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十八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白衣男子扶额说道,“你怎么把人带到我这里来了?”

鬼厉替张小凡揶好被角,起身对他二叔看了一眼。“他不能去鬼王宗。”张小凡是青云弟子,带回鬼王宗于情于理都不合适。

这我当然知道,二叔心想,“你不觉得应该把他送回渝都吗?”这大侄子的想法实在是让人摸不透。怎么都轮不到扛来自己这里吧。

“渝都无法疗伤。”渝都水源被下的毒,此时应该还没有解。

二叔无语的叹了口气,“成吧,要放我这里也可以。你……想好怎么说了?等他醒来你准备怎么跟他解释?告诉他你是血公子,鬼王宗少宗主?”要知道自古便是正魔不两立。

鬼厉一时无话。

二叔见他不说话,也知道这事估计他也觉得为难。唉,你说这结交谁不好,非要去结交个青云弟子。也不知这青云弟子知晓了真相会不会倒戈相向。如果真是如此,鬼厉该有多难受,他还是第一次见这大侄子如此在意一个人。

张小凡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日的晌午。太阳从窗口照进来撒了一地的金黄。确切的说,张小凡是被熏醒的。整个屋子里弥漫着一股呛人的焦糊味。张小凡被熏的咳了几下,慢慢的坐了起来。他环顾四周,发现是一个陌生的房间,房内也无人。

“啊呀!”突然一声叫声从屋外传来,张小凡即可下床推门出去,却见外面的厨房正冒出滚滚浓烟,便赶紧走了过去。

张小凡刚跨进去就听到里面的人正骂骂咧咧,“……哎呀哎呀,呛死我了……这臭小子,居然把人扔给我就跑了,我哪里知道如何做饭,如何照顾伤患……咳咳咳咳咳……”

张小凡一边伸手驱赶着烟雾,一边走去一旁打开了窗子。一瞬间屋里的烟雾就都被吹散了出去。张小凡看着灶台旁衣服都已经被熏的发灰的男子,忍不住笑了笑。

那男子抬头见来的人是张小凡,便也停下手里的活,笑着说,“哟,你醒啦?”


“没想到你居然会做饭,”二叔换了身衣服,洗了把脸,这会儿正靠在灶台上看张小凡炒菜。“真是抱歉啊,你看我一个大男人,常年的就一个人住在这后山,这洗衣做饭照顾人的事儿我还真是没做过。还委屈你受了伤在这儿帮我做饭吃,真是过意不去啊。”

“不碍事的,”张小凡笑笑,“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而且我也挺喜欢做饭的。在大竹峰的时候师门的饭菜都是我做的。”

二叔看着张小凡的侧脸,心里暗自高兴,看来大侄子这次真是眼光不错。这孩子长得好看,性格温和,如果是个女孩儿,这撮合撮合娶回家,估计鬼王能乐开了花,笑歪了嘴。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4)