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6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医院在许诺的记忆里就不是个好地方,不管是小时候被护士扒了裤子打针,还是后来在医院照顾言熙,对他来说都不是很好的记忆。所以当他被苏星宇揪到医院的时候他是很抗拒的。

苏星宇拉着许诺的手,无奈的对他说:“不看医生病不会好,听话,放手。”说着上手去掰许诺握着栏杆的手。许诺这人平时看上去挺温和,但一犯倔就梗的十头牛都拉不回来。苏星宇忙活了半天才把他左手掰下来,结果许诺转眼又换了右手抓住了杆子。

苏星宇捂着眼睛,站了一会儿,心想:怎么这么难搞。如果是个女孩子,他直接就给抱进去了,哪里还要花这力气在医院门口丢这人。眼见医院门口人越来越多,看热闹的人也越来越多,苏星宇实在忍无可忍,走过去把许诺一把扛到肩膀上。

“啊!”许诺涨红了脸,大叫了一声:“苏星宇!你放我下来!”

苏星宇下意识的抬手往许诺屁股上拍了一下。‘啪’的一下在医院大厅里回荡开来,很多人瞬间转过头看向他们。苏星宇打完也有些尴尬,却还是板着脸说:“别动!再动给你扔下去!”

许诺僵住了身体不再挣扎,这一瞬间他只想找个地洞钻下去。

等他看完医生,坐在椅子上挂水的时候魏歌才赶了过来。魏歌跑的一头汗,手上拿了个果篮。一进门看见许诺精神奕奕的坐着,他有些发愣。许诺看着他手上的果篮也有些诧异,问他:“你这是干嘛?”

魏歌愣愣地说:“不是,苏星宇火急火燎的打我电话,说你进医院了,我还以为你生什么大病了。我这不是问的我妈嘛,我妈说探病一般都买个果篮什么的……”说着他挠了挠头发,“早知道你就是个感冒发烧的,我也多余花这钱。”

许诺从果篮里挑了个苹果,随手扔给魏歌,对他努了努嘴说:“帮我削了。”

魏歌拿着苹果在他身边的空位坐下,一边削一边说:“我也真是欠你的,跑过来水都没让我喝一口就使唤我干活。”

许诺没接话,看着他削苹果,半天冒出来一句:“唉,你削薄点儿!这么削法等你削完就剩苹果核了。”

魏歌翻了个白眼说:“我就这水平,爱吃不吃!要不你让苏星宇给你削去吧。”

许诺突然就像被捏住了嘴的鸭子一样不说话了。魏歌见了,哟了一声,心想这是出什么事儿了?魏歌的八卦之心瞬间被调动了起来,缠着许诺问前因后果。许诺被他烦的头疼,憋了半天说了句:“……他打我屁股……”

魏歌因为这句话足足笑了十分钟,气的许诺拿起苹果想扔他。他连忙憋住笑说:“哎哟,不笑了不笑了。”说完他又笑了两声,惹的许诺直翻白眼。魏歌这才坐直身体:“准是你太欠揍了,我可没见他打过别人屁股。”

许诺被这话气的呼哧呼哧的,扯着嗓子说了句:“我妈从我8岁开始就没打过我屁股了,我这都这么大了,倒是让个比我小的男的打屁股,传出去我脸还要不要了?”

“成成成,那我让他给你道歉,我去找他去。”说完魏歌站起身出去找那个‘罪魁祸首’去了。魏歌走了一圈,在一楼逃生通道找到了苏星宇,这人正靠着墙玩手机。

魏歌上前推了推他:“你怎么回事儿?干嘛打他呀?还哪不能打,偏偏打屁股。”

苏星宇头都没抬,拇指翻飞认真的打着他的游戏,嘴里随意的说了句:“没想太多,顺手就拍上去了。”

魏歌撇撇嘴,问他:“你这还没当爹呢,就打上别人屁股了……唉,打人屁股是什么样的感觉啊?”魏歌好奇的问。

苏星宇这才停下手,抬起头若有所思的看着天花板,半天说了句:“手感挺好的。”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