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18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确实言而有信,几天的时间里都没有再强迫张小凡正视自己:他要躲就让他躲。

鬼厉泰然自若的看着张小凡每次看到他后惊慌失措的样子,心里想:我可以给你纠结的时间,可是我不会给你逃走的机会!

小七躺在树杈上,嘴里咬着根稻草:这两个纠结的人啊。按他的脾气就该直接把人绑了回去,然后相亲相爱的过日子不就好了?人啊,就是规矩多的要命。

“小七。”张小凡站在树下抬着头叫他,“我煮了些吃的,你要吃吗?”

“好!来啦!”小七一个翻身从树上跳了下来,拉着张小凡就往回走。

张小凡的好厨艺真的是走到哪里都大受欢迎,小七捧着碗呼哧呼哧的吃的都来不及抬头,半天几乎把碗都舔干净了才抬起了头。

“小凡哥哥,你做的饭真是太好吃了。”小七摸着肚子说,“我长这么大除了大嫂煮的饭之外,还真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呢。”

“大嫂?”

“对啊,”小七打了个饱嗝,“以前我和大哥大嫂一起住在小池镇的时候,我大嫂天天做好吃的给我们吃。不过后来大哥和大嫂吵了架,我就跟着大哥跑出来了。”

“你们以前住在小池镇?”张小凡问。

“对啊,我们……”

“小七!”正说着六尾突然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张小凡也抬头往门口看去,正好看到六尾身后的鬼厉。这人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这让张小凡瞬间低下了头,有点不好意思的不敢看他。

“小七,你吃饱了?”六尾走过来看着这个小弟弟问。

“嗯,吃饱了。”小七老老实实的回答。

“吃饱了去熬药去。”六尾说着一把抓着他的领子把人提溜了出去。

这下屋子里就又剩下张小凡和鬼厉两个人了。张小凡扭捏了一会儿站起身来准备把桌上的碗筷收拾好,他手刚伸出就被鬼厉一把捏住。

“小凡,你可想到答案了?”鬼厉看着他问。

张小凡任由他抓着手,低着头不敢看他,只露出两个红透了的耳朵显露着他此时此刻的心情。

鬼厉笑了,其实张小凡不用开口他也已经知道了这人的答案。鬼厉往前走了一步,在他红彤彤的耳朵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张小凡吓了一跳,捂着耳朵抬头看他:“你做什么!”

“小凡,我想亲你,”鬼厉笑着说,“可以吗?”

张小凡翻了个白眼想:你什么时候变这么规矩了?居然还问我。

“我说不行,你是不是就不亲了?”张小凡斜着眼睛看他。

“不会。”鬼厉笑着回答。

“那你多此一问……唔!”张小凡一句话没有说完就被鬼厉牢牢的堵住了嘴巴。

屋外阳光正好,院子里小七正叫苦连天的抱怨着六尾对自己的压榨。而六尾则完全充耳不闻的坐在院子里品着上好的竹叶青,脸上是一贯的温和的笑容。

屋子里的,鬼厉亲了一会儿就放开了张小凡,改为把他牢牢的抱在怀里。他凑到张小凡耳边说:“小凡,今生我绝不负你!”这句誓言他说的很轻,却无比的坚定。

张小凡被他抱在怀里,半天缓缓的抬手抱住了他的后背,轻轻的点了点头。

“你是什么人?!”

两个人正甜甜蜜蜜的抱在一起,院子里就响起了小七的惊呼声。鬼厉猛放开张小凡,两个人对视一眼冲了出去。

院子里一个蓝衣男子正抓着小七站着,他的对面六尾正着急的与他对峙着。

“青龙?”鬼厉皱起了眉头,“你怎么在这里?”

青龙也没料到会在这里遇到鬼厉和张小凡,他愣了愣随即笑了出来:“你小子原来在这里。你啊,居然一声不吭的就跑的无影无踪,你这个鬼王宗副宗主真是太任性了。”

六尾和小七听了他的话都愣了,六尾扭头看鬼厉:“你是鬼王宗的人?”

“我是。”鬼厉点了点头。

“没想到我居然救了鬼王宗的人……副宗主……万人往是你什么人?”六尾问。

“他是我爹。”

六尾这下是真的傻了,愣愣的半天没有说话。

“哈哈,”青龙倒是哈哈笑了出来,“你们这对表兄弟真是有缘,居然这样都能遇到。”

“表兄弟?”张小凡惊呼。他看了看鬼厉,发现这人也是一脸的震惊。

“我知道你好奇,这个事情以后等回了鬼王宗再说与你听,”青龙笑着对鬼厉说,然后他又扭头看着六尾说,“我们宗主有请,还请移步鬼王宗一聚?”

“我不入江湖许久,不想再卷入其中。”六尾皱着眉头回答。

“如此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青龙说着一把抓住小七扭身就想跑。

鬼厉见状连忙上前阻拦,没想到青龙看着他说了句:“碧瑶失踪了。”

“什么?”鬼厉停下了动作。

“因为你不在,所以碧瑶只身去了定海山庄查探长生堂的情况。她已经失踪两日了,你这个哥哥有时间在这里与我纠缠还不如去找找自己的妹妹。”青龙说完一个扭身脱离了鬼厉的桎梏,然后抬起手催动灵力瞬间腾空而去。

六尾看了鬼厉一眼,便跟在青龙身后追了过去。反观鬼厉却停住了脚步:他知道自己应该追去帮忙,可是碧瑶的失踪又让他放不下心。

“你去救小七吧,碧瑶我去找。”张小凡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你可以吗?”鬼厉不放心的问。

“我好歹也是七脉会武的第四名,你这是瞧不起我吗?别啰嗦了,快去吧。”张小凡笑着说。

鬼厉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这才转身向着青龙逃跑的方向追了出去。

这一个转身一直到很多很多年以后都让鬼厉后悔不已。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