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14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一个月后,眉姐突然拿了一叠歌给苏星宇。苏星宇疑惑的看着眉姐:“什么意思?”

眉姐叹了口气说:“你不是喜欢唱歌吗?这些是这次公司帮你征集的歌,你从里面挑一首吧。慢慢的先从唱歌开始,可能唱多了感觉就回来了,也能自己写了。”说着她把一叠歌放到苏星宇面前的桌子上,转身离开了。

苏星宇随手拿起桌子上的歌,一张一张的翻了起来。半天他突然停下了目光,看着其中的一张纸。那是一首从名字都能感觉出心酸无奈的歌。

“忘记要忘记……”苏星宇轻轻的念着。

他看着乐谱不知不觉的跟着哼了起来。这确实是一首很好的歌,苏星宇想。也不知道是谁写的。他把纸反过来,只见作词作曲那两栏写着两个字:千金。

苏星宇想,真是个奇怪的名字,还有人姓千的?他笑笑没有往心里去。他站起来打了个电话给眉姐,说自己就选定这首曲子了。

很快这曲子就录制好,拍好了mv。当这个曲子的旋律在大街小巷响起的时候,苏星宇又结结实实的火了一次。他的粉丝简直觉得这就是个神人:长得好,会演戏,连唱歌都那么好。

眉姐坐在保姆车里滔滔不绝的对苏星宇一通夸,苏星宇却扭头一直看着窗外。一样的街,只是上次是和那个人一起牵手走过,现在却成了他一个人。

突然窗外一个身影让他瞳孔瞬间收缩。“停车!”他大吼,司机被他吓了一跳,赶忙一脚刹车。后面的车也赶紧的急刹,马路上瞬间传来一连串的刹车声。

“怎么了?星宇。”眉姐坐直身体问他。

苏星宇没有回答,只直接拉开车门往外跑。他跑到马路对面,抓了抓头发,着急的四处张望着。可是马路上那么多的人,早就没有了那个似曾相识的背影。很快就有人认出了他,人群也骚动了起来,眉姐连忙叫了保镖把他拽上了车。

“你说你怎么跟小孩子似的,你知道不知道如果刚才粉丝都涌上来有多危险?你到底怎么了?这么一声不响的冲下去……”眉姐蹙着眉骂他。

苏星宇整个人浑浑噩噩的,靠在椅子里一动不动。

毫无意外的,这首《忘记要忘记》让苏星宇拿到了那一年的最佳单曲奖。也是从那天起,‘千金’成了他的御用词曲人。

“眉姐,这个人到底什么来头?写的歌每首都好好听。”苏星宇的助理崇拜的说着。

眉姐笑笑:“我也没见过。”

小助理一脸惋惜的说:“我觉得吧,这个人肯定对星宇哥很熟悉。”

眉姐挑着眉看小助理:“怎么说?”

“你看啊,这个人写的歌都好适合星宇哥。”小助理想了想,又补充到:“也不是说别人不能唱,就是感觉这个歌就应该星宇哥唱,好像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一样。”

眉姐听了,若有所思的看着正在拍着写真的苏星宇。

苏星宇拍完照走下来,小助理见他一头的汗,赶忙上去帮他擦。眉姐走上去问他:“星宇,我记得你当年参加新人比赛的时候应该以组合名义报名的吧?”

苏星宇愣了愣,显然没想到眉姐会提那么久以前的事,他点了点头。“怎么了?”他问。

“没什么,我随便问问,你快去换衣服吧,拿上要拍下一套了。”说着笑笑把苏星宇推到了一旁。

看来有必要见见这个‘千金’了,眉姐想。

  


  

忘记要忘记

  

https://m2.yinyuetai.com/video.html?id=97699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