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番外八


------------------------------------------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小凡,你的功夫和鬼厉比谁更胜一筹?”田灵儿随口这么一问倒是把张小凡问住了。

  


  

对啊,好像他还真的没和鬼厉好好比试过……嗯,什么时候一定要打一架试试,他在心里下了个决定。

  


  

“鬼厉,我们来打架吧。”张小凡突然对着鬼厉说。

  


  

“噗!”鬼厉正在喝水,猛一听一口水呛的差点从鼻孔里飞了出来,他捂着口鼻猛烈的咳了半天才好不容易停了下来。

  


  

“咳咳……你说什么?”鬼厉觉得刚才肯定是自己听错了。

  


  

“我说,我们来打一架吧。”张小凡一边帮他顺气,一边又重复了一遍。

  


  

“……行,走。”鬼厉站起身拉着张小凡就往里走。

  


  

“诶,不是,你这把我往房间里拉干嘛啊?”张小凡扒着门框喊。

  


  

“不是你说打架的吗?”鬼厉一脸的莫名其妙。

  


  

张小凡顿时涨红了脸,对着他吼:“鬼才跟你打那种架!!!我说的是真的打架!比试!决斗!懂吗?”

  


  

鬼厉眨着眼睛看着张小凡:打架?真的打架?为什么啊?

  


  

后来多方打听后他知道了理由,心里真是把田灵儿埋怨了上千遍——哪壶不开提哪壶!

  


  

打吧,他自信小凡不是自己的对手,他要是赢了,小凡又该不开心了,自己好好的甜蜜蜜的日子又要告一段落。

  


  

不打吧,小凡不肯罢休,还是一样的天天的不开心。有事没事就给他脸色看……这几天更夸张了,直接把自己关在门外不给进门!

  


  

“想进来?”张小凡笑的很灿烂。

  


  

鬼厉点点头。

  


  

“行,简单啊!先跟我打一架,分出胜负再说!”

  


  

鬼厉犹豫着迟迟没有点头。张小凡见了,瞬间拉下脸嘭的把门关上:“什么时候想明白了,什么时候再进来!”张小凡隔着门说。

  


  

鬼厉强忍着把门板轰了的冲动转身到屋外的竹榻上躺下:谁能想到曾经的鬼王宗副宗主如今过的如此凄惨,天天的被关在房门外啊!这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

  


  

田灵儿,我恨你!鬼厉咬牙想。

  


  

张小凡知道鬼厉在顾忌什么,也知道他不肯答应是因为不想让自己不开心。可是他就是不甘心啊,心里存了这个疑问,不弄清楚真的是夜不能寐!

  


  

没过几天,张小凡便在山下市集遇到了曾书书,还有之前一直和他们做对的李洵。三个人一言不合居然就动起手来。曾书书看着很有干劲的张小凡很是诧异:这是什么情况?比我还激动?

  


  

李洵也有点傻眼:两个打我一个啊!欺负人啊!

  


  

正打着,鬼厉从天而降。稳稳地站在他们中间将他们隔开。他扭头说:“别打了,有话好好说……”话音未落,张小凡的嗜血就打到了他面前。他一愣立刻举起噬魂挡了一下。

  


  

“小凡!你干嘛?打我做什么?”鬼厉一个旋身往后退了两步问。

  


  

“打的就是你!”张小凡说着又举起嗜血对着鬼厉就是一阵凌厉的攻势。

  


  

鬼厉哪里会还手,只能一步步的往后退:“小凡,有事我们回去说,先把棍子放下!”

  


  

“今天不分个胜负就不回家!”张小凡现在简直兽神附体,好斗到了极点。

  


  

一旁的曾书书和李洵倒是不打了,收了剑双双站在一边颇有兴致的看了起来:这两人的对决那可是千年难得一遇啊,可不能错过了!

  


  

鬼厉原本就有鬼王宗的武功修为,体内又有五卷天书,当今天下能和他匹敌的人寥寥无几。张小凡其实也不弱,他是佛、道双休,体内的功法至纯至刚,再加上之前兽神留下的灵力让他和鬼厉一时间也分不出胜负。

  


  

鬼厉很久没在张小凡脸上看到这么认真的表情了,他想:好,既然你想打,那我就陪你!

  


  

曾书书看他们打的火热,心里想:乖乖,这不是打情骂俏啊?真打呀?

  


  

一时间天昏地暗,尘土飞杨。曾书书被飞扬的尘土呛的不行,举着手扇了半天,呛的眼睛都睁不开。这两个人都是绝顶高手,这打起来还真的精彩啊!

  


  

张小凡提着棍子默默调动起体内的功法,瞬间他头顶就出现了一个硕大的法相——大梵般若!

  


  

曾书书简直惊的下巴掉地上:这可是连夔牛都能打散的功法,小凡你是想把鬼厉打死吗?

  


  

只见鬼厉也竖起噬魂,闭眼调动体内的天书,一时间他全身金光大胜,闪的曾书书和李洵睁不开眼:乖乖,这也是个准备拼命的呀!

  


  

两股功法短兵相接,几乎势均力敌!这么一来两人就形成了僵持的局面——谁都不能先收手,那样真的会被打死!

  


  

正僵持不下时,一道身影从天而降,就像一把剑劈开了这僵持。鬼厉往后踉跄了一下,然后立刻瞬间移动到张小凡身边一把抱住他晃动的身体。

  


  

“胡闹!”田不易一声暴喝:如果不是他得到消息,这两个人可能真的就两败俱伤了,“老七!你这是越活越回去了,怎么还能跟鬼厉打起来?”

  


  

张小凡白着脸咬着嘴唇不说话,鬼厉看他脸色觉得不对,连忙对田不易说:“田师傅,有什么事回头再说,小凡不太好,我先带他回去。”

  


  

“好,去吧。”田不易也注意到了张小凡的脸色,连忙点头让他们离去。

  


  

还好张小凡只是体力不支,有些脱力而已,鬼厉这才放下心来。他把张小凡抱在怀里轻轻的抚摸着他的黑发:“小凡,我们以后不打了好吗?”

  


  

张小凡抬头看他,其实这次打下来他已经知道自己差鬼厉一截,如果不是田不易出现,恐怕自己早就输了。

  


  

“好……”他抬手抱住鬼厉,“对不起,我又任性了。”

  


  

鬼厉笑了笑:“没关系,你可以对我任性,一辈子都可以。”

  


  

张小凡闭着眼睛被他抱着,觉得鬼厉的怀抱真的是这世上最让他安心的地方……突然身体被打横抱起,他一下子睁开眼睛看着鬼厉。

  


  

“你这干嘛?”张小凡吓得赶紧抱住鬼厉的脖子,不让自己摔下去。

  


  

“你的架打完了,该打我的架了。”说完抱着人就往屋里走。

  


  

张小凡涨红了脸大叫:“你这色鬼!放我下来!青天白日的,你疯了吗?”

  


  

鬼厉一脚踹开了门,把张小凡放到了桌子上,然后双手撑着桌子把人圈在怀里。

  


  

“青天白日才好……才能把你看清楚……”鬼厉说着在他脸上、颈间落下一个个的吻,“最最角落的地方,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我都要一一看清楚……”

  


  

“你这……唔……”张小凡红着脸想骂,结果被鬼厉堵了嘴按到了桌子上……

  


  

半晌……

  


  

“嗯……我不要……”张小凡扭捏的说。

  


  

“不要?那我出来……”鬼厉带笑的声音说。

  


  

“不是!我是说……我不要在桌上……”张小凡轻生说。

  


  

“好,那我们去床上……”说着鬼厉直接把他托了起来。

  


  

“啊……”张小凡瞬间绷直了身体,抬高了下巴。鬼厉直直的咬上了他的喉结,咬的张小凡整个人颤了颤……

  


  

鬼厉抱着他想:小凡,今天你师傅不来,我也是会收手的。哪怕会受伤,我也心甘情愿输给你,输给你一辈子都可以……

  


  

张小凡迷迷糊糊的送上自己的唇:鬼厉,我怎么会真的伤你……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