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二十二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从大竹峰的后山竹林就那么大摇大摆的进了青云。

他抬头看向头上的这片竹林,满眼都是翠绿。这倒是个好去处,鬼厉心想。没想到大竹峰那个胖胖的田不易居然还能有这风雅之举。他左右看了看,也不知从哪边走可以找到张小凡。

正在犹豫间,突然竹林中飞出一块石子。鬼厉一个旋身接住,再抬头时却找不到扔石子的人。武功这么高?鬼厉心想。这时一条灰色的身影从他右侧窜出,鬼厉下意识的将手里的石子扔了出去。

唧唧唧唧……一阵叫声响起。鬼厉定睛一看,居然是只灰色的猴子。这猴子被他打中,正躺着叫唤。鬼厉抬手准备一掌挥下——这猴子的叫声难免不会引来其他人。却听竹林里传来一阵脚步声,他连忙闪身飞向竹林上方。

他低头看去,来人一头黑色长发,前额两条发丝垂下,头上绑着青云独有的青白色发带,流云发冠,身上也是青云门服。

这还是鬼厉第一次看到张小凡身穿如此正式的青云服饰。这衣服领口袖口的流云花纹皆是青色,连外面的白色罩衣上都有暗暗的花纹。张小凡少年人身形被这一身衣服罩着,衬的他肤白如雪,唇红似血,煞是好看。

鬼厉一时竟有些看呆。等他回过神来,来人已经抱着猴子走了。远处只传来些许破碎的话语。“……你怎么跑来这里了,小灰……你脚怎么,怎么伤了……奇怪,不像摔的呀……”

傻子,鬼厉轻轻笑了笑。

鬼厉一路跟着张小凡,却见他不进房间,而是进了厨房。鬼厉躲在窗外,听张小凡在屋里自言自语。

“你说你怎么这么顽皮?又跑去竹林做什么?师傅不喜欢你,觉得你闹腾,那你就乖点嘛,不然真的哪天师傅生气了,我可就不能养你了。唉!你别挠我呀!”鬼厉听了身形一晃,差点就翻身进屋了。又听张小凡说,“哎呀,你怎么又把我的棍子扔炉灶里了!”

鬼厉定住身体,往屋里看,张小凡正撅着屁股在炉灶下够他的棍子。那猴子似乎闻到了鬼厉的气息,转过身对着窗外嘶嘶的叫了起来。张小凡半天才拿到了棍子,扭头看向窗外,那里半个人影都没有。遂又拿起棍子在小灰头上轻轻来了一下,“别叫了,待会儿把师傅引来了可就惨了。”

虽然只粗粗看了一眼,但是鬼厉基本可以肯定那就是遗失的噬血。他一边往回走,一边想着。这样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在青云,又怎么会跑到张小凡这个普普通通的小弟子手中。

噬血比噬魂还要阴邪,噬血会缓缓的吸取持有人的修为,并且在潜移默化中侵占这人的心神。往往持有者最后不是变的痴傻就是变成杀人如麻的魔头。

不行,我要想个办法把噬血从张小凡身边带走。鬼厉想着加快了脚步,往鬼王宗赶去。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