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19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就是许诺?”苏星宇略带火气的问眉姐。

眉姐也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个样子,只能叹了口气对他说:“星宇,我知道你跟他不和,可是毕竟他有才华。他写的歌那么适合你,你看你之前就因为他的歌拿了奖。这多好的事情啊,是不是?你也不用一直见到他的,我让他把歌传过来就好,不用跑过来跟你见面。”

苏星宇笑了笑:“不和?他是这么说的?我们不和?”

眉姐一愣,说:“难道不是吗?”她想,看你苏星宇这个样子,绝对是不和嘛。

苏星宇闭上眼睛,仰着头坐在沙发里,半天说了句:“是吧,大概是不和吧。”他安静了一会儿,突然站起身对眉姐说:“我不舒服,请半天假。”说完也不等眉姐答应拿起外套就走了出去。

苏星宇到家拿出手机一连串的发了很多的消息。

[耍我玩是不是特别好玩?]

[当初走了就走了,干嘛还回来?]

[听我跟你说那些,是不是心里美滋滋的?你许诺魅力多大呀!]

[还不能说话,是不想和我说话吧。]

[真是抱歉了,你的歌居然被我唱了,伤心了吧!]

他越发越生气,最后把手机啪的一下扔到了沙发里。手机在沙发上弹了下,滚到了地毯上。苏星宇抓了抓头发,一屁股走下,低着头直喘气。

地上手机亮了起来,苏星宇拿起来看。

[歌,是写给你的。]许诺回话。

苏星宇呵呵直笑,这次没有发消息而是直接打了个电话过去。电话响了几下,那头接了起来。

“说话。”苏星宇说。

“……”那头还是一片沉默。

“说话!许诺!”苏星宇几乎是对着电话大吼。可惜电话那头还是没有声音。

“好!很好!不愿意跟我说话是吧?行,我说,你听着!”苏星宇深吸一口气,“你写歌给我是什么意思?嘲笑我吗?嘲笑我写不出歌了?是不是?你还真会玩啊,还弄个假名字。千金?我现在才想明白什么意思。你可真是够可以的啊,许诺。两年前你一声不响地走了,现在还回来干什么?还给我写歌……你是想我苏星宇会不计前嫌的再接纳你?呵呵,许诺,你真的太自私了……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你……不想看见你……”说着苏星宇有点哽咽,他赶紧挂了电话,生怕再说下去自己会哭出来。

许诺捏着电话,用力的几乎要把它捏碎。他多想能回应苏星宇,可是他不能啊。他卡着自己的喉咙拼了命的用力,却只发出“啊,啊”的声音。他抱着头痛苦的连哭都哭不出来。他多想说声对不起,更想说声:我好想你……

第二天苏星宇跑去公司,一路跑进眉姐办公室。

“让许诺来公司。”他直接说。

眉姐意识没反应过来,愣愣的看着他。苏星宇接着说:“你不是说要让他给我写歌吗?那就让他过来。24小时跟着我,这样才能更深入的了解我,给我写歌嘛。”

眉姐半天缓过神来,问他:“星宇,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很清醒,从来没这么清醒过。”说完了敲了敲桌子,转身走了出去。

他一路走着一路想:许诺,两年了。你欠我的,我都要你还给我!

眉姐把苏星宇的意思传达给许诺,见他半天不回答,想想也真是为难。苏星宇摆明了是要为难许诺,她这夹在中间两头都不好说。

许诺看着手机,半天回复:[好。]

第二天许诺准时八点到公司报道,一进门就看到苏星宇。结果苏星宇带着墨镜面无表情的从他身边走了过去,就好像从始至终都没有他这个人一样。他神色暗了暗,下一刻马上抖擞了精神快步跟上。

小助理看到他说了句:“啊,你就是那个写歌的?”

许诺对她笑笑,点了点头。

小助理看了看他,惋惜的说:“啊~你好帅哦。好可惜,如果你能说话就好了。”

前面的苏星宇听到瞬间停住了脚步,他回头看向许诺。脸上的墨镜遮着了他的眼睛,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他略带吃惊的说:“你不能说话?”

小助理在一旁说:“星宇哥你不是知道的嘛……”

苏星宇感觉像被人捏住了心脏,胸口一抽一抽的疼。他的许诺,他的主唱……不能……说话?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