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二十七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大竹峰上,田不易急的满头汗。这女儿前脚刚救回来,后脚他最得意的弟子就倒下了。寻医问药的都试过了,就是不见起色。他们只能眼见着张小凡一日日的越来越虚弱。

“老七啊,有没有感觉好点儿?”田不易看着张小凡那张白的跟纸一样的脸,担心的问。

张小凡虚弱的笑笑,“我没事师傅,我只是觉得有点累。”

田不易两只手急的直搓,“我再去找其他人问问,不能一直这么拖下去。”说完就出门往青云门的其他各峰去了。

张小凡靠着床桌子,整个人迷迷糊糊。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从炼血堂回来以后就越来越虚弱,整个人也迷迷糊糊。坐着就犯困,有的时候头都抬不起来。我是要死了吗?张小凡心想。他懒懒的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窗户被人从外推开,发出吱呀的声音,却依然没有惊醒屋内的人。

鬼厉翻窗进来就看到张小凡白着一张脸闭眼靠着床柱。那样子让他心里一紧,赶紧走上前探了探他的鼻息。还好。他心想。

他讲烧火棍拿出来,放在那人身边,刚想走却听见张小凡迷迷糊糊的说起了梦话。他蹲下身,看着张小凡。这人生的真是好看,他想。正在这时,张小凡突然一个不稳,朝后倒去,鬼厉一惊,连忙起身把他往自己怀里拉了回来。

然后鬼厉发现自己不敢动了,那人将头颅枕在自己胸口,还用双手抱住了自己的腰。他就着这个姿势轻轻的移动身体,直到自己坐到了床沿上,而那人依然偎在他怀里。

半天,鬼厉抬手抱住了那人的肩膀。如果能一直这样也不错,鬼厉心想。

这一抱就是大半夜,张小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像枕着什么东西,微微抬起头看到一张放大的脸,吓得连忙坐直身体。鬼厉因为他这一串的动作也张开了眼睛。

张小凡一时语塞,支支吾吾的说,“你怎么在这里?”

鬼厉动了动自己被压的发麻的身体,对他笑了笑。“我把东西给你送回来。”说着指了指床上的烧火棍。

张小凡这才想起之前在炼血堂的种种。然后他看着鬼厉问他,“你和碧瑶,你们是鬼王宗的人?”

鬼厉听了,许久无言,最后他点了点头,说,“是。”

张小凡点了点头,哦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鬼厉等了半天不见他有下文,遂问他,“我们……还是朋友吗?”

张小凡对他笑笑,“当然。”鬼厉一瞬间几乎找不回自己的呼吸,“一个人的出身是不能选的,可是他所做的事情是可以选择的,”张小凡继续说,“虽然正邪不两立,但是我觉得人心才是真正有善恶之分的才对。我眼里看到的你,是个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人,我很清楚。就算你拿走了我的烧火棍,我也知道你是为了我好,碧瑶说了,这不是好东西,所以还是要谢谢你们的。”说完他笑了笑。

鬼厉看着对面跪坐在床上的少年,心中那种泛酸的感觉几乎漫溢而出。

张小凡,这辈子我都不会放开你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