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36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用过早饭,林惊羽和陆雪琪便提出分组出门查探。张小凡自然是个曾书书一起,焚香谷的两个人也被林惊羽分在一起。听到这个,李洵脸色有点不太好看。

曾书书嗤笑:你还想和亲亲雪琪一组?做梦吧!我都没份何况是你!

结果几个人在镇上转了半天依然一无所获。青云门的四个人在一处汇合后决定一起折返客栈。结果刚到客栈门口,就看见热热闹闹围了很多人。

曾书书第一个探头探脑的挤进去,他拉着身边的路人问了半天然后再挤出来笑着对张小凡说:“我们有眼福了。和尚抢亲,你可见过?”

张小凡一愣,想这是哪个庙里的和尚?怎么这么无法无天?当即他和林惊羽对视一眼,同时纵身一跳跃过人群落到了客栈门口。

“惊羽?!”

“法相?!”

张小凡愣了:还真是上次那个和尚?!

“你们怎么在这里?”法相笑嘻嘻的问。

张小凡仔细打量了一下面前的男子:他和普通的和尚有些不同,他虽然穿着素色的衣服,但是却蓄着发。

“我们来帮焚香谷的忙。”林惊羽回答。

“哟,稀罕了,焚香谷那帮眼高于顶的人居然也会有求于你们?”法相笑哈哈的说,他眼角一瞄看到了一旁的张小凡,“这位是……”

“哦,这是我同门的兄弟,大竹峰的张小凡。”

“张小凡?!”法相突然叫了出来,“你叫张小凡?!”

张小凡愣了愣心想怎么这么大反应?我认识他?他正想开口回答,就见从客栈里出来一个妙龄少女。这少女手里拿着一个大大的包裹,对着法相就扔了过来。

“玲玲!”法相伸手接住,刚想上前就被少女喝住。

“你不要再来纠缠我了,我说过了我不想嫁人,你再纠缠也是没有用的!”说完少女一个扭身回了客栈。

法相抱着个大包裹可怜兮兮的站在大街上,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青云几个人不忍心便把他带去了客栈后院,寻了个石凳坐下。

刚坐下法相就开始竹筒倒豆子的说他和丁玲的故事。

原来他们两个从小就是邻居,亲梅竹马的长大,那是家里还给他们定了娃娃亲。后来他就被家里送去了天音寺修行,两个人就此断了联系。等他这次回家,丁玲却突然找上门说要和他退亲!

“她为什么要退亲啊?”曾书书好奇的问。

“她说我小时候长得太丑了!”法相委屈的说。

这话一出众人都忍不住想笑,最后还是张小凡第一个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这下其他人也都忍不住了,纷纷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你们笑什么?我没说笑!她真的是这么说的!”法相急了。

“哈哈,她真这么说的?”曾书书笑着说,“那你小时候得有多难看啊,这姑娘居然这么不能忍受,哈哈。”

“我小时候是挺惨不忍睹的……”法相挠了挠头憨笑着,“可是我现在好了呀!也不丑吧!”

“不丑,不丑。”张小凡好不容易止住笑容说。

“就是啊!”法相敲了下桌子,一副找到知己的样子,可是他又很快的蔫了下去,“可是她还是不要我啊……”

“兄弟别气馁,天涯何处无芳草!干嘛非要找这个丁玲?”曾书书搂着法相肩膀安慰到。

可是法相是个死脑筋根本听不进去。这下大家没辙了,半天曾书书猛的一下拍在张小凡大腿上。

“啊!嘶!你干嘛打我!”张小凡摸着大腿皱着眉头瞪曾书书。

“手误,手误,拍错了,嘿嘿。”曾书书连忙道歉,“我们帮你去找那个姑娘!”曾书书指着法相说。

“啊?”法相呆呆的看着他。

“她现在是看不到你的好,那我们就让她看到你的好嘛……走!我们陪你去?”说着把一脸懵的张小凡一把拉了起来。

张小凡捂着脸站在客栈别院门口,任凭曾书书说什么都不肯踏进去——简直丢死人了!

“张小凡!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进去!”曾书书用话激他。

“我当然是男人,可是……可是这事跟是不是男人没什么关系啊!”张小凡为难的说,“我们又不认识那丁玲姑娘,见到了能说什么?何况我们根本不知道她为什么退婚,万一人家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呢?”

“那你是要棒打鸳鸯?”

“当然不,可是我们也不能乱点鸳鸯谱啊!”

曾书书火大了,趁他一个不注意直接抬脚在他屁股上踢了一脚:“进去吧你!哪儿那么多废话!”

张小凡毫无防备,被他一脚踹的踉跄了好几步,却意外的被一双大手一把抱住。一股熟悉的味道瞬间萦绕他的鼻尖,他猛的一抬头果然落进了一双熟悉的温柔眼眸。

“小凡?”

“鬼厉?!”

“惨了!”曾书书心里咯噔一下:好死不死怎么让他看到我踹小凡了!

鬼厉一眼就看到小凡屁股上那个脚印,他皱着眉头抬头看着门口那个‘罪魁祸首’。

“哈哈,哈哈,鬼厉啊,好久不见,呵呵……”曾书书干笑几声,“那什么……副宗主夫人给你送来了,我就先走了啊,哈哈。”说完一溜烟跑了个无影无踪。

“曾书书!”张小凡站直了身体刚想去追却被鬼厉从身后一把抱住。

“别急着走啊,副宗主夫人……不陪陪副宗主吗?”鬼厉在他耳边说。

“我还有事,还有事……”张小凡被他的气息吹的抖了抖,红着脸就想走。

“不急,你没听过出嫁从夫吗?你这个副宗主夫人不就应该陪着副宗主吗?”说着鬼厉把他一把抱了起来就往房间里扛。

“鬼厉!你放我下来!放开我!”张小凡拼了命的挣扎,奈何鬼厉力气实在大,他怎么都挣脱不开。

“不可能。”鬼厉掷地有声,进了门他一抬脚就把房门给踹上了。

那天夜里鬼厉的房里一直‘热闹’到了天亮。

第二天清晨,丁玲走过鬼厉房门时看了看那扇紧闭的门,然后问身边的人:“碧瑶姐姐,副宗主他这是怎么了?”

碧瑶看了看她,笑着抬手摸了摸她的头说:“没事,等你成亲了就会明白的。你记得成了亲的人基本都是傻子!”

丁玲乖乖的哦了一声:昨天那个人叫的好痛苦的感觉啊!成亲这么可怕吗?我还是不要成亲了吧……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