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20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握着手里的噬魂,当下是再也没有心情管六尾和小七的事了。青龙看出了他的急躁,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他说:“你放心,宗主不会伤害他们的。”这句话其实也是宽慰他,让他安心离开,不用担心。

鬼厉看着青龙点了点头,三步并作两步的往外跑。青龙在他身后看他动作有点乍舌:什么事可以让一向冷静的鬼厉如此心急如焚?

鬼厉刚走到门口就和碰巧从外面回来的鬼先生撞在了一起。鬼先生被他一下子撞的整个人颤颤巍巍的往后推了两步,等他看清对面的人,立刻皱着眉头说:“如此冒失的是想去哪里啊?”

“抱歉鬼先生,”鬼厉抬手作揖致歉,“实在是小凡可能有危险,所以……”

“什么?小凡有危险?”鬼先生一听立刻一把抓住鬼厉手腕,主动的拉着他往外跑,“那还愣着做什么?快快快!快走!”

青龙就眼睁睁的看着鬼先生拉着鬼厉一溜烟的跑了,他无奈的摇了摇头:真是一个两个的都没有身为鬼王宗人的自觉啊。

鬼厉踏进定海庄刚站定,就见迎面玉阳子正向他走来。

“哎呀,副宗主!久仰大名,快请进请进!”玉阳子拱手作揖,态度很是客气。鬼厉点点头,侧身走进了大厅坐下。

长生堂一直都盘踞在蛮荒,这么多年他们在那里圈地为王,倒也安生。可是这玉阳子最近却开始蠢蠢欲动,跑到这里占了定海庄,鬼厉想,这定海庄肯定有什么让他趋之若鹜的东西。

“不知副宗主大驾光临所为何事啊?”玉阳子呵呵的笑着。

鬼厉还没说话,一旁的鬼先生就先开了口:“玉阳子,你最近有没有见一个青云门的小弟子?”

“青云门?”玉阳子自然知道他们问的是谁,却依然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回答,“这还真没见过,不过前几天倒是见到了贵教的碧瑶小姐。”

“她人呢?”鬼厉抬眼看他。

“碧瑶小姐也不知道是不是对鄙人有什么误会,”玉阳子笑着说,“这不是话没说几句她就转身跑了。我差人去找也没找到。对了,这里既然有青云弟子,会不会是遇到了青云弟子?别是遇到了什么不测吧?”

鬼厉听了这话心里火气上涌,竟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他站起身对玉阳子说了句:“既然人不在此处,那我也不便打扰了,告辞。”说完也不等玉阳子回话,转身就往外走。

“唉,鬼厉!”鬼先生在他身后追他,“你还真信了他的?我看人不是他抓那才有鬼了!”

鬼厉眯着眼睛说:“他说的,我一个字都不信。”

他知道这个玉阳子向来工于心计,他们要想从他嘴里套出话来简直比登天还难。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那还不如自己去找!

玉阳子站在大厅里笑,他心想,你们鬼王宗恐怕也是冲着天书吧。可惜了,天书已经是我囊中之物了!

鬼厉走出去没多久,手上的噬魂就又突然亮了,他举起噬魂心里默念:噬魂,如果你真有灵性,就带我去找小凡吧!正想着,一旁的鬼先生叫了起来:“快看,那是不是碧瑶丫头的伤心花?!”

鬼厉抬头一看,在半空中浮着的可不就是碧瑶的法宝伤心花。那花绕着他转了两圈,然后快速的往前飞去,鬼厉和鬼先生连忙跟着花快步追了过去。

鬼厉和鬼先生两个人一路跟着伤心花来到悬崖边。鬼厉站在悬崖边,对着悬崖下探出噬魂试了试,只见噬魂立刻发出了更强烈的光芒。那一瞬间鬼厉真的觉得自己心脏都快跳不动了——张小凡就在这悬崖之下!

他捏了捏手上的噬魂,往前走了一步准备飞身跳下,却被一旁的鬼先生拦下。

“你等会儿!这悬崖这么高,根本不知道下面有什么。你跳下去不是送死吗?”鬼先生语气有点急,拉着鬼厉的手暗暗用力。

“小凡在下面。”鬼厉撇了他一眼,挣开他的手毫不犹豫的纵身一跳。

鬼先生拉不住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瞬间没了踪影。他叹了口气说:“看来我这把老骨头也只能陪着跳一把了。”说完他叹了口气,也跟着跳了下去。

悬崖下实在太大,鬼厉他们跟着伤心花走了好久才找到碧瑶和张小凡。

当鬼厉看到碧瑶垂着头抱着张小凡坐着一动不动的时候,几乎都找不到自己的呼吸了,一瞬间好像心脏都不会跳动了。

他赶忙跑上前,查看了下发现碧瑶只是力竭昏了过去,不过张小凡伤的就很严重了。他伸手到张小凡的鼻子下,半天才感觉到极其微弱的鼻息。他想,如果不是碧瑶用真气护着,恐怕这人早就魂归西天了。

一旁的鬼先生突然发现鬼厉伸出的手居然正微微颤抖。

        


这时碧瑶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一看到鬼厉她立刻就哭了出来:“哥,你终于来了!”

“别怕。”鬼厉摸摸妹妹的脸,替她擦去了泪珠,然后伸手抱过张小凡。看着他毫无反应,脑袋耷拉着,半边脸都是干涸的血痕,鬼厉只觉得自己心里狠狠的抽疼了一下。

碧瑶边哭边说,“哥你救救他!他替我挡了一掌,摔下来的时候又护着我,垫在我的身下……”说着她哽咽了下,“哥你救救他,我不要他死……”

“……我知道……”鬼厉艰难的说着,他现在只觉得心口疼的眼前都快发黑了。正当他准备抱着张小凡起身时,身后的鬼先生却叫住了他。

“你先别搬动他,我看他实在伤的太重,你贸然挪动说不定反而会伤了他。”鬼先生上前查看了下张小凡的伤势,半天神色凝重的说了句,“不行,经脉全断了。”

鬼厉抱着张小凡的手一瞬间差点就松了,他连忙打起精神把人抱紧,颤抖着声音问鬼先生:“先生,可有办法?”

鬼先生摇摇头说:“我虽精通鬼道,可以为他续上断了的经脉,可是他实在伤的太重、时间也拖的太久,全身的灵力都开始溃散……如果不是碧瑶丫头一直用伤心花护着他,恐怕他早就魂飞魄散了。”

鬼厉听到这话,神情瞬间呆滞。他现在后悔的恨不能自己去替张小凡受这苦。如果当时不答应他让他来找碧瑶,他也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鬼先生叹了口气说:“你先别急,我之前听说渝都观星崖上有块聚集着天地灵气的天帝冥石,这颗石头所蕴含的灵力或许还能给小凡一线生机。只不过这观星崖上有位仙人,要想让这位仙人点头用这灵石救人,恐怕不是那么容易。”

鬼厉闻言,立刻站起身:“再不容易我也要去试试,还烦请先生把碧瑶送回鬼王宗!”说完他抱起张小凡腾空而去。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