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51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他真的这么说?”鬼厉听到野狗的话也是半天回不过神,在他印象中张小凡不是会说这种狠话的人。

“哥,你别逼过了头,”碧瑶看着他说,“张小凡这人执拗你也知道,万一他真的对你彻底死心了……你怎么办?要再把他追回来可就不容易了。”

鬼厉眉头紧蹙,半天猛的站起来就往张小凡房里走去。

“你来了。”张小凡没有看他,还是依然看着窗外,“我知道我说的话会让你来见我。”

“小凡……”鬼厉看着他的侧影心里隐隐作痛:他的小凡很孤独,可是自己却不能上前哪怕给他一个拥抱。

“鬼厉,如果我不让野狗带那几句话是不是你都不会来看我?”张小凡靠着窗棂问,“你放心,那几句只是为了激你来而已,并不是我的真心话。”

鬼厉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你有你的不得已,那天你喝醉了说的那几句话我也听到了……我大概能明白你为什么这样。”张小凡说,“你真的很笨,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真的太笨了。”

鬼厉一言不发的听着他说。

“我本来想放弃了,可是……可是我想到之前你对我说的话……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这是你对我说的……我做不到放弃……”

鬼厉双手紧紧的握着拳头藏在身后,指甲都快嵌进掌心里。

“鬼厉……你不能这样伤我……我真的好疼好疼……”张小凡闭着眼睛强忍着眼泪。

说完这话他就被一股力量猛的拉了过去,等他回过神时才发现自己被鬼厉用力的抱在怀里。

“小凡……”

“鬼厉,”张小凡抱着他的后背说,“你终于肯碰我了……”

听到这话鬼厉心疼的不行,手里更是用力的抱紧他。

“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满月井里你看到了什么?”张小凡问。

鬼厉听到‘满月井’三个字突然清醒过来,他连忙放开了张小凡,然后没有停留的立刻转身就走。张小凡在他身后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没有说话,这下他更肯定是因为那个井里的东西让鬼厉变了。

之后鬼厉又开始避而不见,但是张小凡却不再要求见他,也不再闹脾气,每天乖乖的吃饭睡觉,让野狗都有点意想不到。

没过几天鬼王宗便几乎倾巢出动奔赴流波山。鬼厉把张小凡安置在自己的营帐内,并设下结界不让他到处乱跑。

另一边,青云,天音,焚香谷也都在流波上扎营,准备随时和鬼王宗殊死一战。曾书书一到流波山就被田灵儿抓了个正着。

“曾书书,小凡呢?他怎么没和你一起?”田灵儿往他身后看了看。

“哦,”曾书书眼珠子一转,“他在渝都呢,他前几天感染了风寒,我让他在渝都修养。”

“风寒?严重吗?”田灵儿问。

“还好,还好,现在已经没有大碍了。”曾书书笑呵呵的回答:张小凡,我这么好的兄弟哪里去找?又给你打掩护,又帮你撒谎的!

张小凡坐在结界里,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鬼厉站在结界外看着他也不说话。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变的很微妙,看似好像全无交集却还是能感觉到相互之间那种放不开的羁绊。

“你乖乖待着,别到处乱跑。”鬼厉丢下这句话就转身出了营帐。张小凡知道他肯定是有场硬仗要打,心里也是担心的很。他知道鬼厉把他关着就是不想自己搅进这场混战,知道他肯定有说不出口的苦衷。

张小凡一个人出神,没想到营帐的帘子被人撩开,张小凡抬头一看,来者是他从来没见过的一位长者。

“张小凡?”这人问。

“是,你是……”

“万人往。”来人正是鬼王宗的宗主。

张小凡一愣,心想他是想杀我吗?鬼王看看他防备的样子笑了笑:“你不用如此,我要杀你也不会放任鬼厉和你走到这一步,从一开始我就会除了你。”

张小凡不说话。

“我这个儿子从小就是个倔脾气,”鬼王坐到了不远处的一张椅子上,叹了口气继续说,“我只有这一个儿子,所以也是对他寄予厚望的。从小我就对他非常严格,以至于他和我不亲近。不过男孩子嘛,也不可能像女孩那样娇滴滴的跟爹爹撒娇,这本也正常。我以为他会一直像块冰一样活着,不亲近任何人……直到你的出现……张小凡,是你给了他人该有的温度。”

“据我所知,他小的时候你对他可不好。”张小凡眼睛丝毫不回避,直直的看着鬼王说。

“是,确实如此,那时我刚刚丧妻,一心只想着报仇,对他确实很不好。”鬼王倒也大大方方承认了。

“张小凡,你知道我这傻儿子为什么把你关起来?又为什么让你离开他吗?”

“不知道,”张小凡摇头,“他不肯说。”

“因为他要保护你,”鬼王说,“他第一次真心的想要对一个人,所以他所能想到的保护你的方法就是把你推开,让你远离正魔纷争。之前你被师门罚跪,他去陪你了。他本是想带你走,可是你没答应……”

张小凡一愣:原来那天的不是梦也不是幻觉!

“……他不想你陷入两难,所以自己先放手。他把自己摆在了负心汉这个位置宁愿让你恨他,也要保护你……傻孩子啊……”

张小凡皱着眉头低头不语。

“……现在他又去山里一个人面对你的师门,面对夔牛……我知道他估计是下不去手伤你师门的人,最后只能是……”

“让我出去!”张小凡猛的站起来看着鬼王。

“可是,鬼厉让你留着,而且你去了又能怎样?只会让自己陷入两难……”鬼王为难的说。

张小凡眼神坚定:“哪怕豁出性命……师门和他,我都要守护!”

鬼王看了他半天,缓缓叹了口气抬手解了结界。张小凡立刻像风一样冲了出去。

鬼王掀开门帘走了出来,眼底全是算计:张小凡,快去吧,去保护鬼厉!你爱他越深,我才越有胜算!当你为他入魔的那一刻,也就是我鬼王宗荡平正道的时候!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