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23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诶,”化妆师用手肘撞了撞小助理,“星宇哥这几天怎么回事?怎么那么反常,你看又一个人在那里笑。”说着指指靠在门边看手机的苏星宇。

小助理一个白眼:“想知道啊?想知道自己问去。”虽然她也很好奇,不过苏星宇那个怼人的功夫她可是见过的,连眉姐都甘拜下风,自己可不想去当炮灰。

“我这不是不敢嘛,你就透露点给我听听呗。”化妆师讨好的说。

小助理叹了口气,样子有点沮丧:“我就是个工作助理知道吗?你要知道要去问他的生活助理。”

生活助理?谁啊?化妆师一脸懵的看着小助理。

“这你都不知道?你是刚从深山老林回来吧?还能有谁,就他那个朋友许诺啊!”小助理一脸鄙夷的看着化妆师。

“哦~”化妆师点点头:“那个哑巴啊。”

小助理听了一把捂住他的嘴巴:“你不想活了你!”说着看看苏星宇,见他一脸专注的看着手机才松了口气:“你知不知道上一个说许诺哑巴的人最后有多惨?星宇哥一拳头挥过去,打掉他两颗牙,然后逼着眉姐直接把那人给开了。你是想步他后尘吗?”

化妆师呜呜的点点头,小助理才移开手掌。“乖乖,不是说他们不和吗?”

小助理耸耸肩说:“这就不清楚了,好像他们本来就是朋友。只是中间有些误会,所以分开了两年。看样子估计是误会解除了吧,现在好的跟亲兄弟似的。”

化妆师点点头:看来以后对这个许诺也要恭敬点啊,不然脑袋不保。

苏星宇现在满眼满脑子只有手里的手机。

[今天降温,记得加衣服。]

[加了,还是冷。]

[怎么会,不舒服吗?]

[不是,你不在,哪里都冷。]

[滚!]

苏星宇笑笑,他都能想象出那人红着脸很用力的在手机屏幕上戳的样子。

他的许诺一直都是很温和的人,又坚强又善良。他问过许诺这两年他是怎么过的,许诺始终不肯说。还有他最在意的许诺的嗓子为什么会这样,许诺也不肯说。

有机会带他去找个好医生看看,苏星宇想。他的许诺有这世界上最美的声音,这样天赐的礼物怎么能这么轻易就放弃了。

“星宇哥,准备开始了。”摄影助理在一边提醒。

苏星宇点点头,想了想拿起手机又发了一个消息。

[等我一起回去,晚上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


许诺放下手机,带上耳机开始写歌。他不是不知道苏星宇又多在乎他的嗓子,可是他什么也不能说。

他当初选择离开就是不想因为自己害了苏星宇,现在也是一样。他可以像现在这样做一个隐形人留在苏星宇身边就已经很满意了,之前他连想都不敢想象会有这么一天。

他抬起头看了看窗外,从那里面只能看到对面的摩天大楼。他突然很怀念以前那个简陋的歌房——斑驳的地板,摇晃的树影,可是却有着他最美的回忆。

什么时候再回去看看……许诺想。

苏星宇一下工就立刻奔到录音室,轻轻推开门看去。许诺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苏星宇笑了笑轻轻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

许诺好像有一种魔力,每次靠近他苏星宇都会觉得很安心的感觉。好想一辈子就这么陪着他,苏星宇想。他抱着双膝,歪着头看着熟睡的许诺。半天伸出手在他脸上轻轻摸了摸。

许诺被他的动作惊醒,迷迷糊糊的睁眼看他。

苏星宇在他头发上揉了揉,笑着说:“走吧,吃饭去。”

许诺拍开他的手,对着他一个白眼。苏星宇知道他又在心里骂自己,他也不恼,依然笑着说:“没大没小是吧?呵呵,走吧,我请你吃饭,诺诺。”

许诺听他的称呼抬手又要打他,苏星宇立刻闪身躲开。两个人一路打闹到了大厅里。直到要上保姆车了,许诺才放过他。

眉姐在办公室透过玻璃看着他们,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希望是我多想了吧,她想。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