由。眉姐想了想好像道理没错,便点点头转身看许诺。许诺左看看右看看,最后没办法只能跟了进去。

…………

我要的现在就要 别理无谓的干扰
梦想迢迢 无惧前行才能傲娇
青春步伐已开动 一路向前不要逃
…………

勇敢选择吧 无畏的少年
坚持奔向前 梦下一秒就实现
自己世界只让 自己指指点点
我选择 我要的现在就要
是不是每个路口 都有人指指点点

…………

我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

…………

歌的结尾是一句念白,原本不在许诺的歌词里。苏星宇自己加了一句,一双眼睛盯着许诺,用很轻的气音说了出来。许诺给震的浑身都僵了僵。

录音师在一边把歌词翻了两遍都没找到这句歌词:“没有这句啊……”然后回头看了看许诺:“好像唱错了,你看要不要重录?”

许诺一颗心狂跳,半天点点头:重来吧。

录音师听了点点头:“成。”随后打开话筒,对苏星宇说:“星宇,最后一句不对,重来一遍吧。”

苏星宇有点惊讶,不过还是很快比了个OK,这次他没有再唱错。很快的大明星苏星宇的第二首单曲算是录好了。

录音师不禁感叹:“你写的歌还真是适合他,你看很少有歌手录两遍就OK的。你们这默契也是没谁了。”说完拍拍许诺肩膀站起身走了出去。

苏星宇走出来问许诺:“第一遍哪里不好吗?”

许诺指指歌词末尾示意他多唱了一句。苏星宇无奈的笑笑说:“我知道啊,我又不是不认识字。”说着凑近了对许诺说:“那句是唱给你听的。”

许诺把他推开,看了他一眼就拿着谱子往外走:笨蛋,收到唱片了还怎么叫唱给我听的……

很快这首《我要的现在就要》又红遍了大街小巷。苏星宇一夜之间红的连八十岁的老奶奶都知道他这个人了。眉姐开心的眉开眼笑,连连夸许诺的歌写的好。苏星宇在一边看着心里美滋滋的,这可是他的许诺啊。

不过他也就开心了一会儿会儿,看着许诺只笑不说话沉默的模样,他微微蹙眉想:必须要治好他的嗓子。

他一边不动声色,一边私下找人联系国内最好的医生,一个月后他终于约到了最权威的专家。他几乎是连哄带骗的把许诺拽到了医院。

“他这个情况有两年了?”医生举着手电照着许诺的嗓子。

“对。”苏星宇连忙说,“医生,他这是怎么了,能治好吗?”

医生摇摇头:“恐怕国内是没有办法了。”

苏星宇呆了呆:“他到底怎么了?怎么会……”他有点说不下去。

“神经受损。”医生看着他说:“一般的失声大部分都是因为吃了過多刺激性食物,比如烟、酒,或者辣的刺激性东西,这样的情况会导致声带急性水肿或者出血。但也有另外大约10%是因为支配喉咙和声门的神经受损,导致声带麻痹。”

医生停了停:“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手术解决,但是因为手术部位太过精细,国内还没有这个医疗条件。而且手术中需要大量的麻醉,如果体质不好也容易出现问题。”

苏星宇浑浑噩噩的的走出医院,许诺不敢拉他,只能亦步亦趋的跟着他。走了很远,两个人不知不觉走到了以前的歌房。苏星宇停下脚步,背对着许诺站定。

“你是因为这个离开我的?”苏星宇突然说,声音有些颤抖。

许诺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苏星宇的模样让他很难受。

“在你心里我就是个无情无义的混蛋是吗?”苏星宇突然发火,“你是不是觉得我知道你生病了就会抛下你?就会离开你?”

许诺拼命摇头:不是这样的。

苏星宇笑了笑,可是他笑的比哭还难看。“许诺,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吗?”说完他扭头快速离开。

我知道,正是因为我知道所以我才必须离开。许诺看着他的背影咬着手背哭了出来。对不起,对不起,星宇,可是我不能让你因为我而停下脚步,你有更好的明天,不能为了我放弃。我不能成为你的绊脚石……

  


  

峰峰的 我要的现在就要 @艾花onionnie 谢谢亲爱哒(^з^)

  

https://weibo.com/p/10151501_56704925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