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13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苏星宇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一切。两年了,他以为自己不会回来了,可是他还是不得不回来。

“星宇啊,你看这次孙导的广告我可帮你接了,你可要和女演员好好配合啊。”这个成熟美艳的女人走到他身后对他说。

“我知道了。”苏星宇没有表情的回了一句。“梅姐,我能请两天假吗?有点私事。”

梅姐看了看手机上的日程安排表,对他说:“两天恐怕不行,一天吧,放你一天假。”

苏星宇点点头,转身带上墨镜走出了房门。他走出酒店大门就被热情的粉丝围了个水泄不通。他扯着嘴角摆出最合适的笑容,向着粉丝拜拜了手,一弯腰钻进了保姆车里。车门一关,瞬间将所有的吵杂隔绝在外。苏星宇脸上的笑容也瞬间不见了。

“星宇哥,您想去哪儿?”司机回头问。

苏星宇抿了抿嘴,张口说了个地址。司机点点头,一脚油门绝尘而去。

苏星宇摸着斑驳的墙,慢慢走上楼。这里是他怎么也忘不掉的地方。他推开门仿佛看见那人对他笑着说:“星宇,你来啦?”他闭了闭眼,再睁开的时候发现房间里空空荡荡的。他慢慢的走进去,直直走到窗口,看着窗外依然翠绿的绿色笑了笑:“你们倒是还是老样子。”

“星宇?”身后一个人叫了他一声,他回身看到魏歌站在门口看着他。他笑笑走上去,和魏歌用力的抱在一起。魏歌拍拍他的肩膀,笑着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也不说一声?”

苏星宇笑着说:“刚回来,这不是一回来就来看你了。”

魏歌哈哈笑着说:“你这大明星了不得了啊,我们这几年在电视上看到的全是你的消息。作为你的兄弟,真是自豪啊!”

苏星宇笑笑,没有接话。魏歌看看他,有点犹豫的问他:“你跟他联系了吗?”

苏星宇脸上的笑容一瞬间就消失了,速度快的让魏歌觉得他似乎从来没有笑过。魏歌叹了口气说:“别这样,不管以前怎么样。这也过去那么久了,没必要这么跟仇人似的。”

苏星宇自嘲的笑笑:“恐怕是他不想见我吧。”

“怎么会?你不会从来没跟他联系过吧?”魏歌推了推苏星宇:“这可就是你不厚道了,人家可是从来没换过电话号码啊。你不会真的一个电话,一个短信都没有打过吧?”

“打过,”苏星宇说:“一开始我几乎每天都打,可是他不接,慢慢的我就不打了。没意思。”

魏歌看他样子叹了口气,拍拍他说:“这两年我也很少见过他,都只是短信联系。也不知道他还在不在这个城市。不说了。走,我请你吃饭!”说着拉起苏星宇往外走。

一天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苏星宇又开始投入忙碌的工作中。每天都有排的满满的工作在等他,让他忙的没有时间想别的。空闲的时候他会拿出乐谱,可是却怎么也写不出歌。

梅姐起初是反对他写歌的,她觉得苏星宇哪怕就靠脸都够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了,何必还要花那个力气搞音乐。可是苏星宇很坚持,他说这是他的梦想。梅姐不能理解,直到有一次,梅姐经过他房间是从半开着的门看到——苏星宇在哭。

苏星宇坐在沙发前,插着耳机拿着笔在乐谱上写写画画。慢慢的他的眼泪就掉下来了,起初他只是咬着嘴唇掉眼泪,后来就变成放声大哭。梅姐从来没见过那样的苏星宇,那样的无助,仿佛失去了全世界。

从那之后梅姐就不反对他写歌了。可是苏星宇写不出来,他的世界从那个人离开的那一天开始就仿佛没有了任何的声音。



——————

这是倒叙……中间的会在后面解释……

还有……请不要砍我……ε=ε=ε=ε=ε=ε=┌(; ̄◇ ̄)┘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