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7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 : 齐共欢系列 - 齐共欢(新版)-- 番外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的出现完全是个意外——他不是冲着张小凡去的,他也并不知道张小凡被抓了关在那里。

万毒门一帮人都是狡兔三窟,鬼王宗想要剿灭他们已经很久了,奈何一直都找不到他们的老巢。这次渝都的事鬼厉留了一个心眼,在帮张小凡解完毒后便开始查找万毒门的行踪。果然让他发现了蛛丝马迹。

鬼厉一路杀进庄园,所过之处不留活口。

谁知进到囚室,却看到毒神正在折磨张小凡。他愣了愣连忙飞扑过去,一掌击向毒神,将后者打退了好几步。

“你是谁?!”毒神没见过鬼厉,没想到居然突然半路杀出个武功高强的年轻人。

鬼厉没有回答他,转身看了眼身后的张小凡,却见他半睁着双眼,脸色雪白,明显是被折磨的不轻。

“张小凡?”鬼厉轻轻摇了摇他。

张小凡迷迷糊糊,见来者是鬼厉,顿时放松了身体。他只觉得体内真气乱蹿,胸口血气翻涌,一张嘴便吐出一口鲜血,囚室中几乎瞬间便弥漫起一股浓烈的血腥味。

毒神也察觉到了对面这个年轻人身上深不可测的内力,这个人年纪轻轻便有如此修为,来日绝对不可估量。

鬼厉抬手擦了擦张小凡嘴边的血渍,心头一股无名火熊熊燃起。他缓缓转过身体,举起噬魂,直指毒神。

毒神看了看面前的青年,笑了笑,“果然后生可谓。现今江湖上你这般年岁的青年人有你如此修为的实在凤毛麟角。”毒神整了整衣衫说道,“年轻人,你可有意加入我万毒门?”

他身后的秦无炎无声的笑了笑:痴人说梦。

鬼厉嗤笑了一声,没有答话,直接提起噬魂冲了过去。毒神连忙闪身躲避,两人短兵相接的打了起来。

鬼厉招招狠厉,渐渐的毒神就有些招架不住。他心想,这小子攻势凌厉,招式狠毒,招招都直指自己命门,如果不是自己经验略胜一筹,恐怕早就毙命于他这棍下。想到这里他用劲顶开噬魂,退后几步问到,“你到底是谁?!”

鬼厉暂时收了攻势,只是冷冷的看着他并不答话。

毒神看着他表情,感觉到他一身肃穆的杀气,暗暗的想:看来今天不宜硬拼!他转身对着自己的两个徒弟使了个眼色,后者立刻心领神会。

鬼厉再次攻上来的时候,两个徒弟立刻掩护着毒神先一步逃走了。秦无炎看了眼鬼厉,抢在百毒子之前冲上去和鬼厉纠缠了起来。

“你有这时间跟我们纠缠还不如快点带张小凡回去疗伤,”两人近身的时候秦无炎低声提醒鬼厉,“他现在真气逆流,全身的经脉说不定随时会爆裂。”

鬼厉愣了愣,心里极速的取舍了一番,最后收了噬魂放他们离去。他转身把张小凡从木桩上放下来,却见着人始终紧闭双眼,毫无知觉。

鬼厉连忙把人打横抱了起来,然后带着人一路急行到了他和碧瑶在渝都落脚的地方。

碧瑶看着自己的哥哥把张小凡抱进了自己的房间,她连忙跟了进去。

“哥,你怎么把他带回来了?”碧瑶皱着眉头问。

鬼厉把张小凡放到床上,小心翼翼的把人扶正了让他盘腿坐着。

“你知不知道他是青云门的人?”

鬼厉还是没有搭话,自顾自的坐到张小凡背后。双手贴上他的后背,提气开始为他疗伤。

“哥!”碧瑶急的喊了一句。

“出去。”鬼厉冷冷的给妹妹下了逐客令。

碧瑶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听到哥哥对他这么说话,顿时气的七窍生烟。她狠狠跺了跺脚扭头就走。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个青云门的小弟子吗?跟块宝贝似的捧着!不知道的还以为是……”

碧瑶嘀嘀咕咕的在房门口抱怨,结果说到一半她突然停住了。只见她大眼睛眨了两下,然后猛的捂住嘴,“不会吧……我哥……喜欢男人?!”

“谁喜欢男人?”鬼厉的声音突然在她身后响起,声音里带了一丝不悦。

“额,哥……”碧瑶转过身看着鬼厉缩了缩脖子。

鬼厉看了她一眼,并没有多说什么,转身就去厨房打了盆热水端进了屋里。

碧瑶看着他一圈忙完,心想:你这还不是喜欢我就不是你妹妹!不过自己这个榆木脑袋哥哥恐怕很有可能自己都没发现自己喜欢对方吧。

“哥,你喜欢他吧?”碧瑶问这个话的时候鬼厉正拿着柔软的方巾仔细的擦拭着张小凡嘴角的血迹。他突然停下动作皱着眉头看向自己的妹妹。

喜欢?鬼厉皱了皱眉头。喜欢吗?他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为什么这么问?”鬼厉看着碧瑶问。

“从小到大你什么时候对什么人什么事上过心。之前我就发现这个人不管走到哪里都牢牢的吸引着你的眼光,我一开始以为你只是好奇。但是后来我发现你对他的感情没有那么简单。”

鬼厉扭头看着张小凡,并没有打断碧瑶的话。

“他中毒,你比谁都紧张,甚至为了拿到解药不惜和毒公子谈条件。还有,你今天本来是去干什么的?”碧瑶抬手指了指他手上的方巾,“现在你在干什么?你什么时候这么照顾过一个人?”

鬼厉捏紧了手里的方巾。

“别骗自己了,”碧瑶说,“什么没见过、好奇,都是借口,你就是喜欢他。”

鬼厉静静地坐着很久很久,久到他都不知道碧瑶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喜欢?我……喜欢……他?

鬼厉看着床上依然昏睡的人——之前他去大竹峰,后来在颜如玉,还有这次在万毒门……

原来我喜欢他!

鬼厉猛然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嗯……水……”昏睡的张小凡发出了轻微的呻吟,昏迷中的他因为口渴忍不住呻吟了起来。

鬼厉连忙拿过一旁桌上的水杯凑到他的唇边。张小凡张开嘴喝了两口,然后头一扭又沉沉睡去。鬼厉看着他沾了水渍的嘴唇发愣,等他清醒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吻了上去。

仅仅只是双唇想贴,鬼厉心里那种悸动就几乎要漫溢。

张小凡,我喜欢你,你会喜欢我吗?

……………………………………………………

“呼……呼……”张小凡头枕着鬼厉的大腿轻轻的打着呼,他身上盖着的是鬼厉的黑披风,一头乌黑的长发洒在鬼厉的手心里。

鬼厉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抚摸着,仿佛永远也摸不够。他记得张小凡的头发还要再长点,长度及腰。每次鬼厉起身压到他的头发,张小凡总会有点生气的瞪他。

“要不我剪短些吧。”张小凡扯着自己头发说。

“不用,这样正好。”鬼厉笑着帮他束发,然后带上发带。

“怎么正好了?”张小凡说,“每天被压头发的又不是你。”

“呵呵,”鬼厉轻笑,微微弯下腰看着铜镜中两个人人的样子笑,“你忘了吗……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铜镜里的张小凡涨红了脸,想站起身打他,却被鬼厉一个用力抬起下巴,就着这个姿势深深吻住……


面前的火光摇曳,鬼厉微微低下头在张小凡的唇上轻轻吻下:小凡……你的梦里是不是有我?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