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37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诶,小凡,小凡,别生气,我不是故意扔下你不管的,”第三天的一大早的曾书书就满院子的追着张小凡道歉。

“是,你不是故意的,你是有意的。”张小凡气鼓鼓的就是不看曾书书。

“哎哟,你看我当时要是不走那鬼厉绝对宰了我。”

“那你就能把我一个人留那里了?”张小凡斜着眼睛看他。

“有鬼厉在那里,你还能少根头发不成?嘿嘿。”曾书书嬉皮笑脸的说。

张小凡气结:头发是没掉,屁股好疼啊!

两个人正闹着,法相从外面垂头丧气的进来了,看到张小凡和曾书书就一脸哭相的走过来坐到了张小凡身边。

“你这是怎么了?”曾书书好奇的问。

“玲玲说我如果再纠缠她,她就出家当尼姑去。”法相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这不是好事吗?你是和尚,她是尼姑,正好天造地设的一对!”曾书书嘻嘻哈哈的说。

“噗,咳咳咳咳……”张小凡一个没忍住一口水从嘴里喷了出来,笑的呛的不行。

“小凡!你怎么也笑我!”法相有点生气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笑了不笑了。”张小凡瞪了眼曾书书:这张嘴真是无敌了。别人打架靠武功,这人打架靠嘴!

法相性格憨厚,一扭头就把事情给忘了。法相一边喝水一边说:“小凡,你现在还在查草庙村的事情吗?”

“你也知道草庙村?”曾书书问。

“嗯,这事儿太大了,而且就发生在青云脚下,正道基本都知道。”法相扭头看张小凡,“当年的事情你还记得多少?”

张小凡叹了口气,低垂着眼睛说:“我有很多的事情都记不太清了,特别是屠村那天的事情,总是模模糊糊的想不清楚。你怎么突然说起这个?”张小凡问法相。

“我下山的时候,我师傅特意嘱咐我,说以后要是遇到一个叫张小凡的草庙村遗孤,让我一定要多加照顾。”法相挠了挠头,“小凡,你是和我们天音有什么渊源吗?”

张小凡听到这话也有点摸不着头脑,天音他从来都没踏足过,更别谈渊源了。难道是之前我爹娘做过什么?难道他们曾经帮过他们天音的人?

“一般要这么特别照顾的……要么是关系特别好,要么就是欠了人情。你们天音是哪种啊?”曾书书看着法相说。

“这我就不清楚了。”法相耸了耸肩表示无可奉告。

张小凡一直在一旁坐着没有说话,他脑子里乱哄哄的,有很多的画面闪过:草庙村……和尚……嗜血珠……这些的画面交替的在他脑子里出现,却混乱的丝毫找不到一点头绪……

随着这些画面一起出现的就是一阵阵细密的、像针扎一样的头疼。张小凡闭上眼睛忍着,却发现这疼痛愈演愈烈,根本没有消减的趋势。

“小凡你怎么了?”曾书书先发现了张小凡的不对劲,伸手去拉了拉他的手。

张小凡被他一拉猛的睁开眼睛,这个举动让曾书书心脏都吓停跳了——张小凡的眼珠是红色的!他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张小凡就猛的抱着头站了起来,跌跌撞撞的到处乱跑。

“啊!”张小凡抱着头疼的放声大叫。他现在什么都听不到什么都看不到,只有脑袋里剧烈的疼痛让他痛苦的浑身发抖。而他身体里也似乎有一种力量正和他的青云功法想冲想撞,几乎要把他的身体撕成两瓣。

“小凡!小凡你怎么了?!”曾书书想上去拉他,却发现自己完全拉不住这人,张小凡整个人都几乎癫狂了。

这时一个身影突然从侧边冲了上来,曾书书见了连忙大喊一声:“鬼厉!快救小凡!”

鬼厉上去一伸手一个手刀劈在张小凡的脖子后,然后顺势接住了这人软下来的身体。

“这是怎么了?”鬼厉抱着张小凡转身问曾书书。

“我们也吓一跳,好好的说着话他突然就发狂了。”曾书书也是吓得手足无措。

鬼厉皱了皱眉,然后微微弯下身体把张小凡横抱了起来:“我先把他带走了。”说完抱着张小凡转身走了。

法相呆立在当场,半天拉了拉曾书书:“这人是谁?看着样子怎么像魔教的人啊?”

曾书书连忙拉着他说:“你别管他是谁,你记住了,他对小凡来说特别特别的重要!而且他跟你一样,都是想着要照顾和保护小凡的人,不是坏人!不过呢……其他人对他有些成见,所以你千万不能告诉其他人你见过他,知道吗?不然你可就害了小凡了。”

“哦,我知道了,我不说,不说。”法相捂着嘴发誓。

鬼厉把张小凡一路抱进了别院,小心翼翼的把人放到床榻上。他拉起张小凡的手,掌心相贴开始用自己的灵力探查张小凡的身体情况。半天他突然收回了手,诧异的看着张小凡。

他发现张小凡的身体里除了青云门的功法之外居然还有另一个功法!这功法比起张小凡体内的青云功法要醇厚的多,似乎威力也很大。

鬼厉伸手摸上张小凡的脸颊:小凡,你到底藏着多少我不知道的秘密……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