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新齐共欢 48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新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  24-25  26  27  28-29  

30  31  32-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END  

番外1(野狗视角)  

番外2(你会回来的吧?)

番外3(犀照)  

番外4(凭栏醉)

番外5(蝶恋花)  

番外6(青出于蓝)      

番外7(成亲篇 - 住青云还是鬼王宗?)

番外8(做相公还是做娘子?)  

番外9(爱 • 是为你而生)  

番外10(竹屋为家,家里有你,此生足矣)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王宗这几天热闹的很,特别是鬼王宗副宗主的院子外口天天的都有人探头探脑的张望。

“你说那个人上次来的时候副宗主不是对他挺好的吗?怎么这才没多久就成这样了?”一个教众蹲在院门口偷偷的往里看。

“哎哟,我上次就说,男人和男人怎么可能长久,副宗主不过就是看他长得不错所以才陪他玩玩罢了。”一个侍女模样的姑娘翻了个白眼不屑的说。

“也不对吧,如果只是玩玩,副宗主把他杀了不就好了,干嘛把他软禁在自己房间里?我看副宗主还是挺喜欢他的。”

“怎么可能!我跟你说,指不定就是这个青云弟子投怀送抱,副宗主那么英俊,喜欢他的姑娘一抓一大把,干嘛非要找个男的?!”

“就是啊,副宗主怎么就看不到我呢……”小侍女摸着自己的脸唉声叹气的说。

一群人正投入的说着,不知道碧瑶早就站在他们后面。

“哎哟,你要是长成这男的这样你就该烧高香了,这话说的,好像没有这个青云弟子就有你什么事儿似的。”

“你说什么呢你!”小侍女不乐意了。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还争了起来,其中一个人一扭头眼梢正好看到碧瑶正站在他们身后冷冷的看着。

“少主!”两人都吓的抱做了一团。

“看来鬼王宗实在太松散了,你们一个个的都空闲的很啊!”碧瑶背着手看着他们说,“都给我滚!以后再让我看到你们在这里探头探脑的,我就砍了你们的脑袋!”

她这么一发威所有的人都落荒而逃,一时间院门口就只剩下她和野狗。

“少主,”野狗走上去也往院子里看了看,“这个张小凡,副宗主就准备一直这么关着?这都好几天了,副宗主也不来看他,也不放了他,这到底……”

“关你什么事?”碧瑶赏了他一个白眼,“你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每天按时送饭菜进去,别多话,知道吗?”

“好,好,知道了。”野狗嘻嘻笑着点了点头就进了院门。野狗一路往前,转了两个弯就到了鬼厉的房间——现在这个房间已经成了软禁张小凡的牢笼。

野狗推门进去时张小凡正坐在床榻上发愣,他现在全身大穴被封,别说是逃出鬼王宗,恐怕是连野狗都能轻易打赢他。鬼厉为了防止他到处乱跑,还给这个房间下了结界,没有解咒的咒语张小凡根本别想出去。

张小凡抬头看到野狗眼睛一亮,他连忙站起来问:“野狗!鬼厉呢?鬼厉在哪里?我要见他!”

野狗把手里的饭菜放下,看了眼张小凡之后欲言又止的原地站了一会儿,最后什么也没说就转身走了。任凭张小凡在他身后怎么喊他也不回头。

张小凡急的直跺脚:他已经被关在这里五天了,这五天里除了来送吃食的人之外一个熟悉的人都没出现过。别说鬼厉和碧瑶,就是青龙、幽姬或者鬼先生他都没见到!今天好不容易看到野狗,没想到这野狗一改之前聒噪的做派,居然成了个哑巴!

不过人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不是野狗给他送了两天饭,到第三天实在是憋不住了。

“张小凡,你是哪里得罪我们副宗主了?”野狗放下餐盘转过身问他。

张小凡被他问的一愣,心想我还要问他呢!

“我也不知道,之前在小池镇分开的时候他还好好的……”

“你肯定是做了什么让他生气了。”野狗说的很笃定,把张小凡气的七窍生烟,“虽然你不是女人,但是你既然跟了我们副宗主,就该以他为先,事事顺着他,不要忤逆他的心思。你看看你,你肯定跟他对着干了是吧?”

张小凡听到这里已经不想搭理他了,他翻了个白眼,扭过身体不去看野狗。

“你看我们副宗主也不是心狠的人,你这几天每天晚上睡的踢被子不都是我们副宗主给你盖好的?其实你只要服个软,认个错,撒个娇,一切就可以迎刃而解!”

张小凡没听到后面的话,就听见了“每天晚上”,他突然心里一跳:鬼厉并不是不见他,只是每晚他睡着了才来?!他心生一计,表面却依然不动声色,也不再理睬野狗,干脆往床榻上一歪,闭上眼睛一副要睡觉的样子。野狗见了也只能自认无趣的撇撇嘴转身出了房门。

入夜,鬼厉推开房门走了进来,床上的人还是和之前一样睡的很随意——被子踢到了床下,整个人就大字型的躺着。鬼厉无奈的笑了笑:怎么之前一起睡的时候没发现他的睡相这么差……

鬼厉捡起地上的被子又给张小凡盖上,等他抬起身体准备离开的时候原本应该熟睡的张小凡猛的睁开眼睛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

两个人四目相对,鬼厉保持着弯腰的姿势看着面前的人,几乎用尽了自己的自制力才没有去拥抱他、亲吻他。

“放手。”鬼厉淡淡的开口。

张小凡看不真切他的表情,却能感觉到他微微颤抖的手,他放开手慢慢的坐起来看着他问:“鬼厉,为什么?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我说过了,我们结束了,我不爱你。”

“我也说过了,我不信!”张小凡一双漂亮的眼睛在黑夜里闪着坚定的光芒。

鬼厉看了他一会儿,决定不再多说,他转过身正准备走,就听到张小凡说:“鬼厉,我不是死缠烂打的人,但是至少你要给我一个理由,不然我做不到这么简单就放手。给我个理由……哪怕……是骗我也行……”

鬼厉听着他哽咽的声音心如刀割,他握紧了拳头缓缓开口:“张小凡……我们之间始终有一道鸿沟。”

“你是说正魔吗?我说过我不在乎,我只知道你是个好人。”张小凡急急的说。

“你不在乎我在乎!”鬼厉突然大吼一声,“正魔大战在所难免,我娘也是间接因为你们正道而死……张小凡,我没有你那么大的心胸!”

张小凡被他吼的一愣,呆呆的站着,半天才喃喃的说:“你为什么这么肯定正魔会大战?是满月井是不是?你看到了是不是?”

鬼厉猛的转过身看着他说:“是!我看到了生灵涂炭,看到了血流成河!张小凡,如果真有这么一天,你一边是师门,一边是我……你怎么选?你告诉我!”

张小凡看着他心里一团乱麻:“我……我不知道……我不能背叛师门……”

“呵呵,”鬼厉冷笑,“你看,你也不可能为我舍弃师门,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能舍弃你?”

说完鬼厉不再停留快步的离开了房间,只留下张小凡一个人愣愣的站在房里:鬼厉,我不能舍弃师门是没错,可是我也不可能舍弃你啊!为什么一定要逼我选?为什么?!

第二天张小凡一个人坐在房里发呆,野狗又来了。张小凡见来人是他,连头都懒得抬一抬。野狗却凑了过来,坐到了他身边。

“张小凡,你昨天又干什么了?”野狗口气不太好。

张小凡只觉得莫名其妙,扭过头看了看他却没有开口。

“我告诉你,这次我们副宗主可生了大气了!他从昨天半夜开始就不停的在后山练武,我们少主是劝都劝不住,这眼见着人都脱了力快晕过去才罢休。你说除了你,这鬼王宗谁敢给他这么大气受?”野狗推了推张小凡。

张小凡‘啧’了一声斜眼瞪他:我这里还一肚子气没地方发泄呢!我也想去后山发泄下,你们副宗主倒是放我出去啊!

“唉……”野狗叹了口气,“我是看着他一点点长大的,所以他的脾性我最了解……你别看他身居高位,但是其实他很可怜……”野狗断断续续的说了很多鬼厉儿时的经历,直说的张小凡觉得心口发疼:原来他小时候这么不容易。

“……人呐一辈子遇到一个对自己好的人,不易啊!我们副宗主对你那么好,你还不知足?你就不能知趣点?对他好点?你为什么非要让他生气啊?”野狗说的特别的语重心长。

“我也不想惹他生气……可是……”张小凡觉得很委屈。

“可是个球!”野狗一下子打断了他的话。

张小凡瞪了他一眼,无语的撇了撇嘴。

“你如果真心喜欢,哪来那么多的可是?”野狗瞪着他说。

“我……”张小凡一时语塞。

“你什么你?你该不会是不喜欢我们副宗主了吧?”

“你想哪儿去了……”张小凡翻了个白眼,“是你们副宗主说不喜欢我了……”

“撒谎!”野狗指着他说,“我们副宗主不喜欢谁都不会不喜欢你!”

张小凡简直要被他气晕过去:这人怎么这么死脑筋!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