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35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这天青云门突然得到消息:焚香谷的玄火鉴被盗了。

焚香谷的两门弟子上到青云门,带着师门拜贴请青云门助一臂之力。这两人中就有曾书书的表哥李洵。

李洵这人急功好利,而且心胸狭窄,和曾书书从小就不对付。两个人又分属关系不太好的青云门和焚香谷这下是每次见面都斗的不可开交。

这不曾书书和李洵这两个冤家这次又碰到了一起,两个人一见面就跟公鸡一样斗了起来。

“你们焚香谷不是很厉害的嘛?怎么如今也求我们青云呢?”曾书书抬着下巴问。

李洵嘴上不肯让步,“可不是,我们焚香谷的人都有大事要做,不像你们青云门,天天的空闲的很,这种小事自然就拜托给你们了。”

曾书书刚想开口,一旁的陆雪琪接了这话,“李洵师弟,玄火鉴是贵派法宝,如今遗失自然是大事,我想贵派掌门派遣你们前来也是因为你们是他得力的弟子。可如今你在这里说这只是件小事,不知你师傅听了做何感想。你这话不也是在贬低你自己。”

李洵本就喜欢陆雪琪,这一席话把他说的是哑口无言。李洵对着喜欢的人支支吾吾什么都说不出口,实打实的吃了个哑巴亏。

曾书书看的直笑:让你得瑟,总有人治你!

不过就算再不情愿,他们也必须同行去寻那玄火鉴。

张小凡也被曾书书拉了过来,他抱着手给了曾书书一个白眼:“你把我拉来做什么?”

曾书书笑嘻嘻的凑到他耳边说:“你在哪里,鬼厉就在哪里。这么强有力的帮手为什么不用呢?”

张小凡这下白眼翻的都快找不回眼珠了。

一行人跟着线索一路寻到了一个热闹的城镇。这城镇看着不大,却地处商人往来的要道,所以几个人到了那里入眼却也是一番热闹的光景。

几个人早就又饿又渴,进了镇子便寻了个客栈坐下。客栈的老板娘是个极美的女人,一双桃花眼笑起来很是勾人,镇上的人都叫她三娘。

“几位一看就是外乡人,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是来寻人吗?”三娘手上不停,给他们一一倒好茶水,笑着问到。

“老板娘好眼光!”曾书书笑笑接话说,“老板娘最近可见过什么生人?”

三娘摇摇头,“我这附近也鲜少有人来,来往的基本也都是熟人,还真是没有见到什么生人。”

几个人听了相互看了一眼,想着是不是找错了地方。

“哦,对了!”三娘突然说,“前两天倒是来过几个陌生人。”

“什么样的陌生人?”林惊羽问。

“有个和尚,”三娘说着笑了出来,“不过估计也不是什么正经和尚,说是来找老婆的。”

能娶老婆的和尚?张小凡立刻想到了林惊羽之前说过的那个人:难道是同一个人?

几个人听了还是没有什么头绪,便也只好在这客栈暂时住了下来,准备再做商议。

入夜,张小凡坐在长廊上发呆,手里拿着根稻草扯着,然后放嘴里咬了咬。他想着这一路走来的事情,心里在盘算着究竟是什么人偷了玄火鉴,嘴里的稻草被他咬的一翘一翘。

鬼厉从墙外跳进来时就看到他这么副模样,顿时笑笑摇了摇头,走上前抽走他嘴里的稻草。张小凡看见他,有些不好意思,坐直了身体问他,“你来了。”

“嗯,我来了。”鬼厉抬手整了整张小凡脸颊旁的发丝。

“我这次走的急,没来得及跟你说,我还担心你去了大竹峰找不到我会不会着急。”张小凡红了脸。

鬼厉轻笑一声凑到他耳边说,“我说过,你走到哪里我都知道。”

这动作惹的张小凡朝一边扭过头,不再看他。

鬼厉看着这人整个耳朵都红了,知道他脸皮薄便不再逗他。鬼厉笑着往他身边挪了挪,放松身体和他并肩靠着,两人就这么坐着一时无话。

张小凡扭头见他半天不说话也扭回头看他,却见鬼厉把那根稻草塞进了自己嘴里。张小凡愣愣的看着他的嘴唇有点出神。

鬼厉察觉到,转头看向他,眼神带着询问。张小凡一瞬间感觉一股热气冲上脑子,他噔的站起来,支支吾吾的说,“不早了,我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鬼厉在他身后看着他笑:“你让我去哪里休息?”

张小凡猛的停住脚步,转身看他:“什么意思?”

“客栈太小,你们来了这么多人,早就没有空房了。”鬼厉说着笑着看着张小凡。

张小凡涨红了脸挠了挠头,最后壮起胆子拉起鬼厉的手就走:“我可以分半张床给你……不过,你不能做……奇怪的事……”

“好。”鬼厉笑的心花怒放的随他拉着一路进了房间。

第二天曾书书跑来敲门,开门的却是鬼厉。

曾书书目瞪口呆的看着鬼厉泰然自若的在他面前穿好衣服,然后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张小凡……你们……”

“不是不是,”张小凡急忙想解释,“他是突然来的,然后没地方睡,我就借他半张床……就这样,没别的。”

曾书书看着他半天说:“本来我也觉得没什么……可是你说完我就觉得有什么了……”

张小凡气结。

“不过,你让他没事别出来溜达,这次可不是只有我们而已。还有个讨人厌的李洵,别到时候被他抓了把柄,这人睚眦必报,心眼特别小!”曾书书好意提醒。

“嗯,我知道了。”张小凡听着点了点头。

“走吧,去吃早饭。”曾书书搂过张小凡的肩膀说。

“好。”

“不过,你们胆子真大呀……他还真的都追这里来了!还睡一起!”

“……我们真的没有做什么……”

“我没多想……倒是你,我也没说你们做了什么呀!你心虚什么?嗯?”

“你还说?!”说着张小凡抬起手作势要打。

“哎哟哎哟,脸红了!恼羞成怒了!哈哈哈哈哈……”

“曾书书!”张小凡气的在后面直追。

廊下有微风拂过,廊外树上的喜鹊叽叽喳喳的叫着,很是惬意。两个少年跑着闹着,放肆的笑着,欢声笑语在他们身后洒了一路。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