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30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许诺哥,你做饭好好吃哦。”郝美丽吃的很是开心,时不时的要感叹一下。

“对啊,许诺做菜那么好吃,以后哪个女孩子嫁给你了就真的享福了。”田心也跟着一起夸。

“谢谢。”许诺温柔的笑了笑:“现在做个好老公的基本条件不就是要会烧饭吗?”说着拿眼睛瞟了眼面前的苏星宇。

苏星宇瞬间绷紧了神经:什么?老公?他笑了笑:“一般都应该是老婆做饭吧。”

许诺眯着眼睛刚想开口,一旁的郝美丽就说了:“这你就不懂了,现在不流行好老婆了,现在流行24孝老公,上的厅堂下得厨房,这样的才是好老公。”

苏星宇青筋暴起,夹了块鱼肉扔到郝美丽碗里:吃饭吧你,怎么吃着东西也堵不住你的嘴!

“我吃不下了星宇哥……”郝美丽嘟着嘴跟他撒娇。“人家最近在控制体重。”

“没事,鱼肉不会发胖的。”许诺对她笑笑,迷的郝美丽直犯花痴。

“许诺哥,你好温柔哦……”郝美丽咬着筷子说:“你这个优点要是传出去绝对迷死一帮小姑娘,个个都哭着喊着要嫁给你了。”

“谢谢。”许诺温柔的笑了笑。

苏星宇差点把嘴里的筷子咬断:这是什么节奏!一边惦记攻我,一边还在我面前撩妹?!他转念一想明白了,许诺这是想表现的比自己man,说到底还是想压自己呀。那可不行,他想。必须做点什么。

他站起来说:“要不我也来做个菜吧。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说着往厨房走去。

郝美丽呆呆地看着,扭头看许诺:“星宇哥会做菜?”许诺扭头看田心,田心也呆呆的:“没听说呀……”

苏星宇一个人在厨房里倒腾半天,锅碗瓢盆撞的叮当响。外面三个人有点担心的互相看看。最后还是田心对许诺说了句:“要不你去看看吧,我怕他把你厨房烧了。”

许诺叹了口气站起来走去厨房,一开门就看见苏星宇拿着个盐罐子正在死命往锅子里撒。

“……”许诺愣了好久都说不出话,半天才问:“你在做什么?”

苏星宇扭过头对他说:“你出去,快出去。等着吃吧。”

许诺想走又觉得不能走,纠结了好几次,最后对他说:“你别全撒了,我下次还要用的。”

“知道知道。”

许诺一步三回头的回到饭桌上坐下。郝美丽凑上来问:“许诺哥,星宇哥在做什么啊?”

许诺看了她一眼说:“番茄炒鸡蛋……吧……大概是……”

过了一会儿苏星宇端着盘子出来了,一脸的傲娇。三个人一看,果然是番茄炒鸡蛋。

“尝尝吧。”苏星宇手插着口袋笑着对他们说。

“卖相不错嘛,苏星宇你可以啊。”田心先举起筷子夹了一块。刚想往碗里夹就被许诺在桌子底下踢了一脚。她停下动作看了看许诺,只见他微微的对自己摇了摇头,还皱了皱眉头。再看看筷子上的鸡蛋,她有点懂了……她转了个方向,把鸡蛋夹到了郝美丽的碗里:“来,美丽,你星宇哥做的,你先尝尝。”

郝美丽笑嘻嘻的说:“好呀,我先尝尝。”说着把鸡蛋往嘴里一送,然后她就整个僵住了。

“怎么样?好不好吃?”苏星宇凑上去问。

只见郝美丽默默的流下两行泪——真的眼泪。“星宇哥……你这是打死卖盐的了吗?”

许诺“噗嗤”一下笑了出来,笑的浑身颤抖停都停不下来。田心也笑的不行,站起身给郝美丽倒了杯水。“来来来,快喝点水吧,别齁坏了。”

郝美丽连喝三杯水才把嘴里的味道冲淡了,她可怜巴巴的看着苏星宇说:“星宇哥,你以后还是找个好老婆吧,这个好老公的称号看来跟你没啥缘份了。”

苏星宇本来有点沮丧,听了这话突然来了精神:“对对对,我以后就找个会做饭的好老婆就好,要像许诺这样的!”

许诺笑不出来了,怎么明明是自己赢了,最后又被他扳回去了呢?

苏星宇笑的像傻子一样:意外收获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