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10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魏歌最近对苏星宇很是鄙视。这人最近没事就捧着手机也不知道是在发消息还是怎么的,时不时的就笑的跟个傻子似得。他有几次想凑上去偷看,结果这人又把手机按在胸口,防贼一样防自己。

“谈恋爱了不起啊。”魏歌气鼓鼓的坐着。

苏星宇对他挑挑眉,就是了不起怎么样?把魏歌给气的呀。只能转头去看一旁的许诺。却见许诺也拿着个手机看的专注。他好奇的凑上去问:“你在看什么啊?”许诺来不及反应,心里一慌,只见一旁的苏星宇动作像闪电一样一把抽走他的手机。

魏歌这下不干了,转回身去抢许诺的手机。嘴里直嚷嚷:“苏星宇你干嘛?”苏星宇一个闪身晃到许诺身边,一手勾过许诺的肩膀就往外走。他朝后做了个拜拜的手势,对魏歌说:“先走啦!”说完留给魏歌一个潇洒的背影。

门外的雪已经停了,苏星宇拉着许诺一个晃身躲进街边的一条小胡同里。他将许诺抵在墙上,专注的吻着他。一开始只是缠绵的浅吻,慢慢的就变了味道,苏星宇越吻越用力。许诺被他顶在墙上,觉得自己都快被他吃下去了。他抬手推了推苏星宇:“你是要吃人吗?”他问。

苏星宇目光闪烁的看着许诺被他吻的红艳的嘴唇,还有他嘴上留着的亮晶晶的口水痕迹。他叹了口气,把额头抵在许诺的肩窝里,半天说了句:“你真的要逼死我了……”

许诺愣愣的听着,没明白是什么意思。苏星宇知道他脑回路简单,直接上手拉过许诺的腰,将他的下半身贴到自己身上。

许诺也不是孩子,一瞬间就明白顶着自己大腿的是什么东西,红透了脸一动不敢动的站着。苏星宇见了,在他脸上亲了亲,凑到他耳边说:“我真想吃了你,哥……”许诺这才用力把他推开,红着脸不敢看他,一扭头自己跑出了巷子。

许诺还是处男,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以前再怎么喜欢言熙也只是到kiss的阶段。这样直接的感官的刺激对他来说有点过了,他被激的连着失眠了两天。

就跟心灵感应似的,那个刺激他的人,也自作自受的失眠了两天。他失眠的原因有点难以启齿,他只要睡找就会梦到许诺:他白皙的脸,红润的嘴唇,修长的脖子,还有白皙的身体……那股欲望烧的他口干舌燥的难以入眠。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睡好,许诺有点嗓子疼。他坐在地板上,断断续续的有点咳嗽。魏歌见了给他递了瓶水。许诺看看他,说了声谢谢。

“苏星宇也不知道在搞什么,之前看他老粘着你,现在这一连好几天也不见人。”魏歌说:“你说是不是陪那个神秘女友去了?”

许诺喝水的动作停了停,随后随口说了句:“可能他有事要忙吧。”说完又咳嗽了起来。

魏歌赶紧给他拍拍背顺气,看他咳的接不上气,便对他说:“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吧。老这么咳也不行,小心嗓子。”

许诺点点头,又喝了口水。他这几天脑子里很乱,苏星宇突然的冷漠让他心慌。是因为自己那天推开了他吗?许诺想。他放下手里的乐谱,扭头问魏歌:“你知道苏星宇家在哪里吗?”

许诺站在苏星宇家楼下,抬头看了看。他突然有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来了。可是他又很想知道苏星宇为什么连着好几天没有消息,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他深吸一口气,走上前按了电梯。

  


  

站在门口他抬手敲了敲门,半天里面都没有动静。许诺想自己是不是走错门了?正想着,门突然从里面打开了,露出苏星宇那张帅气的脸。

苏星宇万万没想到在门外的是许诺,一时间不知道手往哪里放。

许诺刚想开口,就听见里面一个女孩子的声音问:“星宇,谁啊?”许诺所有的话都梗在了喉咙口,一句都说不出口了。

那是个漂亮的女孩子,一头微卷的短发,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女孩子走过来对许诺说:“你好,你是星宇的朋友吗?我是田心,初次见面请多关照。”说着对着许诺伸出手。

许诺愣愣的伸出手回握了一下,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笑,他只知道他想离开,马上、立刻。可是他的脚动不了,就像被钉在地上一样,一步都挪不动。

“我是许诺,我听苏星宇提过你,你是他的……女朋友嘛,我知道。”‘女朋友’这三个字扎的他心口直痛。“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我就是来看看,不打扰了,再见。”说完他转身就跑。

“许诺!”苏星宇反应过来连忙去追被田心一把拉住,他急的对着田心大吼:“让开!”

田心被他吼的一愣,呆呆地看着他说:“外面冷,你拿上外套……”她有点傻了,她从来没见过苏星宇这么着急的样子。

苏星宇这时哪里还顾得上什么外套,推开她直接穿着毛衣往外跑。电梯已经往一楼下去了,他只能从楼梯一路跑下去,结果到一楼只看到了许诺坐的出租车绝尘而去的影子。

“妈的!”他气的一脚踢起路边的石头,挠了挠头发整个人暴躁的不行。

许诺坐在车里,茫然的想:原来田心这么漂亮……果然和苏星宇很般配啊。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