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四十二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张小凡的手指轻轻的动了一下时,鬼厉眼睛都不敢眨。等面前的人睁开眼看向他的时候,鬼厉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闭着气。

张小凡看着眼前跪在床边的人——这人眼下发黑,嘴唇有些干裂,下巴上居然隐隐的有胡渣的痕迹,连平时总是束的很整齐的头发都有些乱了。

这是怎么了?张小凡想。他费力的抬手替鬼厉整了整头发,这个动作让鬼厉眼睛瞪的很大。他自己也愣了愣,不好意思的刚想收回手,就被鬼厉一把抓住。鬼厉把他的手握在手里,然后抵在自己额前,闭着眼睛半天才说了句,“太好了。”

这轻轻的一声,让张小凡心口一疼。他没有挣开鬼厉,只那样半垂着眼睑看着他。他只记得自己和碧瑶从悬崖上摔了下来,后面的事情他就不知道了。他当时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保护好碧瑶,不然鬼厉会伤心。至于他为什么会这么想,他自己也说不清,只是觉得应该这么做。

门外,碧瑶端着药站着,透过门缝看到门里的一切,不禁有些落寞。是了,张小凡对她来说也是特别的。那样的一个人,很难让人不喜欢,从来没有人会那样奋不顾身的为她。她醒来的时候曾有过一瞬间的欢喜,可是当张小凡说出如果自己死了,哥哥会伤心这样的话的时候,她就知道她争不到的。她深吸口气,心想,碧瑶,天涯何处无芳草,总有好男人在等你的!

厨房里,二叔又是熏的满脸漆黑,不过这次没有人能帮他了——鬼厉根本不会让张小凡在伤好之前下床,更别谈做饭了。他呛的直咳,斜眼瞄了一眼在他一旁站着的秦无炎,后者正举着手直扇风,也被熏的不轻。

二叔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这个年轻人,遂说道,“秦无炎,你怎么还不回鬼王宗?”

秦无炎被他问的一愣,笑着说,“二叔这是赶我走吗?”

“打住打住!我可不是你二叔。少套近乎!”说着回身继续炒他的菜。

秦无炎被堵的一时无言,有点生气的甩甩袖子转身想走。

“诶,你等等!”二叔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叫住了他,“我这里有瓶药,你帮我带给青龙吧。”说着从怀里拿出一个黑色的药品扔给秦无炎,“你别偷吃啊!”

秦无炎额角青筋暴起,心说谁要吃你的药啊!脸上依然维持着微笑,点点头拿了药瓶走了。

二叔看着他的背影嗤笑一下:这小子城府够深啊,这么被我羞辱还能笑的出来,以后要提醒小凡那个傻孩子提防他呀。忽然一股焦味传来,二叔啊呀一声,惨了,又糊了……

晚上,四个人围着桌子看着那一桌子黑的看不出原型的菜,都很有默契的不动筷子。

碧瑶:天哪……这都是什么啊!二叔你是把菜扔了,把碳端上来了吧?

张小凡呵呵的笑了笑,“明天我来做饭吧……”

“不准。”鬼厉立刻掐了他的话头。

“可是……”张小凡心想,二叔做的饭也不能吃啊。

鬼厉扭头对碧瑶看了看,说到,“你做。”

碧瑶愣了愣,看向她二叔。结果后者急忙顺水推舟,“对对对!碧瑶你总要学做菜的嘛,以后要嫁人的!做的一手好菜好嫁人嘛!”

碧瑶气急,“……这么说小凡可以嫁人了!”

张小凡瞪着眼睛刚想说,我是男人怎么嫁人。就看一旁的鬼厉扭过头来,笑着看他,“是可以嫁人了。”这话惹得他脸上红霞飞起,连忙捧起饭碗,埋头开始吃起了白饭。鬼厉见他这模样,也心情大好的捧着碗吃了起来。

碧瑶&二叔:……简直不让人活啊……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